看到首圖,大家知道我在哪兒了吧?
嘻嘻~北投捷運站轉新北投的這個月台設計得也太可愛了點,讓我一直一直一直跟它合照!


說起來,新北投真的是個我很少涉獵的地方,不過呢,說到市區溫泉就會想到北投,
這天我跟H就想說,選兼有溫泉的飯店住囉~
水美溫泉會館就是我們這次要住的地方,我可真是懷著滿滿的期待呢!



我真的是滿心的愛上這個擺飾,本來大家都只是站在一旁觀望,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拍照,大家就開始爭先恐後的拍了起來,
所以我要切到沒有人的角度,也是有點辛苦~




大鼻子先生的設計真的很Q版,很能吸引小孩子的目光呢!



專屬的捷運車廂更是沒話說,光是搭乘這捷運,就有著前往溫泉鄉(?)的濃厚fu了!
看看這車廂內都是木頭色的,作為前面還有介紹新北投的面板,設計成泡湯桶形狀,
就算不是去泡湯,光是逛這一趟,也有出遊的感覺呢~




車廂內是滿滿的人,坐這一趟也不是很快呢!
所以我也就開始放空、看風景了起來~


哈哈~後來就開始當傻瓜拍照,鬼臉這張是怎麼回事?!



下車後,趕快跟這溫泉捷運車廂拍照,是不是好可愛?
oh ya~光坐車來這邊就覺得這趟值了呢~



。----------------------------。
           水美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02)2898-3838
         (02)2898-4505

。----------------------------。

江江!!!!!!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囉~
我也是篩選了許久,選中這間,當初我們住的時候,一晚才3000多,
可是現在天氣越來越冷,所以價格也漲了許多,我上網茶,現在一晚要4299元起呢!


這間交通還算方便,出捷運站後走大概5~10分鐘就到囉!


整個外觀看起來就很高級有質感,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耶!
在外面拍照什麼的,也好適合~



OK~進入到LOBBY,當然就先check-in囉!

LOBBY真的非常大,但不是走富麗堂皇的路線,而是比較溫馨的感覺~



一旁有很大的休憩區,座位頗多!



當作會議室好像都可以呢~
(((我還有遇到陸客團呢~~~~唉唉!倒是不喜歡跟陸客團相遇!



到了我們的樓層,一出電梯就看到這張有設計感的椅子,
就是等電梯的好夥伴囉~



唷喜~~~~我們進到房間囉!
房間不算特別大,但是方正格局、簡約偏日式的設計,讓我感覺很舒服,
也不會覺得房間舊舊的,感覺不錯!




床頗大張的,呼呼~真讓我想馬上撲上去!




電視櫃的設計很簡單不佔空間。



旁邊這個塌塌米就是最日式的所在啦!也省下了桌子的空間耶~



上面有提供茶包跟零食,杯子好可愛我好喜歡,上面還有花兒~
真的很有日本的氣息!




礦泉水放在兩個竹筒裡面,這是要讓我們帶去泡湯的,因為它可以漂在水上~



電視櫃下就是小冰箱,附贈了兩瓶舒跑。
另外還有保險箱跟我最愛的浴衣~



衣櫃就在一進門的地方,頗大的,整個行李都可以放進去!
落地鏡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可以一直照鏡子~



呼呼~~~來到浴室囉!!!!!
這浴室的空間根本跟房間比大嘛~




洗手台不特別大,但旁邊沒忘記多做出來一些空間讓女孩子放東西!


盥洗用具和毛巾就在洗手台下,
毛巾用籃子裝著,可以整個拿出來放到浴池邊。




這邊有個小小淋浴區,洗髮乳、沐浴乳這些的,就在上面那三個小瓶子裡,
但我覺得它的按壓功能好像有點問題,有一、兩個不太好按,
最後不得不直接把它轉開來使用~

日式木桶則是泡湯時的好夥伴!大大加分阿~



光是在這邊沖澡就覺得好有日式風格,
而且就算去大眾池,也都要先沖洗身體,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啦~



嘿嘿~浴池來囉~~~~!!!
容納兩個人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窗邊的百葉窗真是很棒的設計,光線透進來的感覺真好,
而且也可以往外看,外面是個公園之類的~



同樣的,溫泉飯店的設計都會有熱水、冷水、溫泉三種~
我們一定就是溫泉+冷水囉!

水美這邊的是白磺溫泉,
白磺泉指引山泉水或溪水入溫合地,讓清水吸納火山氣體和地熱所形成的人工溫泉。
溫泉略帶硫磺味,酸鹼值約pH4-5,泉溫約45℃,不宜大量飲用。
現在還有醫師研究發現,白磺泉泡10分鐘之後,比起一般熱水還有碳酸氫泉,肺活量提升最多,
但醫師也提醒,白磺泉屬於硫磺泉,最多只能泡個20分鐘,密閉空間泡太久,可能會中毒,灼傷呼吸道。

----from維基百科~



泡溫泉絕對要注意看說明,因為都跟身體有關~
我一定都會看過才開始泡湯喔~



比例尺來了!!!
看我整個人坐進去空間還那麼大耶~~~
就算爸爸媽媽帶小孩(兩大兩小),也絕對沒問題喔!




終於,我們要來吃早餐了~



看起來就是辦桌的地方嘛!!!

不過座位很多,這就不用擔心啦!


取餐區挺簡單的,不過東西還算多,只是我喜歡的沒有很多,
就集中在自己愛的吧!




簡單一點的像是地瓜稀飯、醬瓜麵筋等配菜、生菜沙拉、水果、涼麵、馬鈴薯沙拉、什錦冷肉盤等等。



飲料有冰豆漿、冰牛奶、柳橙汁、熱豆漿、熱紅茶、熱牛奶、熱咖啡。
如果習慣吃麵包的,也有法國麵包、餐包、吐司、燒餅、奶油和好幾種果醬。


熱食的話,選擇也是有喔~
像是饅頭、培根、牛肉腸、蒸鮮魚、時蔬、烤蕃茄、炸杏鮑菇、薯條、炒蛋等等,
不過有些東西比較油膩是真的。



我拿了這些我感興趣的,炸杏鮑菇真的很好吃,我後來還拿了大半盤~
可是後來很不舒服,因為一早吃太油膩了~



呼呼~總之呢,這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真是讓我們神清氣爽阿!
我們好像泡了3次湯,嘻嘻~
很喜歡這種溫泉就在自己房間的便利感,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其他人,真好!

雖然它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不過我也沒有覺得水美是不可取代還怎樣,
我下次會想要試試看其他間,而沒有住過的,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好去處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豐盛餐點大集合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設施環境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餐飲篇

大直美麗華美食。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
大直美麗華美食。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
台北中正區。平價美味日式料理,寶船日本料理!
美麗華,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特別追加)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

 

天冷冷看完溫泉文,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