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難得來臺中,我都好期待可以來美術館這邊的餐廳晃晃,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每一家都是特色十足,一整條過去,可以拼命拍照呢!
而這次我們選中的就是這間藍、白、黃組成的「聖托里尼」。




。----------------------------。
             聖托里尼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04)2371-6568

。----------------------------。

看看這美麗的外建築,這邊真的不是希臘喔!!!
但卻給人一種來到地中海的舒服感,
不規則的形狀,打破方正的樣貌,帶來了更多的浪漫風情。



進門前的一旁,採用藍色的馬克磚,鋪成彷彿小池塘般的地面。



這邊有位子可以候位,建議假日絕對要訂位,而且能多早訂就多早訂~
不然就好的時間都被訂走囉~




室內的佈置一樣也是希臘風十足,有著貝殼座椅,
還有藍黃相間的椅子,以浪漫的紗帳。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漂亮的驚喜!像這邊有隻大熊兒!!

椅背上有銀灰色的綁帶,帶來了點高雅與氣質。



聖托里尼的MENU好漂亮喔!!!!!!
真是有自己的風格~




不過我本來還不知道它也是新月集團的~



桌上放紙巾的小籃子好漂亮喔!!!!!!!
真是用心~


我們都點了主餐,並且加120元升級成套餐



沙拉
簡單的生菜沙拉,上面是優格醬,份量不會太多,
優格微微甜甜的,挺好吃、挺清爽的!



檸檬冰沙
這是一開始就送上的,讓人有口氣清新的酸甜小品。



手工香料培根麵包
這麵包一送上來,看起來就超級大氣的!
用這樣的圓木盤直接送上來,真有種在歐洲用餐的感覺耶!

而麵包部份,我覺得很特別!它的味道不會很重,但我挺喜歡這種路線。
搭配旁邊的橄欖油也是另一種口感,不會油膩,而是一種提味,
橄欖油的香氣就這樣跟培根融合在一起。




主廚特製濃湯
濃湯是南瓜口味的,中規中矩,還不錯喝!



義式香米雞肉燉飯  260+120元
燉飯就是用高湯、白酒下去悶煮的,
搭配香菇、嫩雞肉,一道香噴噴的料理就完成囉!
味道不錯,燉飯也挺好吃的,不會太軟爛,味道卻很入味。



西班牙海鮮飯  260+120元
這西班牙海鮮飯的盛盤看起來就好特別喔!
製作過程也是真的很「稿剛」。
先將洋蔥、培根、橄欖油、大蒜炒香後,加入生米拌炒,
之後一樣走燉飯路線,加入高湯、白酒、海鮮悶煮,
起鍋後再加入奶油、蘿勒等。

這道算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也是很有特色的料理。



紅醬菲力牛水管麵  280+120元
這裡的紅醬使用的是新鮮蕃茄,上面則是菲力牛肉,
我沒有吃到,不過味道好像也是不錯!
口味也是比較重的喔!愛義大利麵的人應該會愛這味~




漁夫海鮮麵  280+120元
我一開始就對這個漁夫海鮮麵很有興趣,
因為它強調是粉紅醬,我覺得好特別喔!
送上來果仁也是粉紅粉紅的,好酷!

裡面的料挺多挺豐富的!
有蛤蜊、墨魚、淡菜、干貝、鮮蝦仁等等,
而他的粉紅醬底,使用的是大蒜、橄欖油、蕃茄,
所以其實也算是紅醬啦我覺得~
吃起來不會特別覺得它不紅醬系列的~



裡面的海鮮很多,份量也很多,看起來真的就是超豐富!
而且吃飽飽呢~~真令人開心!
(((不過剝蝦子有點麻煩就是了~




迷迭香烤春雞  380
哈哈~這是孕婦點的!她不想要吃太多澱粉,而且她也沒有再加套餐。
不過光是這個份量就頗大的!
烤春雞是將橄欖油、迷迭香塗在春雞上烤,所以迷迭香的味道會很入味!
肉質看得出來挺好的,也挺多汁美味~



這是搭配排餐類的開胃小點,是迷迭香烤春雞的附贈料理。
聽孕婦說很好吃!



甜點
飯後甜點可以三選一,有奶酪、烤布蕾、花茶凍,
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個人是點烤布蕾。



看看這個烤布蕾裡面也有香草籽耶~
所以是說真材實料?



飲料
熱的有薄荷甜菊茶、熱咖啡,
冰的有冰咖啡、希臘日出、冰釀醋飲,
我記得我們好像都是點希臘日出耶!
因為覺得很特別~感覺是聖托里尼這邊的專有飲料!

不過呢~我喝起來覺得比較像是百香果汁那種路線,甜度不能調整,
所以對我來說太甜了,我沒有很喜歡!


一餐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也是將近450元,不太便宜喔~
不過確實吃很飽!而且主餐是有水準的,只是不至於到不可被取代。
我是推薦,沒有來過的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搭配著建築及裡面的裝潢,挺有特色的!




吃完飯後,我們當然沒有忘記要走走這邊啦!
安徒生一直是我覺得很顯眼的建築,畢竟這種黃色不常見耶!



而且還有好可愛的小鴨吃水(?)



史迪奇超大超可愛!
所以我一看到就趕快跟它照相了~



沿路走過去,不見得全部都餐廳,
這種小店也挺有風味的。



台中地大真好,都可以佈置出很有特色的店家~



這家我也覺得好特別喔!



外面還有這種椅子~真想把它帶回家耶!


呼呼~~真想要再去台中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台中飯店●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台中飯店●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台中飯店●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跟我一樣很愛台中的孩子,別忘了幫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