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最近消失到好多好多人都在催促我了!但是沒辦法,事情真的好多喔!
生活產生大改變,算是一種冒險,也是一種驚喜,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勇氣與信心去迎接,嘻嘻~也請大家一起期待囉!



。-----------------------------------------。
新社古堡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 65 號
 
http://www.summit-resort.com
。-----------------------------------------。

趕快繼續我們的台中之旅。

其中有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大名鼎鼎的新社古堡囉!
這邊的場景之美,成為中部拍婚紗照的名單之一,
但我是台北俗,當然沒有來過囉!
這次,這就成為我們的重要一站!

這兒門票要250元,不過在園內消費可以抵用100,
停車費那些的要另外收,所以大家稍微計算一下囉~



這是六角亭餐廳,算是我們一開始進去第一個遇到的主要建築。



湖邊廊道延伸過去,感覺好無邊無際喔!



很多具有南洋風味的休憩地點,雖然是假日,但我覺得遊客不算太多!
所以逛起來、拍照等等,都覺得還挺流暢的。



這個湖真的挺大的,而且對我來說,算是新社古堡的中心,
就根據這個湖來逛,會很清楚自己在哪個地方!



隨著噴泉,還可以看到彩虹,真的好美喔!
天氣一整個變得很涼爽。



這邊設計有很多可以「居高臨下」的平台,
也因此拍起照來能夠避掉人潮,難怪很適合拿來拍婚紗照呢~



我們等一下就從右邊繞過去,之後再從左邊的虹橋穿越,
這樣至少可以把大部分的區域都逛過。



其實我覺得新社古堡這邊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歐風的建築跟庭園,
所以逛到自己覺得夠了就好,如果要把整個園區都走遍,真的頗類的喔!



這邊的陽光真的超美,哈哈!



可以買飼料餵湖中的魚兒~



看看這些魚多肥大!
上面兩張是餵食前,
結果開始餵食時,全部都爭先恐後的冒出來,
真的是令人心裡有種莫名的興奮感耶!
(((哈哈~我好變態!



旁邊的椅子都是有造型的,好可愛喔!
雙頭狗狗跟貓頭鷹~



看看這整個景,真的好夢幻喔!
而且神奇的是真的可以拍到這樣沒有人的景色耶!



我背後的古堡造型好標準,真的很好看!
要維護這樣的建築應該也不容易,尤其看起來都頗新的,不會有破損什麼的~



湖中時不時的就會有噴泉,我都要覺得我真的來到歐洲了呢!



這邊的天空感覺格外的藍耶!
這邊也可以上去,由上往下拍照喔~



總覺得這邊好多角度都很美,隨手可得呢~

 


看看!是不是很像仙境?!

這是超夢幻的迷霧噴泉,感覺會有仙女、獨角獸之類的從噴霧中出現~

 


我們的100元就回到六角亭花掉囉~

就是點個飲料來喝,坐著休息、聊聊天咩!

不過這飲料大約都在140~160,所以還是需要自己貼錢。

(((真的太貴了,我覺得.......

 


不過呢,店內的佈置別有一番風味,

看看天花板上垂吊著一顆顆的花/樹球,非常可愛。

 


另外,還有小矮人在上面遊玩,很有創意耶!

 


這片特別設計的花圃很美,瞬間有來到花博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它這邊佔地那麼廣,希望這種設計可以更大片一些,拍起照來會更壯觀~

 


朵拉小鋪是賣莊園禮品、紀念品為主。

像是有按摩精油、乳液、手工芳香香皂、馬克杯、莊園插畫繪圖本、筆記本、明信片、帽子、衣服等等,

所以算是挺好逛的!

 


這區域是羅馬拱柱噴泉池,拍照起來也很好看!

如果婚紗照要取景,不能錯過這兒,非常有fu~

 

剛剛遠遠看的古堡就在這兒,真的有歐洲城堡的感覺。

 

像這樣陰陰的天氣多舒服阿!

這邊有很多休憩的座位,在這邊就可以悠閒的聊天~

 

從這邊看下去,景色也很棒!

看看那湖水的色澤,隨著時間的轉換,也有不同的風貌呈現。

 

我也在這兒多拍好多照片喔!

畢竟也不是會常常來的地方咩.......


今天店家都很早就關門了,不知道為什麼遊客真的不多,

不過這樣也讓我們可以盡情拍照~

 


這可是廁所,但我覺得一整個設計好好看喔!

所以立馬拍下來~


新社古堡之旅就到這兒啦~

這是我們結束後到中華夜市(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吃的有名的麵線,

但我覺得還OK,沒有說好吃到非吃不可~

 

至於新社古堡,我個人覺得它算是個可以散心放鬆約會浪漫的地方,

不過不是那種需要一去再去的景點,因為它的賣點就是景,

而且重複性挺高的,逛到後來會比較大同小異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台中好地方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飯店●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台中飯店●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台中飯店●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跟我一樣很愛台中的孩子,別忘了幫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