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是不是~
我真的是很乖的趕快把文章趕出來唷!
我相信,這禮拜應該可以生出第三篇~

即使現在很忙碌,但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因為,至少心裡是沒有壓力了,是吧?
(((不知道存款見底算不算壓力?唉唉~~~我要需要別人接濟了!


好啦好啦~突然發現好久沒有看到飯店住宿系列了!
嘿嘿~所以趕緊放上來唷!



。---------------------------。
       丹迪旅店 天津店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號
        (02) 2541-5788

www.dandyhotel.com.tw
。---------------------------。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之前的分享,我對於丹迪旅店一直有著不錯的評價喔!
所以我才住過天母店(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657
和大安店(www.wretch.cc/blog/yayap/12124074
現在呢,天津店一起分享給你們,要來臺北旅遊的話,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丹迪旅店的Lobby一直都不大,但有著一定的質感。
明亮的白色,讓人感覺乾淨、嶄新,
也讓不大的空間寬敞許多。



牆上的裝潢走向比較俏皮可愛,像是FB的like圖樣,
還有童趣的氣球等等。



書報雜誌房客都可以自己拿取來看,
雖然沒有專門的商務中心,但有提供一臺mac可以使用。
牆上掛著綠色葫蘆非常可愛,
同時還有量行李的秤重機,十分貼心~




這邊有自助洗衣機,
所以出差好幾天的人們,就可以在這邊處理衣物,
是不是超級方便?




搭電梯到了我們的樓層,看到走廊上的擺飾裝潢,我真的好喜歡喔!
想要把這個小小角落搬到自己家中,鴨逼~




這間是標準客房,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當然不會多大囉!

室內約17平方米,不過有對外的大窗戶,所以不會覺得很有壓迫感。
標準的雙人床,
算是剛剛好。



32吋液晶電視嵌在牆上,還有提供免費高畫質的VOD隨選電影節目,
行李架在電視下面,如果用不到它也不會占任何空間,
以小小的房間來說,這樣的設計挺聰明的。




房間有提供免費有線跟無線的網路,
礦泉水、熱水壺、茶包、咖啡包、小點心都有提供。



保險箱、小冰箱在桌子下,
另外還有超省空間的掛衣架。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淋浴設計,馬桶是免治馬桶,
不過我覺得浴室的設計有點普通老式。



洗手檯不大,以我來說,會覺得放東西的空間不夠。



盥洗用具都有提供,品質都不錯。



洗髮精和沐浴乳是補充式的,依必朗的味道很香~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享用,
非用餐時間,這邊也有提供茶點。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我覺得這個餐廳空間挺小的說。



不過餐點選擇還算OK,基本冷盤、沙拉、飲料、水果都有數種選擇。



炒菜、炒蛋、炒麵、銀絲捲、早餐腸、培根等等,
就看自己喜歡哪種就取用哪種囉!



簡單一點的,穀片類跟烤麵包也有,整理來說還算不錯。


總結呢,我對於丹迪旅店的品質還是很肯定的,
費用從1900起就有(當然要看平假日囉~),
不論是平假日,常常都是客滿訂不到的狀況,
就知道這間旅店多麼搶手囉!

所以推薦給大家一個不錯的選擇~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好去處
【台北】新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天氣冷冷泡個溫泉吧❤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台北】地點好、房間舒服、早餐又豐盛,柔美商務飯店。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旁,麗都唯客樂HOTEL。
【台北】中山站附近的簡約商務飯店,舞衣新宿。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豐盛餐點大集合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設施環境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餐飲篇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