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唷~~~是的~!我又消失好一陣子了!但是呢,現在確定趨向穩定了,所以我有把握文章的出產沒問題囉!
因為之前生活的改變,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掌握,但不是內容的問題,而是人與人的相處,
說真的,合不來的真的就是合不來,當初我也曾經勉強自己堅持了好一陣子,最後卻沒有很好的結束,
所以這次,我快刀斬亂麻,雖然對於可以學習到的東西感到可惜,雖然對於生活又要改變有所退卻,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也正好我遇到另一個新的機會、新的學習,所以,嘻嘻~


現在的生活,我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也穩定許多,可以趕快來消化我的文章了!
呼呼~




。------------------------------------------。
             鼎泰豐(豫園店)
上海市方濱中路168號  豫城時尚2樓
              021-63341008
。------------------------------------------。


是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跟鼎泰豐的初次相見歡,會是在國外。
沒錯!我到現在還沒有去台灣任何一家鼎泰豐吃過,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愛排隊,所以總是一直抗拒的。

而這次,怎麼會在上海吃鼎泰豐呢?
是因為我們本來要吃豫園商城裡面的綠波廊,卻因為被包場,所以只好隨意選囉~~



這間鼎泰豐就在豫園商城旁邊「豫城時尚」的樓上。
這邊其實很像美食百貨那樣,有很多吃吃逛逛的地方,
而我們來的時間是五點多,所以還沒有什麼人用餐吧~



牆上畫著很多來過的明星耶!!!!上面還有簽名喔~~~
我覺得畫得頗像。




看看~~~~是不是依稀都可以認得出來呢?



MENU送上來囉~~~但不是我出錢,外加我也不是很餓,所以就把決定權交出去!



送上的紙巾上面有幾種語言呢~



搭配的薑絲也太可愛了~




這是果汁,應該是柳橙汁,但我沒有喝,不知道味道說!



清炒芥藍  38RMB
我必須要說,這芥藍菜真的好吃,保持著脆度,可以吃到芥藍的甜味。
來這邊吃那麼多肉,一定要搭配青菜喔~我很推薦這道!



特色小籠包  58RMB
來鼎泰豐,怎麼能不點小籠包呢?是吧是吧~~~

這個就是它們的招牌小籠包,裡面是豬肉的,
而我吃了第一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

這小籠包的皮,厚薄度剛剛好,用筷子夾起來,不會容易破掉,但輕輕一咬就慢慢在嘴裡散開。
湯汁鮮甜而不油膩,單喝就很鮮美,
把湯汁喝完後剩下的豚肉,不會覺得單調或太乾,因為裡面還是保有著juicy的滋味,
我很喜歡呢!



蟹粉小籠包  44RMB
蟹粉小籠包的價格當然比較高囉!吃起來,多了海鮮的味道,是另外一種風味。
兩種我都覺得不錯,另外還有很多人推薦的絲瓜蝦仁,我下次想要試試看!



炸醬拌麵  35RMB
這就是我們這餐的主食阿!也是點菜那位大推薦的麵食,三個人分食。

我覺得味道很夠、麵也很Q不會煮過久,不過吃道候來會比較油一點點,
但這就是炸醬麵的特色嘛!只是我本身比較不會去吃炸醬麵就是了~




原盅鮮雞湯  50RMB
這道湯品據說也是它們的招牌之一,所以話不多說我們一人就來一盅了!
(((不要看它好像小小一盅,這湯和裡面的雞肉真的會讓你飽到不行!

這雞湯不會太過油膩,其實看它最上面沒有浮著厚厚的油就知道囉~
對於這種湯品我都挺喜歡的!因為油膩感很破壞味道耶!

雞肉可以說是骨肉分離阿~很輕鬆的就把肉從骨頭上咬下來,肉也不會柴柴的,很好吃喔!



鮮果西米露  28RMB
最後呢,就是甜點部份啦!西米露是大家很常點的,也是接受度最高的。
裡面是加上水果,通常都是當季的水果,像我去的時候裡面是香瓜~
哈哈!我還沒有吃過裡面是香瓜的西米露呢~

挺清爽的,在餐後真的很適合~~~有種收尾的感覺!很過癮~





這邊還有鼎泰豐在大陸的其他店,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自己看看。


綜合來說,我想,這價格真的不是太親民,如果不是因為有人請客我真的無法自己去吃,
台灣的價格好像親切一些吧?
如果哪天不用人擠人,我會想要再去吃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其他出國遊記分享看這邊:
【上海】有吃有逛好美膩,江南古典園林風格之豫園商城❤
【上海】不可錯過的尋寶地,各國特色匯聚的田子坊❤
【上海】地鐵龍柏新村站,精緻的「酒吞」日本料理 ❤
【上海】地鐵陝西南路站,好有名的鴨王&澳門莉蓮蛋撻❤
【上海】人潮洶湧的陸家嘴,來逛逛正大廣場&南濱江好美的夜景❤
【上海】前進熱鬧繁華陸家嘴,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
【上海】優雅英國正統下午茶Whittard of Chelsea,陸家嘴ifc mall❤
【上海】地鐵上海西站,舒適的上海宏泉麗笙酒店❤
【上海】一路從浦東機場衝進市區!磁浮列車輕飄飄初體驗❤

親愛的大家,看完文章別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