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城堡

今天是投票日~大家都有去投票嗎~~~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自己的公民權利,才能一起讓台灣更好更好喔!

我們能做的有限,了解的也許不多不專業,

但可以在有限的方式中,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每次都一定會去投票  (笑

 

前兩個禮拜因為有點疲累,所以網誌這邊都沒有太多進展,

但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所以,這不就來了嗎~~~

南投清境之旅進入倒數囉!

這篇是住宿,下一篇是餐點,然後就結束了:)

 

 

1-1.JPG

一直一直我都好想要住老英格蘭,因為那看起來超美的!

只是價格也是很可怕,所以完全花不下去  :(

不過呢,它有比較平價一點點的選擇,

所以這次我們選的是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

 

 

1-2.JPG

一整個就是走歐洲風格,石磚的建築,不由得貴氣了起來。

 

 

1-3.JPG

 旁邊的雕塑像質感不錯,很逼真。

 

 

1-5.JPG

 都是尖尖的屋頂,讓我想到外國片那種有「閣樓」的別墅。

 

 

1-4.JPG

這邊標示的很清楚喔!因為城堡的入口在這兒。

 

 

1-6.JPG

四周透著靜謐的氣息。

 

 

1-7.JPG

層層的山巒,讓人心境也都放鬆了。

 

 

1-8.JPG

來這兒,還是自己開車比較方便。

 

 

1-9.JPG

因為音樂城堡不是在大馬路邊,

而是要彎彎繞繞一下。

 

 

2-1.JPG

開車上坡要5~10分鐘,

走路真的會累死  T_T

 

 

2-2.JPG

外面這擺飾的大提琴,我覺得很引人注目。

 

 

2-3.JPG

這兒清潔維持得很好,覺得很用心呢!

 

 

2-4.JPG

 要進去check-in,要先經過這條小徑。

 

 

2-5.JPG

 平坦的木板路旁,還擺著一盆一盆的小花朵。

 

 

2-6.JPG

 讓一片翠綠中,有著幾點鮮紅。

 

 

2-7.JPG

 不像一般的飯店或是小民宿,接待處在一進門的地方,

音樂城堡的接待處在二樓。

 

 

2-8.JPG

應該要夠大的民宿,才能有這樣的設置吧!

 

 

3-2.JPG

對於這邊的整個空間配置,我不是那麼熟悉,

不過,這兒可以常看到這個有點像金字塔的透明屋頂,

這就是樓下那個空間的屋頂,

因為這個設計,讓空間不只窗戶,還可以從屋頂透進自然日光。

 

 

3-3.JPG

江江~~~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張大床。

 

 

3-4.JPG

完全像是歐洲的房子那樣,有這樣的壁爐設計,

但它當然不是真的壁爐啦  XD

 

 

3-5.JPG

 房間內其實我覺得普通,不算大,

加上放了許多傢具,所以比較沒有那種很大的空白處。

 

 

3-6.JPG

牆上簡單的掛上畫而已,而牆上的壁紙則是簡單而傳統的歐風花樣。

 

 

3-7.JPG

床挺大的,我覺得也還算舒適。

我很怕那種很軟的床,睡得不舒服。

 

 

3-8.JPG

假壁爐旁邊則是電視櫃,平常可以關起來的喔!

 

 

3-9.JPG

這張很貴氣的椅子好想帶回家~~~

花色很漂亮呢!

 

 

4-1.JPG

從這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4-2.JPG

覺得如果在這兒吃早餐,應該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4-3.JPG

 雖說,空間不大,但有個小小驚喜~

因為我們是平日來住,所以自動升等為四人房耶!!!!!

因此~~~我們這邊有二樓喔!

 

 

4-4.JPG

樓上有兩間單人床,顏色感覺筆樓下鮮豔一點兒~

 

 

4-5.JPG

單人床太小~嘻嘻~我喜歡雙人床  :)

 

 

4-6.JPG

這邊有桌子跟衣櫃,但沒有鏡子耶!

 

 

4-7--.jpg

二樓這邊只有廁所,沒有洗澡的地方喔

 

 

4-8-1.JPG

所以我們當然只有在樓下的空間活動,用不到樓上啦!

只是覺得平日來好划算喔!

 

 

4-9--.jpg

回到一樓,一進門這邊有衣櫃和鞋櫃,

裡面有電風扇、墊子、拖鞋。

 

 

5-1--.jpg

這邊有提供茶包和咖啡包,還有小茶點。

講究一點的話,還可以自己現磨咖啡豆。

冰箱內,有癮料和礦泉水。

 

 

5-2.JPG

 一樓這則是包含浴缸的廁所,

只是我覺得,這是比較老式的裝潢,

浴室空間有點小,也沒有乾溼分離,

有點可惜。

 

 

5-3--.jpg

提供的衛浴用品很齊全,

洗手台這個櫃子也很漂亮。

 

 

5-4--.jpg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其實還算是準備得很用心。

 

 

5-4-1--.jpg

想聽音樂,也都可以到餐廳那邊借,

氣氛好浪漫喔~

 

 

5-5.JPG

這個梳妝台好高級,有好多抽屜。

 

 

5-6.JPG

覺得家裡放一個,一定很好收納東西。

 

 

5-7--.jpg

瞬間都覺得自己變成了貴婦  (大誤

 

 

5-8.JPG

第二天早上,整個色調好美,

心情都開闊了~

 

 

5-9.JPG

即使剛睡醒也要拼命拍拍拍~

 

 

6-1.JPG

雲朵和山好清楚呢!

 

 

6-2.JPG

而且覺得自己離他們好近。

 

 

6-3.JPG

老英格蘭~希望有一天能去住!!

 

 

6-4.JPG

算是另類的合照嗎?

 

 

6-6.JPG

感覺四周都是民宿,因為都好美喔!

 

 

6-7.JPG

跟隔壁的陽台好近~嘻嘻

 

 

6-8.JPG

出來到外面,我都搞不清楚是在幾樓了!

因為我這邊的一樓就是別的地方的二樓,或是別的地方的一樓~~

(我自己都很混亂!

 

 

6-9--.jpg

但覺得這樣半層樓半層樓的設計,把空間運用得很好。

 

 

7-1.JPG

 而且有這樣的小平台,不用出去到民宿外,也可以在「室外」走走、看看。

 

 

7-2.JPG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想要看看這邊的活動空間。

 

 

7-3.JPG

這邊都有點像是餐廳,

但這兩天沒看到有人使用,

應該是房客多的時候才會用到。

 

 

7-4.JPG

壁紙很漂亮,搭配鮮紅玫瑰花。

 

 

7-5.JPG

每一間好像都有不同的風格。

 

 

7-6.JPG

牆上的畫,很傳統、很復古。

 

 

7-7.JPG

沙發也好歐風,不過這種沙發夏天應該很熱~(笑

 

 

7-8.JPG

來這裡享受坐一下就好吧!

 

 

7-9.JPG

這邊是我剛剛說可以借音樂CD的地方~

選擇超多!

 

 

8-0.JPG

同時也是用餐區,所以有這些調味料。

 

 

8-1.JPG

早餐跟下午茶的地方就在這兒~

 

 

8-2--.jpg

不過我們下一篇才會介紹餐點喔!

 

 

8-3.JPG

夜晚的音樂城堡,

我用手機拍的~

 

 

8-4.JPG

 不會很可怕啦~~放心~

 

 

8-5.JPG

 第二天,要離開音樂城堡了,

開到一個轉彎突然看到這美景,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8-6.JPG

呼~~真的很美,寫文章的現在,我都想念起那時候的輕鬆愜意呢!

 

 

8-7.JPG  

 只能希望找時間再去一次囉~

 

 等待下一篇音樂城堡的餐飲,我再來一起說說我對音樂城堡的評價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充滿美景綿羊大自然,清境真的好好玩❤ 

【南投】偷吃步的登山行程,來到武嶺走走拍拍照❤ 

【美食】台中綠園道光之乳酪,一吃就愛上絕對不要錯過❤ 

【美食】台中市第二市場小吃多多,王記菜頭粿糯米腸、老賴茶棧❤ 

【美食】N種冰淇淋口味開心選,再訪台中宮原眼科吃冰趣❤ 

【美食】京都日本風味蛋糕,鹹蛋糕乳酪蛋糕可網購好方便的台中大龍家❤ 

【美食】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

 【美食】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

【台中】開車住宿就選Motel,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