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Dear all,有沒有發現我最近文章真的很努力的寫呢?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內容真的是越寫越多,花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阿!

大概就是為什麼廢話很多的原因XD

希望大家喜歡看我在這邊講那麼多話喔!

也希望我不要有詞窮的一天(笑)

 

說起來,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級熱衷於買網購呀!

買到快遞郵差宅配都知道,也買到媽媽收貨收到念不停>"<

可是沒有辦法呀!

因為網路現在對我們來說真的超方便,

不會因為太熱、太累、雨太大不想出門就無法逛街,

加上現在不用匯款直接用信用卡刷卡,真的也是科技發達的一大進步,

就造成我每次鐵了心說不要花錢了但永遠都做不到(掩面)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

但凡生鮮食品水果這些需要新鮮、保存期限短的東西,

會覺得應該要去看實體的比較放心呢?

剛好這次因為有販奇網的體驗活動

我想說來看看網購的櫻桃品質怎麼樣好了!

 

 

1-1.JPG

大家可能覺得販奇網有點陌生,其實我之前也沒注意到,

http://www.fancynet.com.tw/

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販奇網跟其他大型購物網站最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 它們販賣的東西,都是內部專員親自用過且喜歡的

所以你有問題詢問,他們會非常的了解且侃侃而談,

其他網站我常常遇到的都是「要詢問廠商」,

感覺就差很多呢:)

 

先來看看這櫻桃宅配到府的包裝吧!

非常的堅固也完整,沒有撞凹或是破掉的地方。

 

 

1-2.JPG

 特別向宅配人員註明裡面是水果、不可重壓。

 

 

1-3.JPG

外面拆掉之後,可以看到它的包裝很有禮盒感。

 

 

1-4.JPG

這是販奇網自己的盒子,旁邊也印有販奇網的資訊。

 

 

1-5.JPG

想要送人也沒有問題,提著去就好喔!

 

 

1-6.JPG

打開來,裡面是用白色塑膠袋包起來的櫻桃,

另外還有一張國際櫻桃量尺,

後面再來跟大家說明這量尺的使用方式。

 

 

1-7.JPG

 我剛剛前面有說過,販奇網他們販賣的東西,都是專員親自試過且喜歡的,

而頂級櫻桃,是他們第九年進口的了,這讓我很期待,

因為表示它們有一定的品質跟水準!

 

 

1-8.JPG

販奇網進口的櫻桃大約會分成三個時間點:

✔ 每年6月底至7月初 – Rainier 美國西北白櫻桃

✔ 每年7月初至7月底 –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

✔ 每年1月初至2月初 – 紐西蘭紅櫻桃

 

所以我這次收到的就是 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

 

 

1-9.JPG

 我本身很喜歡吃櫻桃,而且櫻桃真的不便宜,

你去一般水果行,小小的一盒就要三百、五百的,

對我來說也算是奢侈品呢!

而看到這樣一整個大大的、深玫瑰紅櫻桃,

我整個就心花怒放超期待的呢!

 

 

2-1.JPG

販奇網有特別說明他們所配送出來的櫻桃,每一顆都必須有9.5row(國際櫻桃度量單位)

9.5row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想想每一顆櫻桃都有50元硬幣大,這真的很誇張耶!

結果我這邊量,幾乎每一顆都超過9.5row,都到9row了!

 

 

2-2.JPG

你看,用9.5row去量,明顯一整個大很多吧!

 

 

2-3.JPG

而在這進口到台灣、販奇網內部的篩選、冷藏宅配到我手上,

每一顆都是果皮漂漂亮亮、一整顆肥肥滿滿的

 

 

2-4.JPG

 櫻桃上的綠梗也依然翠綠。

 

 

2-5.JPG

 我即使是在水果行買櫻桃,裡面也都會有一兩顆被碰到,

整個變得很不好吃,

但我這一整盒裡面,沒有任何一顆被碰撞到凹,或是軟軟的喔!

我覺得販奇網的品管及配送很不錯:)

 

 

2-6.JPG

 把櫻桃們洗乾淨、去掉綠梗之後,顏色還是好美喔!

 從偏鮮紅到超深紅色都有,每顆都在發亮。

 

 

2-7.JPG

 看來,宅配水果也有品質很好的呢!

 

 

2-8.JPG

 我挑出一顆來給你們看看~

形狀超漂亮的,就像一顆愛心呀!

 

 

2-9.JPG

 顏色深深的,不知道它味道怎麼樣?

 

 

3-1.JPG

 裡面的果肉非常的多汁,顏色也好美喔!

 

 

3-2.JPG

 我洗一盤放在桌上,真的是來不及多拿兩顆,

其他家人就一直吃一直吃,大家都說好吃呢!

 

 

3-3.JPG

不過櫻桃本來就是走酸酸甜甜的路線喔!

我喜歡這種味道,是真的會上癮呀!

結果才兩天就全部吃光光了>"<

 

販奇網上面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http://www.fancynet.com.tw/

你們可以自己上去逛逛看看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美食】台北永康街宵夜,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 

【美食】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 

【美食】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美食】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 

【美食】台北時尚歐式餐廳,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RSVP ❤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