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舖子

記得上禮拜我跑去宜蘭玩嗎?相信那時候你們應該就有心理準備我會來分享宜蘭美食吧~~

說到宜蘭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羅東夜市耶!

而羅東夜市最常見的就是一堆排隊長長的店,

當中,非常有名的就是當歸羊肉湯啦~

這次,我就來跟你們分享這間不錯的小吃店!

 

 

 

1-1.jpg

羊舖子►►►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6號(羅東夜市內)

中午12點開始營業

 

通常位在夜市的小吃攤,都要到傍晚才開始營業,

但羊舖子很勤勞,中午12點就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可以錯開人潮最多的晚上,改成中午時間來用餐:)

 

 

1-2--.jpg

當歸羊肉、藥燉羊肉、沙茶牛肉大類可以選擇,

來到羅東夜市就是要吃了羊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成為我對這裡的印象~ 

 

 

1-3--.jpg

點好餐之後,老闆快手快腳地幫我們準備著料理,

態度始終溫和且笑容可掬,真的很親切呢! 

 

 

1-4.jpg

沙茶羊肉麵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沙茶羊肉麵,

羊肉可是很重要的重點,所以我搶先吃了一口羊肉,

口感其實挺嫩的,帶著點沙茶的香氣。

 

 

1-5.jpg

這沙茶羊肉麵的沙茶味不會太過over,

我很怕那種乾乾且沙茶味濃到根本吃不出其他東西味道的料理方式,

但如果你喜歡沙茶要很多很多,也可以先跟老闆說喔~ 

 

 

1-6.jpg

我推薦加入店家自製的豆瓣醬,天啊~超級提味且好吃!!!

它們的豆瓣醬有一點點的鹹辣,但不會很搶味,

我平常不吃辣的也都覺得好搭好搭這麵呢! 

 

 

1-7.jpg

 一開始可以先加一點就好,確定自己的喜好程度,

之後再做調整~就會是一碗最適合你口味的美味沙茶羊肉麵囉!

 

 

1-8.jpg

 當歸羊肉湯  

來到羅東夜市怎麼能不喝當歸羊肉湯呢?

羊肉湯送上來裡面當然就是滿滿的羊肉片囉!

這羊肉跟沙茶羊肉麵裡面的羊肉是一樣的,

味道也一樣好吃,少了沙茶味,但多了湯純濃的香氣

 

 

1-9.jpg

羊肉的顏色真的很漂亮,不會煮得過濃過老,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囉:)

 

 

2-1.jpg

 沙茶羊肉飯  

如果一定要吃飯才會飽的話,這邊也有沙茶羊肉飯可以做選擇,

白飯另外一碗,自行搭配著吃

 

 

2-2.jpg

單獨一盤的沙茶羊肉沒有麵條將味道稀釋,

沙茶的香氣較為濃郁,但一樣不是非常重口味的那種,

很香很下飯,一下子整份也都吃光光了~ 

 

 

2-3.jpg

 當歸羊排湯  

我要來推薦一下這羊排湯給你們!

本來我們以為這湯跟當歸羊肉湯的湯一樣,

但沒想到羊排湯的湯,格外的濃呢!

非常好喝喔~

 

 

2-4.jpg

還有肉好大塊,咬起來很有嚼勁,

我們都讚不絕口~你們吃了一定不會後悔的! 

 

 

2-5.jpg

 看看!這樣滿滿的一桌,我們就吃得飽飽飽~非常滿足呢!

 

 

2-6.png

老板人真的很好喔!希望你們有機會也來用餐~ 

 

趕快給你們「EatMe食我APP」的優惠序號,下載APP登入,就可以解鎖使用優惠喔!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輸入優惠序號32864043,就可以無限次使用羊舖子的優惠消費喔! 

 

延伸閱讀:宜蘭其他好吃好玩在這邊

【宜蘭】走進古樸的時光隧道,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美食】宜蘭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美食】宜蘭掌上明珠,茶館-人文美學精質茶品!

【美食】宜蘭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甜點】宜蘭好有名的蛋糕,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亞典菓子工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