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師慢食麵

懶洋洋的平日晚上,總覺得還要來弄東弄西的一堆食材才能吃飯,讓我覺得好麻煩,

可以快速上桌的美味餐點,成了我在家裡必備的存糧(笑)

南僑小廚師慢食麵是我最近偶然發現的新朋友,

一次一箱三種口味,每一種都有自己的不同風味~~~ 

 

 

1-1.jpg

小廚師慢食麵 ║ 官方網站 

這一箱裡面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兩份。 

 

 

1-2.jpg

我個人喜歡用瓦斯爐煮來吃, 但如果想要直接加熱水的話也可以喔!

[ 小廚師慢食麵 ] 很貼心的還附上的免洗筷。 

 

 

1-3.jpg

菩提白果香菇麵 (可以直接點~有連結喔!)

這是我最先想吃的味道,因為本身很喜歡香菇,也很好奇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呢? 

 

 

1-4--.png

 非常簡單的料理方式,

就是將調味粉包及調味油包加入,並且以沸騰熱水注入七分滿,

等待的時間,可將調理包放在碗蓋上達到預熱的作用,

待三分鐘到了,就可以加入調理包大快朵頤囉:)

 

 

1-5 (1).jpg

來拍個全家福給你們看,我最喜歡裡面有調理包的這種選擇,

因為料吃起來特別的豐富,當然價格也會高一些我覺得是OK的。 

 

 

1-5 (2).jpg

麵條部分我覺得比一般的粗一些,相信口感也會不錯喔~ 

 

 

1-6 (2).jpg

快速的完成了~~~~

因為我個人的喜好,所以多打了顆蛋(笑)

整個味道超級香噴噴的,非常出乎我意料,

因為白果香菇這口味是蔬食麵,吃素的人也可以吃!!!!!

沒想到聞起來很不賴。

料理包中有黑木耳、香菇、秀珍菇、金針、筍絲、花生、豆皮及白果,

但我覺得湯可以加多一點,因為這口味確實有比較重一些喔!

我本身很愛湯加少少的,但沒想到竟然加太少,所以喝起來比較鹹一點。 

 

 

1-7.jpg

麵條部分不要煮太久,因為一下子就熟了。

我喜歡比較有口感的狀態,所以我想可以大概煮2分半鐘就好。 

 

 

2-1.jpg

泰式綠咖哩雞 (可以直接點~有連結喔!)

我比較少看到台灣有這樣的口味~~(驚)

一看就知道是異國風味比較豐富的路線,

基於好奇寶寶的天性,真的不吃都不行呀! 

 

 

2-2.jpg

因為泰式綠咖哩雞這口味是要給你吃乾麵的,另外有附湯包,

所以就是麵泡軟了之後,把水倒到另外一個碗,加入湯包。 

 

 

2-3.jpg

這樣的示意圖有沒有很明顯呢? 

 

 

2-4 (1).jpg

乾拌麵形式的泰式綠咖哩雞,聞起來真的很道地!

調理包裡面有泰國青檸葉、甜羅勒葉、芫荽籽、小茴香、小荳蔻、薑黃、

檸檬草、鹽、羅勒葉、卡菲爾酸橙、南薑.......多種香料,

讓整個味道都多元了起來。

帶點微辣的口感,簌簌簌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2-4 (4).jpg

醬料不會過多,跟麵拌起來剛剛好,

控制好麵條的熟度,口感會大大提升:) 

 

 

2-4 (5).jpg

搭配的湯包是蔬菜湯,我自己加了兩顆貢丸---->實在對自己很好~~~~

玉米香非常濃郁~跟泰式綠咖哩雞好搭喔! 

 

 

2-4 (6).jpg

看看這樣子是不是好豐富的一餐!?

讓我又想到綠咖哩雞的味道了~~~~~~ 

 

 

3-1.jpg

涪陵榨菜肉絲麵 (可以直接點~有連結喔!)

不說不知道,這榨菜肉絲麵裡面的榨菜,是來自於四川重慶涪陵,

涪陵有中國榨菜之鄉的稱號,讓人好奇不知道會是什麼味道? 

 

 

3-2--.png

料理方式一樣非常簡單,

這次因為是榨菜肉絲麵,我就直接用原紙碗進行沖泡。 

 

 

3-3.jpg

裡面除了有調味粉包、調味油包、調理包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那一小包榨菜啦! 

 

 

3-4.jpg  

泡完之後加入泡菜,香氣立刻就出來了!!!!

[ 小廚師慢食麵 ] 選擇了豬前腿肉絲,帶點油脂又不會太過誇張,

搭配著四川道地的榨菜,跟台灣一般能吃到的榨菜肉絲麵味道不太一樣喔~

比較不會有嗆酸的那種味道,而是比較鹹香爽口的脆度。

 

我覺得南僑這次推出的 [ 小廚師慢食麵 ] 真的挺特別的,

口味上也有他的獨特之處~ 你們都可以上網先了解看看,有興趣也可以吃吃看囉:D 

網址底加:http://goo.gl/1F6CuV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民生社區早午餐 [ Cafe Mode 木馬 ] ║ 幽靜質感下午茶咖啡廳,好吃brunch帕尼尼 x 鬆餅 x 手工乳酪蛋糕推薦❤內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站 [晴天廚房] ║ 溫馨舒適西式餐點,義大利麵x燉飯x排餐x下午茶❤內附菜單價位

【零食】營養美味 [ O'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 ║ 上班族下午茶必備"輕"蘇打餅推薦,大人小孩都愛吃❤文末贈獎 

【飲品】巴西風味飲料 [ 酷拿Guara ] ║ 巴西奧運搭配瓜拿納碳酸飲料,OK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 ❤ 

【台北美食】內湖捷運西湖站 [ Foodies饕客 ] ║ 台菜x私房家常菜x西式精緻料理,樸實滋味一次滿足❤完整菜單 

【網購/宅配美食】南投有機茶葉 [秀峯無毒茶園] ║ 精品級製茶工藝,自飲送禮兩相宜(伴手禮推薦)❤ 

【新北美食】板橋溫體牛肉火鍋吃到飽 [ 京宴屋 ] ║ 板橋商圈/府中站誠品平價吃到飽,鴛鴦鍋 x 涮涮鍋 x麻辣鍋❤ 

【台北美食】中山長安東路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超平價串燒,15元起現點現烤銅板美食 宵夜晚餐都過癮❤ 

【網購/宅配美食】多種口味-花生咯咯║包裝可愛.攜帶方便.伴手禮也合適,超涮嘴辦公休閒零食❤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