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寫真

還記得我懷孕的時候拍了一組孕婦寫真嗎?那時候我跟DB都非常喜歡非常滿意。 

當時聽他們說,他們也拍很多寶寶寫真,我們就超心動,

畢竟,新生兒的那種稚嫩感只有一次~(雖然我家豆豆現在還是很嫩啦!) 

所以,我們就決定,若是狀況許可,要帶他來拍寶寶寫真:) 

孕婦寫真回顧: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610134 

 

 

1-1

來到熟悉的攝影棚,畢竟孕婦寫真也剛拍完沒多久啊(笑)

室內溫度調得很暖和(對我來說有點熱XDDDDD

場景佈置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拍寶寶就是萌萌的簡單就好。 

 

 

1-2

這個茶杯超可愛的啦!!!!我好喜歡~~~

Dear Baby這邊有很多類似這樣的道具。 

 

 

1-3

攝影師開始幫豆豆拍照囉:)

他們對寶寶真的很溫柔,會用各種方式吸引豆豆的注意。 

 

 

1-4

如果在過程中寶寶有要喝奶或休息或睡覺,

他們也都會配合,不會說要強制趕快拍完這樣,

因為Dear Baby也很在意拍出來的成果。 

 

 

1-5

這邊還有許多種服裝,

每一次使用完就會送洗,所以清潔衛生狀況不用擔心喔! 

 

 

1-6

各式小道具的出爐,讓我們看豆豆看得好開心~

因為真的超級可愛的。 

 

 

1-7

幸好豆豆好乖好配合,我們才有不錯的成品,

也讓我們幫豆豆留下很棒很棒的回憶:)

 

快來看超可愛的成品~ 

 

 

JT2_5176-Edit

一開始是最素的樣子~ 

 

 

JT2_5232

換了可愛的衣服之後,有吉他盒子和氣球當搭配。 

 

 

JT2_5373-Edit

這個看起來就像是~豆豆是個禮物,被送到我們身邊!! 

 

 

JT2_5429

這樣看起來好像小小桃太郎唷! 

 

 

JT2_5455-Edit

托腮照也很可愛唷:) 

 

 

JT2_5499

後面的愛心是邱比特的弓與箭。 

 

 

JT2_5516

大手握小手,豆豆那麼小就會對我笑了嗚嗚嗚嗚~

(((媽媽已融化))) 

 

 

JT2_5560-Edit

用手托住豆豆,突顯豆豆小小的樣子 

 

 

JT2_5605-Edit 

最後還有用袋子裝著的~

豆豆也累累了一直打呵欠:D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真心覺得剛出生10幾天的寶寶有種很特別的稚嫩感,

如果可以,趕快幫他們留下特別的回憶吧:) 

 

  

店家資訊

DearBaby 專業親子攝影 ║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1樓

電話:02-2531-6861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育兒】彰化員林 樂比寶寶spa游泳館║專業x親切x安全的嬰兒游泳SPA,內有萌萌的豆豆裸照❤

 【哺乳】農純鄉媽媽茶║辛苦的哺乳之路,努力的一直讓自己有綿延不絕的奶水❤

 【哺乳】PUKU育兒用品 ║ A+皇家雙向推車 x Circus音樂遊戲毯❤

 【哺乳】六甲村行動哺乳巾 ║ 多功能哺乳巾大推薦,質感好且方便使用❤

【哺乳】PUKU授乳用品分享 ║ 電動雙邊吸乳器xPPSU寬口奶瓶x奶瓶奶嘴刷x防溢乳墊x母乳袋❤

【哺乳】GreySa格蕾莎 ║ 我的哺乳小幫手,抬腿枕&哺乳護嬰枕 多功能使用好方便❤

【哺乳】發奶不發胖「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讓少奶媽也有春天

【育兒】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台北歡樂夢幻的寶寶派對,給孩子們美好的回憶記錄❤

【育兒】BabyTalk新生兒用品 ║ 嬰兒紗布衣/ 紗布巾/大浴巾/奶粉分裝盒,出生前就先準備好❤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