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

自從搬家到台中之後,我就無法跟在台北一樣天天運動,

以前在台北,若沒有下雨我就會出去跑步,若是下雨就會在家踩腳踏車,

但腳踏車真的超難搬到台中的,至於外出跑步,因為是比較劇烈的運動,可能過陣子才會執行, 

所以家裡終於進駐了一台飛輪車,讓我心情好愉悅啊~~~ 

 

 

1-1

這台就是好吉康的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SB-318] !!!

他可以選擇自行組裝,或是加價請專人到府組裝,

因為我跟DB實在忙忙的沒有時間,就付費請專人到府組裝, 

組裝完成當然就是放在一樓客廳啦! 

可以邊運動邊看電視,又可以邊看到豆豆在旁邊玩的狀況,

覺得幸福~~~~~~

 

  

1-2

[ 好吉康 ] 的人員,詢問我放置樓層是在一樓之後,

提前一天先組裝並測試好,當天送來給我,

由於有方便的移動大滾輪(直徑有8cm唷),

讓人員可以輕鬆協助移動到定位,

後來我也有嘗試,我自己也能移動這台重重的飛輪喔:)

 

 

1-3

這台飛輪車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使用磁控,

看看~~~它運用四顆強磁產生的磁力  作用出最大阻力,

所以阻力系統零磨耗,質感也大提升。 

 

 

1-4

整台飛輪車大而穩,不會搖晃非常安全。

 

 

1-5

1-6

把手及座位都是無段式調整設計,

家裡就算好幾個人都要使用,不用擔心體型不同使用上不適合,

可以輕鬆地隨著個人喜好與習慣做調整。 

 

 

1-7

調整的這個把手都可以轉到最不影響使用的方向,

很貼心的設計。 

 

 

1-8

使用的是多槽皮帶,

所以運動時很安靜且踩起來平順不會卡卡的。 

 

 

1-9

2-1

2-2

然後然後~~~這台飛輪的把手超像鹿角XDDDDD

因為它有下把、上把、煞變把位多種握法,模擬公路車的情境,

運動起來更有fu~

 

 

2-3

 踏板是使用狗嘴套固定,會更安全,不會踩一踩腳飛出去了~

 

 

2-4

一收到這台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 ,

DB超喜歡啊!!!立刻就自告奮勇當麻豆。

 

 

2-5

多功能電子表可以看運動時間、速率、距離及心跳。 

 

 

2-6

另外要特別介紹這個按鈕,

若運動到一半需要停下來,可以下壓作為煞車鈕,

另一個功能可以作為阻力的調整,是用旋轉的方式。 

 

 

2-7

DB運動起來喜歡把阻力調大。 

 

 

2-8

像這樣邊運動邊看電視,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笑) 

 

 

2-9

旁邊有水壺架,運動到一半口渴可以直接拿起來喝。 

 

 

3-1

另外還有設計擋汗蓋烤漆防護,

不用擔心汗水揮灑會影響到輪子及磁控裝置。

 

 

3-2 

 

 

3-3

透過心率感測片,知道自己心跳是否有達到130。 

 

 

3-4 

有一台 好吉康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 放在家,運動隨時都可以做,

不要給自己偷懶的藉口了,

一起來運動吧:)

 

   

官網:https://goo.gl/Yit2gn

FB:https://goo.gl/4RWBxD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