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購

一直看到很多人分享這家玩具批發,我跟DB都好心動,

因為我們住的附近也有玩具批發店,但不能帶小孩子進去,所以我們就想說來這邊看看吧:)  

在這邊可以消磨兩小時以上,因為真的東西好多讓我們眼花撩亂, 

發現,等豆豆大一點可以來這邊大採購了耶! 

 

 

1-1

易購外面有很多停車位,所以開車來這邊挺方便的。 

 

  

1-3--

一進到易購,立馬看到大型鋼鐵人和蝙蝠俠,很壯觀呢!

然後阿~這邊還有美高積木可以試玩,非常受小朋友的歡迎。

左下角這是每週一物加購優惠,好東西很多,大家可以常常來逛:)

 

 

1-4

12月最新活動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12月是易購的回饋月~~~

購物滿2000元可以從這些贈品二選一,看起來真的很物超所值,送完為止喔!!!

我很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想要買東西不要錯過這個月呀! 

 

 

1-5

在易購這邊,商品展示是一排一排整齊呈現的,

而易購主打日本進口的玩具,只要單次消費滿千就立刻升級會員,享有標價4.8折的優惠唷!

來這邊真的會走不出去,因為不只小孩愛,大人也愛呢! 

 

 

1-6--

熱門的日本多美小汽車這邊款式好多,

DB跟我說這邊的價格真的比之前他買便宜很多! 

 

 

1-7--

然後~佩佩豬作者的另一個卡通系列也有很多玩具。

多美野生動物系列可以看到很多動物,我覺得小男生會很喜歡。 

 

 

1-8

Hello Kitty不用特別介紹,超多小女生喜歡。 

 

 

1-9--

這邊有很多手作小東西,我很喜歡,

如果家裡有小女孩一定要擁有呀~

除了指甲油還有毛線編織機,各種選擇真的超可愛。 

 

 

2-1--

還有仿真養小動物的玩具,滿足有些小孩不能真的養寵物的需求。

然後最下面的系列我很喜歡~可以家家酒開店了:) 

 

 

2-2--

 

2-3--

 機器戰士TOBOT系列在易購也是走在尖端的尖端~

各種新款這邊都有,每次來一定都會有收穫。

 

 

2-4--

 佩佩豬系列還有地產大亨,在這邊也可以選購。

 

 

2-5--

 

2-6--

 波力的玩具也好多,各種玩法適合不同年齡。 

 

 

2-7--

指尖陀螺有很多種,還有最新款就不多說,

來說說我很喜歡的公主系列,每一隻都好可愛好想要擁有!

聖誕限定的艾莎與安娜好漂亮呢~ 

 

 

2-8--

小美樂娃娃是現在小女生很愛的,

有很多款,還有衣服可以選購替換耶! 

 

 

2-9--

3-1--

我真的覺得豆豆再大一點,來這邊一定會滿載而歸,

因為太多小男生會愛的東西。 

 

 

3-2--

桌遊部分易購這邊也很多喔!

尤其快要過年了~大家可以來這邊選購。 

 

 

3-3--

 

3-4--

我發現很多在百貨公司看得到的大型質感玩具,易購也都有,

可是價格很便宜,超意外!

 

3-5--

童書類這邊也很多,

我翻看了很久,因為有很多是熱門款耶!!!!!

好想要一套一套都帶回家,不過我想說等豆豆再大一點點好了XD 

 

 

3-6-- 

像這些啊~都是媽媽們愛的!

滑塊書真的必備,一本4.8折後不到150元,想找好康的話可以來這邊挖寶。

 

其他還有文具、玩具、小玩意兒及百貨,

來這邊逛逛真的不會空手而歸可以放心喔:)

   

店家資訊

易購物流大批發 

https://www.facebook.com/ego048534278/ 

彰化縣大村鄉大崙路6-2號

098-534-478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