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餐椅

大概豆豆四個半月的時候,我開始讓他吃副食品, 

不過那時他還不太會坐,是到六個月多才開始坐比較穩,

於是我也開始讓他養成習慣,也就是要吃點心、吃副食品的話都要坐在餐椅上,

很多媽媽都這樣強烈建議喲!所以~~~幫寶寶選擇的第一張餐椅,真的很重要呢!

 

 

0-1

因為豆豆有個根本是外貌協會的爸爸,DB非常在意我幫豆豆選擇的東西要好看,

而我是一個非常實際的媽媽,都會上網找大家推薦的東西,要好用才願意入手,

也因此我們讓豆豆使用的東西,基本上都是菁英中的精英呀XDDDDD

  

myheart餐椅在網路上非常多推薦,DB一看就愛上「布朗棕」這個顏色

 

 

1-1

這是收到的所有配件,是要自己組裝的唷!

不過組裝並不難,我大概花10-20分鐘就全部搞定。 

 

 

1-2

1-3

單子上說明的很清楚,

或者youtube上也有影片可以看。 

 

 

1-4--

基本上就是三步驟完成~

連我都可以搞定,你們不用擔心喔:))))

如果買了之後組裝上有問題也可以問我!!我很樂意回答。 

 

 

1-5

myheart餐椅的椅背可以從後面這邊調整。

 

 

1-6--

依照寶寶喜歡的角度,我覺得很不賴呢!

然後~~~椅墊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記得要用中性洗滌劑唷! 

 

 

1-9

椅墊很透氣,採用五點式扣環安全帶及軟護肩,

不用擔心豆豆活潑亂動會有危險~

(不過幸好豆豆現在還不會那麼調皮XD)

 

 

1-7

利用前按鈕可以調整餐椅的高度,

後按鈕則是收納餐椅。 

 

 

1-8--

餐椅折疊起來放在角落不佔空間,

且有輪子及煞車鈕, 豆豆坐在上面時若要移動也很輕鬆方便。

餐椅的高度有五段式,所以可以從6個月坐到6歲(約25kg)都沒問題~

而目前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因應用餐環境的調整,

當我坐在客廳地墊餵豆豆吃飯時,調到最低的高度,真的剛剛好。

 

而餐盤有三段式前後調整,腳踏則是兩段式,

覺得非常威! 

 

 

2-1

看看我餵豆豆吃副食品,他已經很習慣做餐椅了~

DB看到這餐椅也一直說這顏色好好看呢!

 

 

2-2

給他吃餅小餅乾時,他有時會把餐盤弄得黏糊糊,

拆下來清洗很簡單方便,我挺喜歡:) 

 

 

2-3 

真的真的非常推薦myheart餐椅,

幫寶寶選擇了好的餐椅可以用很久呀!

有興趣的人快上網看看,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唷:)

http://bit.ly/2r0rr2U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用品】德國LASSIG媽媽包 ║時尚單寧托特媽媽包,貼心設計多夾層 x 附有保溫袋❤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育兒】CandyWedding收涎餅乾 ║ 豆豆終於滿四個月啦!充滿紀念意義 x 可愛好吃收涎餅乾❤

【用品】mini’S來玩兜 ║寶寶流口水必備 手作10層紗圍兜,質感好 x 純手工 x 進口布料可愛選擇多❤ 

【用品】Combi四輪自動鎖放手推車 ║Handy Auto 4 Cas DX,單手秒收 x 舒適質感 x 全制震緩衝安全加分❤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育兒】彰化員林 樂比寶寶spa游泳館║專業x親切x安全的嬰兒游泳SPA,內有萌萌的豆豆裸照❤

【哺乳】GreySa格蕾莎 ║ 我的哺乳小幫手,抬腿枕&哺乳護嬰枕 多功能使用好方便❤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