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步鞋

從豆豆開始扶著東西走,我就開始留意選購他的學步鞋,

因為是第一胎,對於學步鞋的選擇真的霧煞煞,

詳細瞭解後,我建議各位新手媽媽,與其聽其他媽媽直接選擇一些大牌子的鞋子,

不如自己瞭解一下學步鞋選擇的重點,才能真的找到適合自己寶寶的鞋子喔! 

 

 

1-1

【NikoKids】軟Q底的學步鞋真的非常平價,

而且款式多多,看了好多雙我都好喜歡喔!

後來跟DB一起篩選出來這兩雙,覺得好搭配豆豆的衣服最重要(笑) 

 

  

1-2

牛仔布的設計是基本款,

即便是寶寶也不能忽略他的鞋子要好看呀! 

 

 

1-3--

底夠軟,可以這樣凹折,

很輕,讓寶寶學走路沒有重量負擔,

魔鬼氈好穿脫,讓沒耐性的寶寶們不用久等,

防滑軟膠底的設計,不只室內室外都可以穿,也增加安全性,

內裡的設計也沒有忽略,媽媽用手去摸就知道,真的軟軟的很舒服。

 

 

1-4

另一雙要分享的是帥氣橫條款,

因為寶寶的腳大得比較快,避免節省的阿嬤整天碎碎唸我太浪費,

我都選擇好搭配基本款來給豆豆穿。 

 

 

1-5

看起來有鞋帶,但其實也是用魔鬼氈,

這樣爸爸媽媽們也輕鬆啦~

不然幫好動的小寶寶綁鞋帶根本是刁難自己XD 

 

 

1-6

拿到新鞋的豆豆好開心啊!

穿了一雙又抓著一雙在打量~ 

 

 

1-7

在室內穿著走,不會磨傷地板,

防滑底的設計也不會因為是磁磚就容易滑倒唷! 

 

 

1-8

現在若是要幫豆豆穿鞋,

正在穿一腳,他會主動把另外一腳的鞋子魔鬼氈撕開,

超級可愛的啦! 

 

 

1-9

到室外走路也是沒有問題喔~

我覺得鞋子輕也讓寶寶在穿鞋走路上比較輕鬆。 

 

 

2-1

豆豆完全不會想把鞋子脫掉,我覺得這點很好,

之前有給他穿過比較重的鞋子,他就會一直想要拉掉>"< 

 

 

2-2-- 

看看各種不一樣的搭配,每一種都很好看呢!

推薦新手媽媽們,可以看看【NikoKids】的鞋子,

讓寶寶的第一步可以輕鬆又安全的邁出:) 

   

NikoKids

官網:https://lihi.cc/FMS2J/

FB粉絲頁:https://lihi.cc/MqWnE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親子一日遊】南投集集親水童年║寶寶/小小孩玩水好去處,親子戲水餐廳推薦❤

【塑身衣日記】赫本穿搭四個月心得,搭配運動 x 飲食 x 作息❤

【副食品】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 ║ 忙碌媽媽的嬰兒副食品輕鬆選擇,營養師調配黃金比例❤

【豆豆玩樂】快樂寶貝樂游游║桃園中壢寶寶游泳SPA館,舒服環境 x 可愛服裝 ❤ 文章內分享可愛照片喔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育兒】CandyWedding收涎餅乾 ║ 豆豆終於滿四個月啦!充滿紀念意義 x 可愛好吃收涎餅乾❤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