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巾

關於背巾,我真心覺得是有小孩的家裡必備的!只要要帶出門,就會需要用到背巾。 

有些新手媽媽可能覺得有推車了,背巾未必會需要吧?

但經歷了一年多的媽媽職業體驗(?),我發現推車跟背巾都是不能少的啊!

寶寶願意坐推車的時候,固然很美好,但吵著要你抱的時候,沒有背巾會讓你抱到手斷(哭)

更不用說,有時候去到人多的地方(像是夜市、熱鬧的逛街處、路不平要上上下下一直搬推車等地方),

只有推車,絕對會讓你們累到苦不堪言~~~~

 

 

1-1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 ,我選擇的顏色是漂亮的米朗奇藍。

 

一般來說我們要如何選擇背巾呢?

我本身對於背巾在意的是

(1)多功能(希望可以寶寶面向前、寶寶面向自己、寶寶背在身後)

(2)設計上注意到寶寶骨骼的發展

(有些廉價背巾只要能背就好,但可能會影響髖關節的部分,這也是這幾年來媽媽界針對背巾常會做的討論)

(3)背的人覺得舒服(不要勒到腰或背,而背著寶寶走一圈放下來渾身都在痛>"<)

(4)在合理的預算範圍內(預算真的是因人而異,但我個人設定在五千以內,太貴真的花不下去啊)

 

那接下來我邊分享這款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 的使用,也會一邊提到我在意的這幾點,

如果在挑選背巾時,你們有跟我相同在意的點,剛好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1-2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 是座椅式的背巾,

從盒子打開來,分為座墊跟背巾兩部分,

將拉鍊拉上,兩者就連接在一起囉!

 

Ps.我手抓著的地方,是背巾貼心設計的寶寶大腿防磨片。 

 

 

1-3

1-4

拉鍊拉上後,再將兩邊的魔鬼粘穿過扣環黏上,就完成囉!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 在安全扣環部分做得很仔細小心,

這是我在使用時很明顯感覺到的特色。 

 

 

1-5

 [i-angel 還附有100%有機口水巾,

讓媽媽不用另外再去買,真的很周到呢!

 

接下來就看看如何使用囉~真的很簡單,輕鬆就能上手:)

 

 

1-6

首先,先固定腰部,黏好魔鬼粘。

看自己個人的習慣,但注意不要勒住自己的骨盆,會很不舒服喔! 

 

 

1-7

接著將安全扣環扣好~

(很多背巾都只有安全扣環,未必有魔鬼粘的雙重保護,我覺得 [i-angel 這點很不錯) 

 

 

1-8

接著把寶寶抱好,放在座凳上。 

 

 

1-9

把背巾拉起來,貼往寶寶的背部。 

 

 

2-1

大人將兩手穿進肩帶。 

 

 

2-2

將背後處的安全扣環扣好。

原則上,這樣就完成囉~~~~~ 

 

 

2-3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需要調整一下肩帶,

長度調整到最適合的狀態,大人小孩都舒服。 

 

 

2-4

在選購背巾的時候,很多媽媽都會注意小孩子有沒有C字背及M字腿,

因為豆豆已經夠大了,

所以基本上我們喬一下他的姿勢,就知道[ i-angel ] 這款背巾是OK的喔~~~~~

尤其,i-angel ] 還榮獲「IHDI髖關節健康商品認證」,

更讓我在使用上放心很多。

 

 

2-5

豆豆坐在座凳上非常的舒服,

就跟坐在椅子上沒兩樣,

且因為有座凳,讓他不用跟爸爸整個黏在一起,

兩個人中間也不會太過悶熱,舒適度大大提升。 

 

 

2-6

 

2-7

肩帶部分有一定厚度,且材質舒服,

除了增添安全性,背的人肩膀處也會舒服很多。 

 

 

2-8

口水巾的質感很不錯,剛好符合肩帶的寬度,位置也剛剛好。 

 

 

2-9

其實,小孩是不會騙人的,

若你試背背巾時,他有不舒服,一定會哀哀叫,

若是可以背著好一陣子,甚至睡著了,那這背巾一定是讓他舒服的。 

 

 

3-1

i-angel ] 這款背巾價格在3000多元,完全在我預算內, 

之前我考慮另外一個牌子的座凳式背巾,要6000元耶........

馬上讓我放棄了>"<

 

 

3-2

這背巾的座凳,還可以放些小東西!

像是手機、尿布等,都可以放在裡面,

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東西,就不用多帶一個包包,或是拿在手上那麼麻煩囉! 

 

 

3-4

另外,這 極輕防潑水材質 摸起來也很舒服,質感看起來很好,

兼顧了實用及美觀, 

DB是外貌協會,也覺得這條好好看~

 

 

3-3  P1580662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 七步驟簡單收納。

 

(1)將座凳拉鍊拉開,背巾攤開。

 

 

3-3  P1580667

(2)將兩邊肩帶往內摺。 

 

 

3-3  P1580670

(3)將兩邊肩帶(口水巾的部分)往下摺。 

 

 

3-3  P1580673

(4)將背巾整個往座凳方向摺下來。 

 

 

3-3  P1580677

 

3-3  P1580679

(5)腰部的魔鬼粘及安全扣環扣好。 

 

 

3-3  P1580680

(6)將腰部繩子拉緊,並且繞一圈。

 

 

3-3  P1580685

(7)將繩子固定好,就完成囉~~~~

 

 

3-3  P1580687

完成收納之後,非常的小巧方便攜帶,

之前我們買的背巾,如果沒有用的時候就是揉一揉(但隨時會散開XD)

我覺得真的不太好收啊~~~~

[ i-angel ] 在便利性上面大勝!

 

 

3-5

另外,向前背也沒有問題喔! 

 

 

3-6

向前背的年紀,大多建議滿一歲以後,

我們是盡量還是面向自己,所以就是看爸爸媽媽們自己的決定。 

 

 

3-7

若是想要方便,只帶座凳出門也是沒問題,

就讓寶寶坐在座凳上,大人扶著,使用上也很簡單。 

 

 

3-8

 

3-9

向前、向自己、側坐,都可以輕鬆操作,

也不用帶著整個背巾那麼麻煩,可以讓使用者靈活運用。 

 

 

4-1 

在整個拍照過程,一直到最後回到車上,

我都有詢問DB,使用這款 [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 ] 是否有不舒服呢?

他都說不會,沒有任何不適的地方,

所以,這款背巾符合我在挑選寶寶背巾的幾點原則喔:)

若想瞭解更多,或是想看看其他顏色,都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相關資訊

 i-angel

官網:https://www.luvmi.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vmiangel/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BRITT寶寶安撫玩偶║可愛舒服的嬰幼兒娃娃,安全手工玩偶新生兒也可以玩❤

【寶寶食品】益粥-成長寶寶粥║美味好吃 x 多種口味選擇,天然蔬食豐富多元❤一歲以上寶寶

【寶寶用品】外出想輕便嗎?以色列SimplyGood遮陽罩 x濕紙巾收納袋 x安撫巾❤一款多用途!LAVIDA育兒好好玩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親子一日遊】南投集集親水童年║寶寶/小小孩玩水好去處,親子戲水餐廳推薦❤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