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巾

Hello大家~可愛的葳葳在這篇文章中要第一次來當小麻豆囉~

相信所有剛生產完的媽媽都知道,對寶寶來說身上最重要的就是外面的那層包巾吧!

不論裡面是紗布衣還是兔裝,外面通常都還會再一層包巾,尤其是晚上要睡的時候。

當初豆豆時期我沒有特別買特殊包巾給他包,這次葳葳有機會來分享一下囉:) 

 

 

1-1

說到包巾,坊間其實有好多選擇,

之前豆豆時期因為價格讓我裹足不前,

所以就用最陽春的包巾包一包,自然常常被豆豆掙脫,

加上他是不給包包巾的寶寶,要是包包巾被他發現,他睡覺都會氣醒XDDDD

而寶寶都一定會有自然的驚嚇反射,這一切在他嫩嬰時期真的讓我挺累的。 

 

   

1-2

葳葳在月子中心也是使用一般的陽春包巾包裹起來,

不過,因為嬰兒室的護理師都很厲害,所以包緊緊沒有問題。

但我沒有那麼熟練啊!!!

雖然我很努力了,但還是包起來會比較鬆,葳葳常常會掙脫(暈) 

 

 

1-3

為了怕回家之後葳葳不好睡,我搶先入手了價格算是挺合理的 [ Miracleware 奇蹟包巾 ] !  

 

 

1-4

奇蹟包巾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這邊有圖示喔~~~~

接下來我會一步一步示範給你們看,最後還有影片,是不是很認真的跟你們分享呢? 

 

 

1-5

雖然葳葳是小女生,但DB特地挑了這個很耐看的顏色,

我必須要說奇蹟包巾的質感真的很好很舒服,比一般我在使用的陽春包巾都好太多太多了~

所以這包巾我特別讓葳葳在晚上(我希望她趕快進入)長睡眠的時候上工XDDD 

 

 

1-6

將奇蹟包巾攤開,長相有點像是蝴蝶(笑)

我覺得奇蹟包巾很特別的是,沒有魔鬼氈跟扣子的設計,

除了不容易鬆脫之外,也不會因此磨到寶寶嫩嫩的肌膚。 

 

 

1-7

先把寶寶放在小臂翼的中間,肩膀稍微比包巾高一點點。 

 

 

1-8

將包巾的小左翼包住寶寶的左臂,其餘的平鋪到寶寶背後。 

 

 

1-9

小右翼也重複做同樣的動作。 

 

 

2-1

要注意~平鋪在寶寶背後的布料要平整喔~

不然寶寶被包起來會不舒服的! 

 

 

2-2

接著把寶寶雙腳放進包巾下方的口袋中。 

 

 

2-3

將大右翼往寶寶的左邊包覆。 

 

 

2-4

蓋住寶寶的身體,並塞到左腋下。 

 

 

2-5

而大左翼則朝寶寶的右邊包覆。

 

 

2-6

盡可能維持包巾的平整,邊包住寶寶的時候就邊整理好布料。 

 

 

2-7

繞過背後在重複動作,直到沒有布料可以繼續包了。 

 

 

2-8

這樣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2-9 

包覆好的奇蹟包巾讓葳葳可以好好的入睡,

看她的表情就覺得好舒服呢!

  

如果圖文說明不夠清楚,

這邊有影片喔~~~~

 

  

 

Baby Americano美國寶寶購物網

網址: https://www.babyamericano.com.tw/categories/miraclewar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americano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哺乳】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媽咪產後補充推薦,好好愛自己也愛寶貝❤

【孕婦/寶寶用品】嬰兒寶║台中太平婦嬰用品專賣店,一站購足/應有盡有/價格合理/停車方便❤

【寶寶用品】BRITT寶寶安撫玩偶║可愛舒服的嬰幼兒娃娃,安全手工玩偶新生兒也可以玩❤

【寶寶食品】益粥-成長寶寶粥║美味好吃 x 多種口味選擇,天然蔬食豐富多元❤一歲以上寶寶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親子一日遊】南投集集親水童年║寶寶/小小孩玩水好去處,親子戲水餐廳推薦❤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