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包巾

相信每個媽媽對於剛出生的寶寶,關注的就是吃、睡、大小便,

而每個孩子氣質不同,即便我是已經是第二個孩子的媽~我也一樣完全打掉重練>"<(擦汗)

一般來說,吃跟大小便基本上不太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睡覺真的就是媽媽們最頭大的問題,日夜顛倒或是晚上睡不安穩,都會讓我們變成熊貓眼啊!

 

 

1-1

今天我要分享這款,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媽媽愛用推薦的「美國embe 二合一小蜜蜂包巾」 ~

我們喜歡簡單好搭配的顏色(包巾要搭配什麼?大概就是一種睡衣的概念吧XD)

於是我們這款是卡其條紋 (有機棉),也是 embe 二合一小蜜蜂包巾 的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是針對準備要翻身或是手需要伸出來的寶寶做設計,大約是4個月後開始使用)))

觸感上很透氣、柔軟,不會粗粗的喔!

 

  

1-2

我來簡單快速的示範這款包巾怎麼使用,

我必須要說,真的很簡單,就算手殘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喔!

 

包法一:把腿包起來~

首先把寶寶放進心型腿袋中,寶寶身體的位置抓在「肩膀對齊包巾頂端」。 

 

 

1-4

把寶寶雙手朝下擺好,將拉鍊由上往下拉好。

(((這是embe包巾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從上往下拉,比較不用擔心寶寶的臉,

並且,設計有拉鍊擋片,冰冰的拉鍊也不會碰到寶寶敏感的臉))) 

 

 

1-5

將腿袋上的魔鬼粘或扣子,依照寶寶的身高黏好or扣好固定。 

 

 

1-6

像目前葳葳還小小的,我就是用魔鬼氈黏好即可。 

 

 

1-8

最後將包巾外圍繞過寶寶身體,黏在寶寶背後,就完成囉(笑) 

以這樣的固定方式,寶寶超難掙脫這包巾,

固定好寶寶的姿勢,可以讓寶寶睡得比較安穩,也可拉長媽媽的「可」睡眠時間呀~~~ 

而且,底下的心型腿袋設計,讓寶寶的髖關節在自然又符合人體工學的空間活動,

不會被包覆緊緊的,連動都動不了。

 

 

2-1

說真的夏天的時候,即便房間有開冷氣,寶寶包上包巾還是會滿頭大汗啊!

所以, embe 二合一小蜜蜂包巾特別設計成可以兩種包法。

 

包法二:讓腿伸出來~

將腿袋放在寶寶身下,上半身部分則一樣是雙手朝下,拉鍊由上往下拉好。

 

 

2-2

將腿袋繞過寶寶至胯下位置,並且以隱藏式釦子來固定。 

 

 

2-3

調整長度在寶寶適合且舒適的位置。 

 

 

2-5

最後將包巾外圍繞過寶寶身體,黏在寶寶背後,就大功告成囉~ 

 

 

2-7 

半夜的時候可以輕鬆換尿布,不用放開寶寶的手,我家葳葳可以不受干擾的一路睡睡睡喔!

從剛出月子中心,就可以晚上10:30喝奶,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多,

喔~~對!葳葳是天使寶寶,真的是來報恩的~

不過,準備好合適的包巾,也是一大幫助喔! 

  

更多資訊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ahtw/ 

mamibuy https://lihi.cc/HoeSW/bl006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孕婦/寶寶用品】GreySa格蕾莎 母子平安孕婦枕║產前媽咪用產後寶寶用,超多功能實用孕婦枕推薦❤

【寶寶用品】Sobble棉花糖保溫澡盆║幫寶寶洗澡的好幫手,醫療級材質嬰幼兒澡盆推薦❤

 

【寶寶用品】Miracleware 奇蹟包巾║新生兒彌月禮推薦,帶給寶貝安全感的舒服包巾❤附影片

 

【哺乳】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媽咪產後補充推薦,好好愛自己也愛寶貝❤

 

【孕婦/寶寶用品】嬰兒寶║台中太平婦嬰用品專賣店,一站購足/應有盡有/價格合理/停車方便❤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