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練

yoyoyo~~今天的主角請到的是葳葳小寶貝!

想跟你們推薦寶寶用的東西,真的都是我讓葳葳用了好一陣子才來寫文章,

真的好用、真的愛用,才值得我花時間拍照寫文呀~

今天要分享的是很基本、嫩嬰必備的固齒系列:D 

 

 

1-1

咦?這是什麼?

葳葳寶貝跟她的新玩具第一次親密接觸XD

非常好奇的端詳,畢竟跟一般的奶嘴鍊長得不太一樣,

觸感(或者說口感)也大相逕庭呢! 

 

  

1-2

喔~~~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mamiBB固齒奶嘴鍊 x 固齒項鍊 

 

 

1-3

看一下盒子上的基本介紹,

我自己是稍微瞭解過材質,才放心給葳葳使用。

有疑慮的媽咪們可以上網多瞭解一下這牌子喔~ 

 

 

1-4

mamiBB固齒奶嘴鍊---->為什麼看起來很像精緻的小飾品呢?

說起奶嘴鍊這東西,其實我在豆豆時期真的很隨意,

買了一般外面市售平價的奶嘴鍊,然後也買了大家推薦的固齒器,

每次出門就有點麻煩了.......尤其固齒器容易掉到地上,真的真的超困擾的。

 

 

1-5

寶貝的口腔期都不太一樣!

豆豆口腔期來得很早,到前陣子才結束。

葳葳則是最近開始。

(對啦!兩個是商量好的嗎?讓媽媽我一刻不得閒......) 

 

 

1-6

與其讓寶貝隨便抓手邊的東西、隨便塞進嘴裡,

不如拿乾淨、消毒好的固齒器給她。

我試過拿一般固齒器,但常常都不知道滾到哪邊去了.......

而mamiBB固齒奶嘴鍊,可能因為葳葳很愛她的奶嘴,所以始終都抓著~ 

 

 

1-7

特別是帶出門的時候,我超愛帶著這條奶嘴鍊!

夠大、好找、二合一取代固齒器、夾在衣服上不怕不見,

是不是所有怕麻煩的媽咪們必備的好東西呢? 

 

 

1-8

上面的形狀各有不同,咬起來口感應該也很不錯!

葳葳常常啃咬到整條都口水,真的很可愛! 

 

 

2-1

總而言之,這是她最近的心頭好,目前還沒退燒~

(大約兩個月咧~)

我也覺得這條好好摸喔!難怪葳葳會喜歡。 

 

 

2-2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形狀搭配,買個兩條來替換著用還不錯喔! 

 

 

2-3

夾住衣服的部分,也一樣使用通過FDA認證的食品級矽膠,

寶貝翻身時不怕壓到會痛,這點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2-4

mamiBB固齒造型項鍊 

這個項鍊也好好看喔!

千萬別誤會~這不是給寶貝戴的,而是讓媽媽戴的喔!

 

 

2-5

看看著簡單的配色及造型,是不是很好看?

當作項鍊戴著一點也不會突兀,還挺有質感的呢! 

 

 

2-6

說到口腔期,葳葳最近的口腔期讓我好頭痛!

拉著我的衣服就往嘴裡塞,真的是超誇張的~ 

 

 

2-7

不過只要我掛上這mamiBB固齒造型項鍊,

她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只會拉這條固齒項鍊,

解救了我衣服被沾滿口水的危機! 

 

 

2-8

當我們外出時,常常背著包包、背著小孩,手上可能還要拿東西。

偶而會遇到寶寶哭鬧不休的狀態,卻苦無空閒的手來拿奶嘴或固齒器安撫,

這時,身上就戴著漂亮的固齒造型項鍊,整個輕鬆省力許多~ 

 

 

2-9

是一種buffet的概念無誤,讓葳葳自取就好~

想吃就吃、想放掉也不用匆忙的在那邊收納,

對於一打一出門的媽咪真的是很聰明的小幫手喔! 

 

 

3-1

mamiBB的固齒造型項鍊,顏色都挺素雅,不是很鮮豔的那種,

所以很好搭配穿衣服,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漂亮的寶石或特色石頭做成的耶! 

 

 

3-2

而這固齒造型項鍊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它是用簡單的項鍊扣固定住,

所以若寶寶用力拉扯,項鍊扣部分會被拆開,不會傷害到媽咪的脖子喔! 

 

 

3-3

如果是推推車出去的媽咪,也可以把這固齒項鍊扣在推車安全帶上,

做為寶寶的安撫物,可以非常靈活的運用。 

 

 

3-4

看看葳葳小寶貝有多喜歡,一整個好奇不斷也玩不膩,

口慾旺盛的時候,就靠mamiBB來幫助我了。

 

 

3-5

同樣的這也有很多款樣式可以選擇,

我也都很喜歡XDDDDD

有嚴重選擇障礙的我,這款是很簡單的基本樣式,

你們可以嘗試看看比較多變化的造型喔:) 

 

 

3-6 

最後送上葳葳的呆萌照,希望給在找奶嘴鍊及固齒器的媽咪們一個新的選擇! 

也可以上My Children麥琪親子選物找其他好物:) 

網站:www.mychildren.com.tw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