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拙

今天要來分享這個我超級超級推薦的豆豆用品,

其實在豆豆開始慢慢進入愛看書的狀態時,

我就一直想要幫他買一組成長桌子。

(但豆豆進入愛看書的狀態比較慢,大約一歲半才開始)

特別是進入到兩歲,我不太喜歡他把書放在地上看,

覺得這樣的姿勢對發育不太好>"<

 

🔅挑選的掙扎🔅

市面上很多成長桌椅可以挑選,也很多人在推薦,

我認真的爬文,一開始其實很想要買原木的,因為原木真的挺漂亮,

而且有一種覺得很高級的感覺,當然也被網路洗腦很多XDDD

 

我問過有買的朋友~~

傳說可以用到小學畢業是真的嗎?

朋友說:能有用到小學三四年級就要很高興了!

是不是質感真的好棒棒很超值? 

朋友說:一但小孩開始一撇兩撇在桌上塗鴉就.......

不是可以用桌墊嗎?不能避免嗎? 

朋友說:啊放了桌墊不就少了使用原木的感覺跟意義了嗎?

      

是啊!這樣說起來,就覺得好像買原木的,

只是為了滿足媽媽心中覺得很好看的想像,

還是真的買一張適合寶貝的桌子呢? 

 

於是,我上網繼續做功課,

主要希望可以使用久一點,並且好清理,

期待用了好幾年後還是可以很新的感覺,

不然別說豆豆,連我自己都想換一張桌子了~

 

於是又於是,我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這張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學習桌椅

我跟豆豆一起玩了兩個多禮拜,可以來推薦一下了~

各種特色優點,文章中來好好跟你們說喔!

 

 

1-1

登愣~

照片是美好,現實是殘酷的(淚奔)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的狀態,我們要自己把桌椅組起來!

 

不特別厲害的組裝人就是我本人,組裝大約花了2小時,

因為我中間有組裝錯誤,裝到一半覺得錯了拆掉換邊,結果才發現本來的才是對的(崩潰) 

多花了很多時間在耍笨上面XDDDD

如果沒有走冤枉路,應該可以在1.5小時內組裝完成喔!

 

 

1-2

看看得意的豆豆,整個就是愛不釋手呀!

現在桌子跟椅子都是最低高度,

桌面我覺得挺大的,但又不會太過大,

支援到豆豆國小畢業絕對沒問題喔! 

 

 

1-3

🔅桌面觸手可及🔅 

70x51cm 大桌面,在豆豆觸手可及的範圍內,

也讓豆豆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1-4

🔅附LED觸控檯燈🔅 

 一般來說,成長桌的檯燈都要另外購買,這又是另外一筆花費。

而成長天地這組多功能學習桌椅,本身就有檯燈喔!

無炫光、無頻閃,使用起來不刺眼。

同時,有做好檯燈放置的位子,不怕寶貝粗魯碰撞就掉到地上。

 

 

1-5

🔅書架/水杯槽/鉛筆槽🔅 

細節的設計無微不致,使用的每一步都感覺到精妙之處。

桌面的鉛筆槽真的好適合小朋友,一次想拿很多支筆,那就用完一支拿一支,

除了養成好習慣,也讓桌面不會太過凌亂。

水杯槽也很棒,杯子才不會一碰撞就掉到地上。

 

2-3

可調節書架很需要!尤其當寶貝上小學開始有功課要寫,這個使用機會就很高喔~

目前豆豆會用在同時想要看書又想要畫畫(或是玩什麼其他玩具)

就可以把書放在書架上(真的是很愛裝忙的小孩耶!生意做很大?)

 

 

1-6

🔅手搖升降🔅  

我很喜歡桌子可以手搖升降的功能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有時候我們在調桌子高度時,

若是以一段一段的方式調整,常常會這個太高,那個又太低,整個就讓人好困擾。

對於小孩來說,差一點點就差很多啊~

所以利用手搖升降的功能,可以進行微調我覺得是很棒的優點。

 

 

1-7

 

1-8

桌子可以54~75cm

椅子可以30~42cm 

 

 

1-9

 

2-1

🔅大空間收納抽屜🔅  

這邊附有很大空間的抽屜,並且還有分隔。

豆豆現在剛滿兩歲不久,暫時還沒打算啟用這抽屜,

等他大一點,開始有自己的文具及小東西,

就可以讓他安排哪些東西要放哪裡。

 

 

2-2

這邊也可以放一些鉛筆跟小文具喔! 

 

 

2-4

🔅可調節桌面🔅   

再來要推薦一下我很喜歡的 自由調節桌面功能。

以豆豆這年紀來說,我認為調整程適合他的角度來看書,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對於脖子跟坐姿來說,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2-5

 

2-6

 

2-7

畫畫也是喔!

適合的斜度,使用起來小寶貝更加得心應手。 

 

 

2-8

一旁的鉛筆槽也派上用場,

畫筆不會掉落地上,也讓豆豆養成一次拿一支的習慣。 

 

 

2-9

🔅可擦拭桌面🔅   

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讓你們看看這讓桌子可以「使用十年依舊如新」的特色呀!

 

 

 3-6  

3-5

寶貝們常會故意或不小心畫畫到桌面上,

當初我心儀的原木成長桌,每畫一筆大概就是讓我心碎一次(很浮誇的媽媽)

而這成長天地的桌面設計,是不用擔心被亂畫的喔~

因為,用濕紙巾輕輕擦過就掉了,

整張桌子擦完完全就跟新的一樣~~~(請鼓掌~~) 

 

3-1

 

3-2

完全煥然一新啊! 

 

 

3-3

現在每次豆豆一到遊戲房,就搶著要使用他的小書桌畫畫或看書,

我想,這就是他真的很喜歡有自己專屬書桌的證明吧! 

 

 

3-4

官網詳細介紹:https://reurl.cc/Xn4Wg 

還有更多其他的款式可以挑選喔~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