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樂園

這兩個禮拜回來臺北,誤打誤撞碰上了粉紅樂園,

我本身其實很不愛讓豆豆玩這些花錢的,

但因為真的是太可愛,加上花錢的不是我(誒~~)

於是就讓豆豆來感受一下兒童樂園的氣氛! 

    

1-1

粉紅樂園

地點:天母新光三越前廣場

時間:至2020/1/5止

費用:每個遊樂設施1點/人,一點100元

套票:5點300元(6折),20點900元(4.5折)

 

1-3

🔅夢幻旋轉木馬🔅  

不得不說,第一眼立刻被吸引的,就是這旋轉木馬啊!

實在太夢幻了~

大人可以陪同進去,不坐上木馬的話,可以只扣一點喔~

 

1-4

🔅夢想噴射機🔅  

噴射機我覺得也很好玩,可以自己控制要上還下,

算是挺溫和又有點小刺激。

 

1-5

🔅粉紅咖啡杯🔅  

咖啡杯要旋轉起來超級驚人啦!

有些人轉到我在旁邊看都要吐了(誤)

然後豆豆自己轉轉轉也轉到快吐(大驚)

幸好舅舅趕快制止他XDDD

 

1-6

🔅可愛海盜船🔅  

我必須說這海盜船很刺激耶!

不過粉紅樂園的遊樂設施都有人員隨時盯著,

尤其這海盜船,他們會看狀況隨時做調整。

聽人員說最高可以到幾乎快垂直,

不過那通常只有全部都大人才會這樣,

只要有小孩他們會隨時調整到溫和程度。

 

1-7

🔅蛋糕小火車🔅  

這個我覺得也很受小孩歡迎,

我們這個就是讓豆豆自己一個人坐,

就像大爺逛大街那樣他很喜歡喔~

 

1-8

🔅5D超時空飛車🔅  

這個我是還沒有玩過,

聽說是裡面可以選擇想要玩的情境,然後就會整台隨著故事移動,

下次來玩一下。

 

1-9

🔅幸運摩天輪🔅  

摩天輪也是超搶眼的啊!

在這邊就可以玩到溫和版摩天輪,能不來嗎?

最上面的高度大約有到兩層樓,也是有點小刺激喔!

 

2-1

我因為是運動前跟他們會合,所以穿著超不搭的啦XDDD

不過重點是豆豆玩得很開心~ 

 

2-2

金主舅舅很大器,買了900元共20點,

我們玩了兩次還沒玩完XDDDD

接下來繼續努力玩~ 

 

2-3

旋轉木馬豆豆也很喜歡,

我覺得一趟其實還挺久的耶!

不會很浪費錢~

平日晚上來超美而且人少! 

 

2-4

咖啡杯我自己轉太快會想吐XDDDD

所以第二次我陪玩的時候很控制旋轉速度~ 

 

2-5

這個豆豆玩一次就不想玩了(大笑)

連舅舅都說很刺激!

喜歡刺激的大人可以試試看~ 

 

2-6

溫和小火車很可愛又很漂亮,豆豆兩次都第一個首選小火車,

坐在第一台拍照很好看。 

 

2-7 

別忘了在明年1/5前來玩,

不管是聖誕節或跨年,都很適合來熱鬧一下呀!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士林夜市美食】怪獸小雞排 ║ 超好吃台北雞排推薦,士林夜市必買小吃-超有特色雞排❤

【美食】內湖Mastro Cafe超美味,大推戰斧豬排、肋眼牛排、舒芙蕾鬆餅什麼都好吃❤

【台北內湖美食】千千的虎掌燒║可愛好吃多口味的下午茶點心,內餡滿滿飽足感十足❤

【台北美食】新丼日式創意丼飯║瀑布起司丼飯好吃推薦,多種創意丼飯平價大份量❤

【新北板橋美食】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府中捷運站旁熱門聚餐餐廳推薦,多達300種世界精釀啤酒❤

台北高cp值燒肉吃到飽!近百種燒烤肉類、海鮮、熟食任點!明治冰淇淋隨你吃~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