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

中秋又要到了 每次到了這時候就是我動腦的時刻

因為總想著要送家人朋友好吃又好看的中秋禮盒

一些搶手名店說真的未必好吃

之前送過幾次家人也都覺得普通 

我覺得還是自己吃了喜歡才真的好吃啊 

  

1-1

【和生御品】是我新接觸的牌子

之前有聽過但還沒有吃過 

後來的吃他們已經有40幾年歷史

長輩最喜歡這種老店 所以怎麼能錯過呢? 

1-2

綜合綠豆黃禮盒(16入)

這是和生御品的招牌點心

做成金磚形狀的綠豆黃

賣相好看討喜

一盒裡面有16個

原味 x4 、紅豆x4、蓮蓉x2、棗泥x2、芝麻x2、核仁 x2

1-3-1

大小適中 連小孩也可以自己吃一個

重點是豆香跟奶香非常的細膩綿密

香氣也很濃郁醇厚 我很喜歡

1-3

入口即化的口感 大人小孩都喜歡

冷凍保存30天 冷凍退冰3~5分鐘即可食用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喔  

1-4

蘇式拼圖禮盒(8入)

非常有特色的包裝 看起來真的也是很喜氣

過年禮盒也很可以 是長輩很喜歡的包裝

一盒有8個

翻毛棗泥x2、芝麻椒鹽x2、綠豆凸x1、綠豆椪x1、杏仁豆腐酥x1、白玉相思x1

1-5

1-6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真的也是我最愛的路線 

1-7

常溫保存即可 各種風味都有

1-8

外皮酥鬆內餡緊密

多層次的口感 多元的風味

很香~很好吃 各有各的特色

也避免很常常一整盒收到一樣的月餅

結果後面吃到很膩的窘境啊  

 

1-9

豆葳對於月餅都很有興趣 

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2-1

流心月餅禮盒(6入)

這是我個人的最愛啊

我本身真的好喜歡流心月餅

一盒有六個 常溫可以保存60天喔

2-2

小巧的形狀 外表顏色超美 

淡淡的香氣不斷飄出 

2-3

完全不需要常溫

裡面的流心就四溢

綿密的流沙口感 鹹蛋黃跟奶黃的香氣

超級好吃 我真的很推

2-4 

派出兩個小搗蛋來推薦給你們 

中秋伴手禮 真的必備

買來送禮好吃又好看  絕對讓送禮收禮的人都滿意 

  

官網網址:www.wholesome1974.com
FB粉絲頁網址:www.facebook.com/Wholesome1974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西區美食】小鴨片║超好吃烤鴨外帶專賣店,醬爆鹽酥都好吃❤IG打卡/菜單

【台中西屯美食】KOI PLUS║50嵐集團早午餐飲品店,高質感好拍照早午餐/輕食❤IG打卡/菜單

【台中西屯美食】aqua水相餐廳法義料理║超熱門約會聚餐浪漫餐廳,水岸設計中西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美食】Thai J泰式料理║超美叢林餐廳,特色美店適合多人分食❤

【台中大里美食】食久。茶事║白色貨櫃網美景點,好吃熱門排隊餐廳早午餐❤IG打卡/菜單

【台中北屯景點】心之芳庭║台中親子戶外景點,大坑浪漫約會選擇❤薰衣草森林

【台中西區美食】Overture序曲國美12║超人氣排隊千層蛋糕甜點店,質感老宅美拍必備❤IG打卡/菜單

【台中西區美食】fermento發酵║超美巷弄老宅法式甜點,現在鹹食也有超級美拍❤IG打卡/菜單

【台中西區美食】永心鳳茶 勤美誠品店║綠園道絕美台茶餐廳,排隊打卡美店復古新時尚❤IG打卡/菜

【台中美食/景點】Bacitali小義大利║讓你一秒出國拍美照,最夯網美餐廳試營運❤超多實拍照片/親子友善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