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

說到泡菜,真的是我家冰箱常備的小菜

不管吃什麼,夾一小碟泡菜在旁邊配,我就覺得很幸福😌

以前我大多只吃韓式泡菜

後來發現真正好吃的黃金泡菜會吃到停不下來😂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家,就是我也覺得好好吃的黃金水果泡菜 

  

1-1_batch1

名菜屋

名字非常的可愛,原來是創辦人很愛吃小菜

希望客人也因為小菜而感到幸福😌

 

我個人小菜真的很重要

桌上少了小菜,感覺就少了一味

有小菜搭配著,這一餐就很豐富完整 

1-2_batch1

名菜屋的黃金水果泡菜都是現點現做

秘製配方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

也是辦公室會揪團的團購美食耶! 

1-3_batch1

 脆蘋黃金泡菜

用蘋果泥、美人椒、蜂蜜、大白菜混合發酵

甜甜辣辣的滋味非常的香

泡菜的辣度大約是小辣偏中

不過因為有蘋果的甜味,所以讓辣味不那麼的刺激

1-4_batch1

很有趣的是,一開始吃覺得挺辣的

但休息十秒後再吃,就覺得不太辣了

而且越吃越涮嘴呢 

1-5 S__9412617_batch1

柚香甜大根泡菜 

我超喜歡覺得必買的一罐!

這個口味不會辣,所以怕辣的人也可以吃 

1-5 S__9412618_batch1

每一塊大小都剛剛好一口吃掉

香香脆脆的甜味真的好好吃喔 

真心覺得我可以一次把一罐吃掉

(但我捨不得😂所以慢慢吃 

1-6_batch1

如果家裡有大一點的小孩,其實也可以讓他們吃喔  

1-7_batch1

鳳香黃金泡菜 

非常特別的口味,裡面竟然有鳳梨果肉耶!

辣度跟脆蘋黃金泡菜差不多

不過這個甜味是來自鳳梨,而且直接吃得到鳳梨果肉

真的挺特別的說~

1-8_batch1 

說真的,泡菜的吃法很多

可以直接單吃,可以加入湯裡煮泡菜火鍋

可以入菜料理,也可以跟料理夾在一起吃

家裡冰箱怎麼可以沒有幾罐泡菜呢😊 

⬇️這邊買起來吧⬇️ 

名菜屋

官網:https://www.kobachiya.com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菱潭街27號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