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燈火,成為了最美麗的夜景呢!


◎高雄飯店●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常需要出差,偶然的機會下,我住到了金典酒店呢!
傳說中的85大樓,還真讓我有點興奮呢!

[相關訊息]
名稱:高雄金典酒店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電話:(07)566-8000
網址:http://www.gfk.com.tw/


最便宜的房價,兩千出頭有囉~而且最低住房樓層46樓起跳,而且最少也有12坪,感覺很划算唷!


一進門,可以感覺很寬敞,左手邊就是放行李的地方,右手邊是床,
最裡面有很大的窗簾(後面藏著的夜景,真讓人期待呀!
窗簾前有沙發跟可以辦公的桌子。


還有提供迎賓水果,跟啤酒,這是免費的唷!

(不過我不喝酒啦!所以也只是放著!)


辦公桌還有兩張椅子呢!
可以接線上網,不需要付錢,所以我馬上就把電腦打開了!


(圖右)給沙發桌來個特寫。
(圖左)放行李的櫃子,同時還兼鞋櫃(?),因為拖鞋是在裡面的啦!


(圖左上)電視是液晶電視,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跟床的距離算是剛好的程度。
(圖左下)有即溶咖啡、茶包、燒水壺、茶杯、玻璃杯。
(圖右)迷你冰箱可以使用,不過這裡面的飲料、巧克力都是要另外付錢的唷!


這算是玄關的地方,左手邊是大衣櫃,裡面有個保險箱可以使用~另外還有髒衣袋。
衣櫃旁邊還有一面很大的鏡子,這鏡子真的超級大~~我好喜歡唷!
我站的地方就是浴室~~~~

快來快來~~快來看看他們的浴室~~~真的是我設計、隔間最用心的唷!!!!


(圖左)從門口看進去,先是很舒適的梳妝/洗手台,
左邊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左前是上廁所的地方啦!
右邊則是浴缸,不過我沒有拍出來。
(圖右)梳妝台上提供很多次盥洗用品唷!


像是擦手巾、浴帽、刮鬍刀什麼的,也都有提供!


(圖左)就是我說的淋浴間~~
(圖右)馬桶在這兒~~稍微有點隱私感。

地板都是大理石材質的,質感很好唷!



雖然我登記釋單人房,但它東西都是提供雙人的唷!
有浴衣很不錯呢!
而且床上有四個枕頭,衣櫃又有兩個~~~~我超喜歡枕頭!!!!!!!!


把窗簾拉開後,照出去的感覺,讓一整天的疲憊都放鬆囉!


早晨的日出,朦矇矓的,因為我需要早起~~


其實看起來,感覺好像是日落唷!而且下半部似乎還在黑夜呢!


[住宿早餐相關資訊]
名稱:八五百匯栢麗廳 THE BRASSERIE
地點:金典酒店39F
座位數:442席 (含2個包廂)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7:30-21:00
電話:07-5661160





因為在39樓,所以也可以看到很遠很廣的景,尤其它們特別設計了三面落地窗環繞,
不過在窗邊的座位有限,要早點起床才坐得到唷!


採用自助式的方式,燈光很明亮,而且有很多料理,
還有現做料理,所以可以看到幾位廚師在忙碌著!


簡單的照幾個料理,中式西式都有,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偏好的早餐樣式呢!


現做的有歐姆蛋、蛋捲、荷包蛋等,可以選擇配料、沾醬,
一定要點來吃唷!熱呼呼的~很棒呢!


傳統中式早餐也有提供,甚至有燒餅油條喔!
真的一家餐廳養百樣人唷~~~~


稍微看一下,還有燒賣、薯條等,蛋製品當然很多種變化,
味道都算不錯,而且因為房客很多,所以東西都一直做、一直有新鮮、熱呼呼的端上來,
不用擔心吃到冷掉或乾掉的食物唷!

剛剛看到的,都只是其中一面而已,
到另外一邊~還有呢!


多種麵包、蛋糕、餅乾、果醬,真的超級無敵豐盛的!


還有水果、我最愛的起士、鮪魚三明治,另外也有冷盤的料理,像是冷盤的義大利麵、沙拉~


這邊有很多穀片,可以泡牛奶用的唷!
我覺得這選擇性真的好多唷!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吧!


健康的飲料~牛奶、番茄汁~!


還有涼拌小菜(像是筍絲)、麵筋。


這兒還有生菜沙拉跟火腿咧!  


雖然我食量無法大到每個東西都吃,但是我覺得它的豐富性真的沒有話說~~!!!!!
以這樣的品質來說,價格真的很划算呀!
非常非常推薦來住呀!



[閒聊時間]
我想去韓國玩~想去韓國玩~
其實主要是想要出國玩啦~!
這次設定目標是韓國,希望可以順利成行呀!

最近工作上事情比較多,也需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