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百貨公司不是只會吃甜點的唷!這一篇就來分享一下美食街的餐點啦!


❤台北美食❤ 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築地銀章魚燒、MANA PASTA

雖然說,我還挺常在百貨公司瞎晃,但吃美食街的機會真的不會太多!
偶而,我總覺得美食街的食物太貴,偶而,我總覺得美食街的食物很普通,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但是偶而,我也會嘗試看看,結果都還算不錯呢!
所以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忠孝SOGO的美食街吧!



。-------------------相關資訊------------------。
名稱:MANA PASTA  (MANA的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SOGO忠孝館)

美食街其實有很多的選擇,而且類型百百種,這次,我正好很想要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選中這家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什麼人在網路上分享過耶!
總之總之,先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扛棒上的義大利麵真的有好多種,而且還有焗烤、咖哩飯什麼的,我真的猶豫好久喔!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香味是一直一直飄出來,讓我整個差點想點兩份來吃呢!



看看!每張圖片都好美味喔!而且還有石鍋拌飯耶!
(雖然我很愛吃石鍋拌飯,但我今天想要吃義大利麵!)



價錢普遍都不貴捏!120~180都有!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然後,我考慮了好久,所以選了一個熱量比較不高的特價套餐!



白酒蛤蠣麵 (含濃湯、紅茶)170元  特價150元
一盤白酒蛤蠣麵、一碗濃湯、一杯紅茶才150元耶!我覺得好便宜!
濃湯的味道很像是平價牛排店的那種玉米濃湯,喝起來有股親切復古味~
紅茶的話,也很像是牛排店的那種紅茶耶!所以我想,成本應該不高,但味道也不會太差!
可以接受!



白酒蛤蠣麵的量其實不算少,蛤蠣也是煮得飽滿飽滿的,沒有乾癟的窮酸(?)樣呢!
麵的部份,湯汁也都煮得很入味(我可是等了一陣子呀!),所以整個有被我清盤,頗好吃的喔!

(強調一下,蛤蠣真的好吃啦!也給了很多,所以我覺得很值得這個價錢!
它們店家本身很推薦南瓜蔬菜麵,這是一道天然純素的義大利麵,我覺得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我是分隔線無誤--------------------------。

是說,一盤義大利麵可以餵飽我這個大食怪嗎?所以我們又物色了另外一攤!
馬上就設定了一家我一直想要吃,可是沒有機會吃的連鎖店~~



。--------------------相關資訊-----------------。
名稱:GINDACO築地銀章魚燒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8771-8900
江江~~~就是這個啦!這家的章魚燒真的挺有名的!
雖然算起來一顆章魚燒真的挺貴的,不過偶一為之來吃一下,應該是不會被罵浪費吧?



菜單上面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呢!真的好猶豫,不知道該怎樣選擇!
因為很想要吃章魚燒,可是如果只點章魚燒好像又有點單調,所以就點了麵+章魚燒的組合!
不過呢,因為義大利麵是我自己選的,所以這個就變成阿比決定,
如果讓我自己決定,我一定會在兩個之間猶豫,可是不是我決定的......所以火速就點餐啦!



北海道海鮮炒麵+原味招牌醬(章魚燒)  158元
哈哈!因為銀炒麵都是豆芽菜,所以絕對是第一個被剔除掉的,
另外海鮮跟大阪蛋炒麵這真的讓我很猶豫,可是阿比就是需要有主菜的,
像是肉或是海鮮,真的是一個無法吃素的人咧!



章魚燒四顆,原價是要59元,算起來一顆要15元,真的不便宜!
吃起來,因為很大顆,所以更突顯了外酥內軟的口感,可惜的是,在感受上還是會覺得太貴!
35元一般來說都可以買到6顆章魚燒了,所以以驚艷度來說,的確是讓我有點失望囉!



北海道海鮮炒麵的部份,看顏色應該不難看出,用了很多醬汁下去一起炒,
味道也確實挺入味的,不過份量不多、海鮮量也少少的,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耶!(是我太挑嗎?)
總覺得不會想要再吃!會真的覺得太貴了啦!

今天就先分享這兩攤囉!有好吃的,也有一般的,給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在選擇上有點幫助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元氣壽司。
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1010新湘菜(天母店)
招牌漢堡超有名!士林福樂24餐飲。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好歡喜之R9 Cafe
101大樓不隨意也不便宜的隨意鳥地方~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適合撿便宜的Friday's選擇多多又好吃!
久仰大名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