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了上菜了!不用排隊苦等的蜜糖吐司來囉!


❤台北美食❤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好歡喜之R9 Cafe
終於終於,我心裡一直念著蜜糖吐司這傢伙,
但每次經過Dazzing的時候,人都好多喔!
不過呢,我也知道慢慢的有其他咖啡廳開始賣蜜糖吐司了,
所以我也沒有很執著一定要吃到Dazzing的囉!


。-----------------相關資訊--------------。
名稱:R9 CAFE
電話:(02)2559-3159
傳真:(02)2559-1198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網址:www.r9cafe.com.tw

這次跟親愛的美廷寶貝就約在這啦!我是覺得外觀沒有特別顯眼,但是讓人感到很舒服!
這天是假日的中午,我們有事先訂位,建議可以先訂位,確保有位子囉~


我們一進門就被帶到二樓,二樓的空間不大,但位子很多!
大家坐得挺靠近的說~不過反正也沒有要講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囉!
只是多少還是會覺得桌面有點小,尤其是餐點送上來之後真的是很滿!


二樓的另外一邊,這家生意也是挺好的耶!馬上就是坐滿滿~


MENU的長相是這樣~


我們這次坐的是靠窗面對面的兩人座,就有一點微微的日光照進來。
我們這次一人點了一杯飲料,然後點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蜜糖吐司一起分食。


起士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70元
送上來份量看起來不太多,不過盤子中間是下凹的,所以其實份量是夠的!
尤其等一下還有一份蜜糖吐司,不需要用義大利麵把自己塞飽啦!


我覺得這個口味挺好吃的!起士讓奶油更綿密,真的是很濃郁的一道義大利麵!
不過相愛要趁早~吃熱食也要手腳快一點,放冷了之後會覺得很油喔!
所以送上來別顧著聊天而忘了吃它們啦!(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吧!


四水果茶 150元
我還是秉持著要喝熱飲的精神,所以來到這兒,我也點了熱茶!
雖然看起來是水果茶,但其實它只是紅茶而已,裡面並沒有水果可以吃喔!
會叫做「四水果茶」是因為裡面包含了櫻桃、草莓、覆盆子、黑醋栗四種水果啦!
整個陣仗很驚人耶!桌子都滿了!


這邊有棉花糖跟鮮奶,就是可以配著吃的!


這是咖啡糖,想要甜的人可以自己加!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喝甜的,所以不知道加進去的味道!


唷呼~這是我加入牛奶之後的樣子!不過說真的,我超推這茶的!
因為不加牛奶不加糖的情況下,也會覺得很好喝耶!
就有自然的水果微甜味跟香味,不會有那種茶包泡的澀味唷!很推很推~~~~
加了鮮奶就是另外一種風味啦!比較濃醇、也有奶香味~

(小插曲)
話說,當我的飲料很大陣仗的送上來時,服務員竟然放了就走,完全沒有解說的意思!
我想說,最起碼你應該要跟我說明一下這是鮮奶還是奶精?這是紅糖還是咖啡糖吧?
但是完全沒有!讓我跟美廷對看了許久,後來問路過的服務生才跟我們解說!
真讓我覺得有點冒汗呀~


黑醋栗橙香冰茶 130元
這是美廷點的,我有喝一小口,不會太甜,味道還算是不錯囉!
(不過還是無法讓我改點冰飲~~


香榭馬卡隆蜜糖吐司
江江~~愛的馬卡隆上桌囉!
雖然看起來不太大,可是兩個女孩子也算是夠吃的啦!


上面有些水果,不過重點在那四個馬卡隆!
另外,有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在正中間!
我這個想吃蜜糖吐司很久終於見到它的人,真的是好期待又好興奮喔!


拍照完,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沒辦法~很怕破壞這整個造景(?)~


服務生好厲害喔!切開一邊之後,把原本在上面的冰淇淋和馬卡隆一起移下來~
恩~看起來不難耶!下次自己動手切切看!
(我想,我再怎麼手矬,應該也不會比阿比先生的糟糕吧?!)
(哈~希望他不要看到我說他壞話!


這是從制高點的俯瞰圖,雖然卡士達醬很大方的散布著,
但還是可以看到下面那一條條的蜜糖吐司啦!


把吐司夾出來,好可愛喔!上面裹了糖粉下去炸,可是完全不會油膩耶!
而且沾了冰淇淋吃,更是可口美味阿!
令我意外的是,根本不會太甜啊!剛剛好!真的!
兩個人吃完,也不會覺得份量太多或太少,而且吐司牆我們只吃了一點!
真可惜~應該要多吃一些的!不過我不想讓自己吃到撐,所以點到為止就好!


馬卡隆有四個!一人吃一半算是吃到兩個吧!
而且挺好切的,不會整個碎裂開來~


江江~還有另外三個在這邊啦!
吃完這些真是感到好滿足唷!

(小插曲)
本來,R9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我們在剩下40分鐘左右的時候請服務生上蜜糖吐司,
可是過了20分鐘,還沒送上來,我們就去問服務生,因為很怕90分鐘到就被請走~
她就解釋說因為蜜糖吐司製作要15~20分鐘,晚送上來是他們的問題,所以會幫我們延長時間!
後來,大概剩下10分鐘的時候,蜜糖吐司才送上來,服務生就說,從現在開始還有30分鐘!
感覺還不錯!挺從容的!

綜合來說,我挺喜歡這家的蜜糖吐司,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都算不錯!
是可以再來光顧的店喔!

延伸閱讀
101大樓不隨意也不便宜的隨意鳥地方~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適合撿便宜的Friday's選擇多多又好吃!
久仰大名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信義neo19 日本料理好好吃之「和民居酒屋」
士林 久仰大名「咖啡弄」之正餐下午茶都好吃!
東區 平價的美式料理「BURP! BURGER」
住在天母卻難得到高島屋覓食之~美食街的「韓鶴亭」
把魔戒的夢幻世界搬到現實的「夢見*哈比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