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北●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BV

自從有了豆豆之後,我跟DB就很少有機會浪漫的、輕鬆的吃頓晚餐~

這次回台北,丟包了豆豆之後,我們就想來個景觀餐廳的小約會(笑)

不過看看首圖,可以知道我們除了景觀之外也很在意美食的吧!

這一盤盤美食,讓我們吃得飽飽、吃得開心,然後滿意的回家。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如

難得回台北一趟,我特地找姐妹來好好吃個飯聊聊天,

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約早午餐,但又想要做久一點,所以挑選了一家不限時的咖啡廳,

地點位在三重,從士林過去算是很近,所以交通很方便呢!

這天我們在這邊悠閒的用餐、談笑,這真的是一家非常舒服的咖啡廳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貍小籠

好久好久沒有來瘋狂的吃一下港式飲茶,

我本身對於港點真的挺喜歡的,一籠一籠的點心,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以前我超愛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那種,

但隨著年紀增加,還是吃這種單點的就好啦~~~不過我發現我們也吃了不少耶XDDDD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MAYA

 這一兩年韓國名店一家一家來台灣開,每個我都好心動喔!

但我實在沒有耐性在那邊大排長龍等著進去,所以總是會稍微等等才去。

我覺得韓國餐廳有他自己的風味與特色,不管好吃不好吃都會想要試試看,

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韓國味道,真的很享受!!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京宴屋

 前幾天跟朋友聚餐,難得跑到了板橋,在約時間的時候,朋友就問我吃什麼,

一聽說是溫體牛肉火鍋吃到飽,她直呼好便宜好便宜,

吃完之後立刻跟我說下次要帶全家人來吃!!!

所以我趕快跟你們分享這天的用餐內容喔~~快看下去!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1300861.jpg 

雖然夏天到了,但像我那麼愛吃火鍋的人,根本是不分季節的啊!

最近跟朋友去中和吃了一家火鍋,超級特別的讓我想要趕快跟你們分享, 

先別提料理,光說老闆及老闆娘的熱情,

就讓你想要再來找他們大聊美食呢!!!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緣味 (1)

來了來了!你們是不是期待很久呢?

之前我在粉絲頁放了兩段影片,我自己都覺得拍得好漂亮喔~

你們要不要先回味一下呢?

影片1: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videos/1075456909154614/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石碇

越來越接近要出國的時間,我開始有點小緊張,擔心這個沒搞定,那個被忘記......只是,擔心太多好像也沒用。

到了出國的時候,我只想讓自己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不去思考錯過了什麼,不去後悔遺忘了什麼,不去責怪體力的不足,不去跺腳胃的位子不夠,

enjoy it ! It's my vacation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的文章來到最後一篇,讓我又想要去放假了,即使我常常到處去玩,還是會有點不滿足呢~  XD

不過說真的,我對於好多事情似乎都不太在乎,對於別人對我的誤解,更是常一笑置之,

很多人總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我被誤解,反而會覺得好有趣,

行得正就經得起考驗,願意相信你、了解你的人,就會去查詢真相,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4.JPG

最近很喜歡在首圖放上自己的照片,因為每一張都是H愛的視角,自己也覺得好滿意呢!

下禮拜有個快樂的小旅行之我好期待,只是我同時也一直在燃燒中,回來之後大概又無法喘氣的繼續趕吧~(淚

不過這也算是好事情吧?!而且,我是好期待迎接明年的到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星座運勢的習慣?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水~~~~

 哈嚕大家~我知道我有點小消失,因為我每天都忙著開心過日子,很充實、很快樂~(笑

最近一樣深刻的感覺時間不夠用,卻出來從來沒有的感覺,那就是自己並沒有虛度任何時間。

以前不懂的安排,很多時間被浪費,總抱怨著時間不夠用,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啦!親愛的大家,今天是週五偷懶日小短文喔!

大家今天有沒有要去哪兒玩呢?我要去大吃大喝了......
所以又可以讓你們看到新的食記,外加肥嘟嘟的我  ((無言
哈哈哈哈~~~總之咧~咱們就趕快來看今天的文章喔!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大家,請容我自己先下跪,因為這篇文章我真的拖得不是普通的久呀!
但說真的,非戰之罪大概就是說這個吧~請大家一人一信淹沒H哥,都是他啦!
一直一直拖拖拖,還我無法拿出這篇文章來嘛!!(扭扭扭)
好啦~~~總之呢,這次九份老街的小吃之旅也算是牛刀小試而已!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哎唷!說起來,寫這篇文章應該算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吧!
因為現在林口霧社街已經沒有開放了~真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呢!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說,我真的很不常在新北市住飯店,不過每次都住在台北,總是想要換換口味咩!
這次,找了這個就在捷運站出口的商務旅館,讓我意外的是,
離捷運站不到一分鐘路程的住宿,竟然不到兩千元就解決了!!!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嘻嘻~~看看首圖,有沒有覺得拿著星巴克的我,一整個沈浸在戀愛的甜蜜中咧!
是的!自從出社會之後,我就愛上了星巴克!
(畢竟以前是學生,經濟上有點無法那麼揮霍!
繼上次分享了一堆有些貴的星巴克零食之後,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幾天雨濛濛的,又讓我想起了去九份時的記憶,
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不論再忙再累、不論拖稿多久,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說,春節總是會讓人想要往外跑,
但如果正好遇到細雨綿綿外加天氣冷颼颼的時候,
我強力推薦選擇一家棒棒棒的溫泉飯店,在裡面泡湯、使用設施,享受一整天!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