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中● (1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涼傘樹

最近我們很常在大里覓食,所以我也常上網看網友推薦的美食,

其中,由於我個人非常愛吃小吃類,所以小吃成了我手機裡的熱搜XDDDDD

我必須要說,只要輸入「大里小吃」,就可以看到一堆人推薦這家,

我轉頭一問DB,DB說:「這家是大里人必吃啊!」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月大地

上一篇的分享,相信大家都看的意猶未盡吧?

還沒看的快請進:(網址確定後待補)

接下來,要繼續來看看星月大地其他的環境,以及夜晚不同的氛圍,

最重要的是,餐點餐點餐點~這可是這篇的重頭戲之一呢!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蟹老闆

最近有時天氣涼涼的,就讓人好想要吃火鍋,

肉盤火鍋已經不稀奇了,好吃的海鮮火鍋是今年冬天的重點啊~

最近DB一直喊說好想要吃海鮮,所以我們就來品嚐一下這家主打海鮮的火鍋,

裝潢美美,感覺很有歐洲風味喔(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月文旅

眾所矚目的台中花博即將要開幕,相信到時候很多其他縣市甚至其他國家的人都會來參觀,

而我今天要跟你們推薦的,是非常值得一住、好好在后里花博這區放鬆一天的超棒住宿。

本來我們只是抱著小度假的心情來,但這邊真的好好的玩一整天都不過分啊!

寬敞的環境、遠眺的景致、舒適的住房、老少咸宜的設備、親切的服務,絕對值回票價~~~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寶

來到台中之後,認識了一些媽媽,很多都是台中在地人,

透過他們也讓我知道了許多台中美食,身邊的人推薦,感覺比看網路上分享又更有說服力。

當然,在他們推薦之後,我也會上網找看看網路的評價,

這間[金寶茶餐廳] 真的是身邊朋友說好吃,網友也都說好吃的一家名店啊!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花軒

因為時間常常被豆豆綁住,無法像以前那樣想去哪就去哪的到去爬爬造,

所以我加入了很多媽媽群組XDDDD 好多資訊都是在上面知道的啊~~~

這家店,我看到群組裡面好多人推薦,所以一直跟DB說想要來吃吃看,

重點一直就是他們的冰品啊~不管春夏秋冬,都一定要吃冰的啊!GO~~~~~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明師

來台中有一段時間了,一定要來跟你們推薦一下來台中值得買一下的伴手禮,

自己吃或是送禮我覺得都很合適,而我是因為之前經過試吃,發現味道真的不錯,

所以後來買來送人、過節送禮,覺得有特色且又好吃,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幾種口味,給你們做參考。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樂丘

我本身對於看起來很夢幻又好吃的甜點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就一直很想去吃,只是一開始是開在東海,

從我們家過去真的有點距離,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吃,

後來知道要開分店在一中,怎麼能不找機會去吃一下呢?(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KEA

說起來,台中的親子餐廳很多,但到了週末常常是一位難求, 

不是遊戲區人擠人還限時間,就是很難訂位子訂到的都是不喜歡的時間,

這天終於我們帶豆豆來IKEA放風,才發現IKEA真的是個挺好玩的地方啊!

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買一下家裡需要的東西,讓我非常想推薦給你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二鍋

小火鍋一直是外出很好的選擇,尤其價格普遍來說不貴,又有湯有菜有肉有飯,吃得飽飽飽~ 

[石二鍋] 總是很多人,每家店都在排隊,所以我們今天來的這家也不例外。

石二鍋我也吃了幾次,每次都覺得挺平價,味道也還算不錯,

所以偶而有機會或不知道該吃什麼,就想說吃一下吧!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_10_11_181011_0016 

我本身真的超愛吃炸的,但是吃到不好吃的炸物真的會讓人很鬱卒,

尤其現在外面吃到的雞排,又貴又沒什麼味道,常常讓我吃了之後就後悔(掩面)

今天跟DB來吃這家炸雞,我們等於是點了一桌滿漢全席(誇張了XD)

DB吃第一口就讚不絕口,即使離我們家有點遠,我們一定會再來吃的啦!!!!!!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月

我這個人很容易被虛華的照片吸引,現在FB、IG常常一堆網美打卡,

也讓我總是跑去那些很華麗的餐廳朝聖,

幸好身邊也有些朋友是真的在吃美食的XD  特別找我們來這家頗負盛名的餐廳,

不說不知道,原來這是家餐廳啊!看起來超像是有錢人的豪華住宅呢(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廟東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文章又是我很愛的小吃系列,

這次是廟東夜市大分享,而且是我第一次去廟東夜市,

由於我們食量真的不小,所以一條龍下去吃了八家!!!!

完全飽飽飽且又滿足的回家,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迷鹿

這家咖啡廳其實來有點久了,現在才來分享真的是有點晚(掩面)

但因為我真的頗喜歡這家的氛圍,且他們的飲料都好可愛,讓我好想推薦給你們。

最近我也很努力一直在消化自己累積的文章,就是因為有很多好吃好去處都想分享,

希望每天一篇文章可以繼續維持(當然週末有可能會休息一下啦XD)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讚不絕口

最近週末比較常外出覓食,覺得應該要來分享一下大里的簡單吃食,

像是平價小火鍋,其實一般很常看到,每一家都會想要吃吃看,反正不貴~

今天要先分享的也是連鎖小火鍋店,我還挺喜歡吃火鍋的,

因為除了自己可以吃,豆豆也能吃,一整個方便許多呢!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個那個

在網路上一看到照片,就讓我超想要來的啦!

一直都覺得在書店裡面的咖啡廳非常的有fu,當然重點是自己也很想假掰一下XDDDD

其實就是喝飲料、吃東西、聊聊天,可是在這樣的氛圍中,一切都不一樣了呢!

感覺就是個小森林,盆栽是裝飾也是環境的一部分,讓我們可以好好放鬆呀~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督府

大家有聽過這家,傳說中沒吃過就別說來過大里的牛肉麵嗎?

DB打小住在大里,結果竟然是別人問他,他才知道有這家牛肉麵啦!

這樣......他是不是應該要搬出大里(誤)

總之,為了證明我們住在大里,一家三口特地趕快去朝聖一下!!!(大誤)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中

最近分享很多親子餐廳,因為我實在很喜歡去不同的地方,不會同一個地方一直去,

也因此豆豆有福啦~每次都到不同的地方去玩。

我覺得親子餐廳真的各有特色,所以每間都很值得分享一下,

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哪類型的遛小孩地方,不過媽媽自己體力要儲備好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北

最近很常跑一中去逛逛,因為那邊真的離家算挺近的, 

不過每次去那邊,最讓我困擾的就是要吃什麼?喝什麼?

因為我很嘗試不一樣的吃喝美食,而常常手搖飲看到都是連鎖店,真的沒什麼新鮮感,

今天喝到一家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牛乳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稞枓

從開始可以帶豆豆外出以來,每次有媽媽們問到推薦的親子餐廳,就會有人說「稞枓」,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來朝聖一下,只是想去的地方太多,就一直排排排排到現在。

「稞枓」發音跟「蝌蚪」一樣,大家不要念錯囉~~~~

之前我們約,講了好幾次正確發音,還是有媽媽以為是顆顆XDDDDD也算是另一種話題吧?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