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孕期點滴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除毛

台中除毛我推薦「彩繪殿堂」,一中商圈老店譚老師專業細心,是孕媽咪和毛毛人的救星!

而且在這兒從手足保養、美甲、美睫、除毛,通常都可以一次搞定!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非常省時間呦

(圖:彩繪殿堂提供)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孕婦裝

我覺得每個孕婦都希望可以美美的,但很多孕婦裝都很突顯肚子,

除了懷孕時穿感覺肚子特別大之外,生完小孩如果還穿整個被人懷疑是不是懷二寶了(哭)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的是一家孕婦裝都美美,甚至可以當哺乳裝使用的漂亮衣服,

即使生完小孩一樣可以拿出來穿,不用擔心看起來寬鬆到像個孕婦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 

懷孕的媽咪都知道,從知道懷孕開始就要開始擦妊娠油或是妊娠霜,

我也不例外~ 畢竟沒有媽咪想要卸貨後肚子上還留有醜醜的妊娠紋呀!

不過大家推薦的多種品牌到底要從何選擇起?我覺得還是自己使用過最知道,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感覺跟感受都不一樣,所以我也這次分享我的小分享,希望給你們當作參考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孕婦寫真

雖然已經卸貨,還是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產前不到一個月拍的孕婦寫真XDDDD 

這位媽咪不是自戀,只是想要拍一下一家三口紀念一下嘛! 

當然我也會幫小豆豆拍寶寶寫真,以此證明媽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啊~ 

總之,來看我去俐蓓爾拍孕婦寫真的分享吧!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earBaby孕婦寫真

從懷孕之後,我就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拍孕婦寫真,

很想要在這個時刻留下一些什麼,但又對於自己身材的變化沒有信心(淚)

但隨著孕期進入後期,在DB的鼓勵下,我們一起來拍了孕婦寫真,

也幸好拍了,讓我們一家三口留下最珍貴的記憶:) --->成果在最後呈現~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燕窩

懷孕進入後期,越來越在意吃進肚子裡面的東西,

總覺得吃什麼寶寶就會吸收到什麼,也會偶而想要奢侈一下~

燕窩雖然無法天天吃,不然大概會破產,

不過有時小小品嚐一下,荷包也不會大失血:D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丁格爾

懷孕之後,除了擔心寶寶之外,少不了的就是思考關於坐月子的種種,

很多人都說,坐月子是女孩子改變體質很重要的一個時間點,

因此,對於坐月子真的真的不要太過放鬆,畢竟這可能影響你接下來的身體狀況。

自從媽媽要我留在娘家坐月子,我就開始物色好吃的月子餐(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感衣

自從肚子漸漸變大之後,就開始要找適合孕期穿的衣服,

有時候偷懶,會拿DB的衣服來穿,但也只能稍微擋一下~

因為他實在是個三比八的瘦排骨(好啦~其實上半身是有肌肉的XDDDD 

最終,我還是要靠自己,去找舒服、透氣(孕婦很怕熱!)、材質又好的衣服!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必樂芙

之前有一天我跟DB到逢甲這邊來吃飯,車子就停在文修公園旁,

牽車的時候,看到一棟很新的建築,

DB說:我喜歡這種建築~

我仔細一看,說:是月子中心耶!!!要是能在這邊坐月子就好了~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魚之家

又到了分享我孕期食物的時刻了~

說真的,懷孕到現在我胖了不少(掩面)

最主要因為一開始的不舒服,讓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現在恢復理智(?)

總要精挑細選對於寶寶好的食物囉!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ops~真不知道為何那麼快又來分享孕期小幫手,

該不會以後有小孩後通通被小孩的文章洗版吧?!

總之,開始會陸續分享孕期相關文章,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才好(汗)

今天要分享的是吃的(笑)想要健康的同時,還是要美味呀!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亮枕

關於懷孕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需要好幫手,

而好幫手的最好用排行之首,莫過於老公這個東西啦(笑)

不過老公有個缺點就是不見得隨時會在身邊(嘖~)而且有時候會惹妳生氣,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其他小幫手來輔助了~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