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南投●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清境人文峰情

趁著月初的連假,我跟DB去了清境玩(笑)

玩回來就要被禁足了嗚嗚嗚嗚嗚~~~~畢竟也不能一直這樣爬爬造!

這次上去選擇了舒適親切的木屋民宿, 

也讓我們超期待下次再來~~~~~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御爵

雖然非常忙碌文章非常多,但我還是要加入一個新的系列,

就是~~我去年底在台灣一連玩了好幾天XDDDDD

所以會開始分享各個遊記食記這些,請你們多多期待!!

首先送上的是日月潭民宿:)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餐點

過年真的到來囉!!!大家應該都安排了滿滿的行程吧?

我也是覺得自己排得好滿,完全沒有休息到.......(((冒汗

不過新年還是有會很多開心的事情發生,我很期待:)

只是......又要不斷的被餵食跟吃肥肥讓我很擔心體重暴增,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音樂城堡

今天是投票日~大家都有去投票嗎~~~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自己的公民權利,才能一起讓台灣更好更好喔!

我們能做的有限,了解的也許不多不專業,

但可以在有限的方式中,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清境~外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變涼了一點喔~不過中午時間如果要出門,我還是覺得好熱喔!

溫差那麼大,我也常常噴嚏不斷,然後很容易想睡覺......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想當出才只是春天,一下子又要迎接冬天了。

我很喜歡天冷冷的每一天,雖然起床會覺得很辛苦~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武嶺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消失了超~~久~~的!!!

雖然沒有辦法準時發出文章,但我自己覺得最近的生活比較開心而順利了 :)

本來這篇文章昨天就要發,但不知道為什麼痞課幫的照片顯示怪怪的,所以我今天換了系統,才有辦法寫文章囉~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嘖嘖~我發現這篇的照片真的有點多,希望最後不要報字數才好
所以我必須趕快進入主題囉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看看~~夜晚的妖怪村看起來也超級美的是不是呢?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首圖,內行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哪兒了吧?
嘻嘻~這裡就是我持續連載中的溪頭妖怪村啦!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眨吧眨的,又到了發文的時候,可我竟然又是好一陣子沒有發文耶!
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完全沒感覺到就消失了!唉唉~~~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這個小週末夜,就給大家送上一篇輕鬆小品吧!
但話說,為什麼輕鬆小品呢?其實我也不解......(喂~)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哎唷~虧我本來還誇下海口,說這個月可以把全部的妖怪村寫完,但根本就做不到呀!
這個月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精神不繼,有點睡眠不足,有點精神不集中,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的天呀!!!!!!這系列文章可以說是拖了幾百年吧!!!!!
一眨眼都要入秋了,我才開始寫這個,唉唉唉~~~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偷懶!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