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從山坡上燒燙燙的滾下來囉!
我是不是第一次那麼優秀,火速的就把遊記生出來呢?
照片已經上傳囉!想要搶先看的捧油可以看這邊:
爛漫在馥蘭朵(春秋烏來)。屬於你的生日快樂!
我這次可是抱著要提名金鐘獎的決心在安排這次旅遊、拍這次寫真、寫這系列文章!
整個都提高到最高規格咧!
所以我24小時就換了三套衣服,儼然把自己當成了在宴客的新娘子那樣!
最開心的是,最後賓(H哥)(我)盡歡,
這樣的兩天一夜,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唷!




。---------------相關資訊-------------。
名稱: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原春秋烏來)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 Resort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號
電話:(02)2661-6555
網址:www.springparkhotel.com.tw/
價位:12800起(含兩客迎賓下午茶點、兩客晚餐、兩客早餐)





這一天下午,我們來到了馥蘭朵烏來,
說到馥蘭朵烏來,可能有些人會沒有聽過,
但如果說是春秋烏來,大家應該就會"喔~~"了吧?!
(更名是因為經營權的轉換喔!)
這邊,是住客的入口處!
我覺得馥蘭朵這部分的管制做得不錯,讓住客跟非住客分開,
也讓住宿的環境更安靜、更好!




而這邊就是非住客的入口,舉凡是要來這邊泡湯用餐,都是從這邊出入!




這台就是接駁車啦!
除了司機以外可以坐八個客人,所以最好提前跟櫃檯預約!
接駁車的時間也可以直接跟櫃檯人員洽詢~
(我覺得人員的服務態度、耐性跟語氣都很好,
所以來到這兒就盡情的當貴賓吧!






這就是住客的Check-in大廳,空間很寬敞明亮,
一進來就會有服務人員迎上來,感覺有那種一間安排一個服務人員的FU,
從頭到尾的對你說明、詢問,還會陪著到房間,做房間內部的說明!




櫃檯的樣子是這樣!
我覺得裝潢上挺漂亮且有質感的呢!




LOBBY裡的擺飾多多,
在我忙碌的Check-in時,H哥也忙碌的到處拍照!
(因為他知道我這系列文章是要報金鐘獎用的!)




司機大哥很親切,服裝也很整齊!
(是說H哥照相技巧太好了吧?我都要以為我這台裝上了廣角鏡頭咧!




這邊有一排金銅花!敲到真的是很大聲像鑼那樣唷!
而且邊邊真的是水!小心不要失足踩下去!
向外望去,就可以看到大片山水,突然,生活步調都慢了下來呢!
沒有了都市的喧囂,只有點點的蟲鳴鳥叫,
好放鬆、好愜意、好悠哉唷!





服務人員一整個就很訓練有素!
只為了要讓我選喜歡的咖啡跟喜歡的精油味道,
她蹲著好久腿都不會痠嗎?(我非常龜毛猶豫好久人好壞唷!)
(然後請忽略我莫名看起來很粗的胖胖腿~應該是角度問題吧?
H哥都跟我說很細......還是~~因為他對我是真愛?)




明明人家都已經問完要把東西拿走,我還問說可不可以留給我拍照?




這三種精油味道都不錯!可是路線差很多唷!
最後我是選擇最右邊這個啦!
反正大家試聞應該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
(我只記得中間那個是茶樹的味道




然後,我們拍完這張照片就進房間囉!
(不過房間內部的照片真的太多!所以下一篇再來好好跟大家介紹!)




出房間之後,我們要到6樓去吃下午茶(我們住7樓)
所以選擇走戶外樓梯就好!




這邊的湖光水色美到讓我都忘了其實是要寫遊記,
結果默默的發展成我個人的歡樂寫真集!
(有時我都遺忘到底是我過生日還是H哥過生日?)




拍拍拍!拍不停耶!
本來只是要去吃下午茶,結果變成戶外環境探勘之旅!
(對了!餐飲也會整理成一篇唷!這邊不會出現!)




這時,我們突然巧遇了表演節目!
不過他們是很安靜的,所以我也都不太敢講話!
很怕打斷他們"修行"!




儼然覺得像是在進行茶道那種,
一片潔白,只用些許的鮮紅點綴,在小湖上、在大片溪邊,
淺淺的煨出了藝術的衝擊感。




當中還有擊鼓的表演,
旁邊都備有椅子可以坐下靜觀。

這個表演的地方很美!
不過因為是他們此刻表演的舞台,所以我們還不能盡情拍照!
於是隔天早餐過後,我們又來這邊幫我的寫真集累積照片了!





倚著欄杆,山川的靜謐緩緩的滌著原是紛擾的身心,
帶走了許多,留下了許多,然後發現自己忘了時間的齒輪仍在不斷的轉動。




池塘邊的造景也很美,
如果跳過我剛起床有點水腫的臉,這應該是張不錯的照片吧!




衣服跟鞋子都是H哥買給我的!
是不是覺得根本是在幫我慶祝生日啊?




幸運的是,今天我們一早就來,所以這邊沒有什麼人!
其實,我本來以為可以在這邊吃早餐呢!
後來才知道這是表演的地方~~
所以即使只是拍拍照我也開心!
但是~我一坐上去,差點心慌到以為自己回不來了!
因為它會一直的漂動!
不過咧~幸好它非常的穩,而且都綁著繩子,
所以我也很快的找回冷靜,拍了幾張照片留下紀念!




記不記得我前面有說過,房客跟非房客的接待大廳是不同地方呢?
因為我們吃完下午茶的時候,忘記要用鑰匙感應才能回到房客專用區,
所以索性憑直覺亂走,秉持著條條大路通羅馬你奈我何的心情,
就來到這了..........
非房客接待大廳!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繼續走,以為可以遇到電梯,
可是只遇到一間間緊閉的門,原來我們走到湯屋區啊!
最後,很幸運看到了一間空的湯屋套房!
我才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呢!







DM上面的圖是這樣子的啦!
真的差不多耶!
收費方式:
假日NT$1,200/間(夏季價格NT$960/間/1小時)
平日NT$1,080/間(夏季價格NT$840/間/1小時    )
1.可供2人使用1小時,第二小時起每小時加收NT$800。
2.第3位使用者每小時加收NT$600,第二小時起每小時加收NT$400。
3.130cm以下兒童免費,超過130cm每位兒童加收NT$300。





而這個水療大浴場是住客可以免費使用的!
如果非住客的話,收費方式是這樣:
假日NT$1,000/人(夏季價格NT$800/人)
平日NT$850/人(夏季價格NT$750/人)
大浴場為女裸湯,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每次入場時限為四小時。
◎可使用設施包含:露天溫泉、室內冷/熱水池、SPA水療池、烤箱、蒸氣室、寄物櫃、休息區、梳妝區

可是因為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光是房間就享受不完了!
我就沒有來享用這邊的設施啦!
只能給大家看看DM上的照片唷!





然後這個露天溫泉跟上面那個大浴場是在同一個地方,只是不同池!
所以就是付一個費用,可以使用很多種享受呢!

看看光是這篇介紹的,就需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全部走透透了咧!
更不要說下一篇要好好跟大家分享的房間篇,那可真是精采啊!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住宿分享!
絕對不想再去住的飯店!失望的圓山大飯店。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台北沐蘭精品旅館!很精緻的水舞饌早餐。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覺得我的分享很用心、照片很漂亮的捧油,請給我一個吧!
(會幫我奪得金鐘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