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璽商旅的早餐是IS COFFEE呢!快來看看吧!


◎台北飯店●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終於又到了分享飯店的時光啦!這次要分享的是台北的飯店!

其實呀!我一直覺得世貿附近的住宿不好找!如果說是要去看展,或者說是參展,
你要住遠遠的,一早在過去好像也不是很好的規劃,
可是要住在附近,走路就可以到?感覺好像又都是很高級的飯店,像是HYATT或是亞太那些的!
雖然是有價格比較親切的日租套房可以選擇,可是
1)基本上,現在政府已經開始取締了(如果我沒有記錯啦!),而且安全及消費者權益是堪慮的唷!
2)如果是出差,日租套房沒有發票,無法報帳!
沒想到,竟然讓我突然發現了這家好飯店唷!




因為世貿這邊真的是標準的寸土寸金,所以晶璽商旅是在大樓的3-13樓,接待大廳也是在三樓唷!
24小時都有提供現研磨義式、美式咖啡及熱茶、手工餅乾,
另外,也有停車場,不過是機械式升降停車塔,訂房的時候記得要提前預約車位唷!


房間不算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啦!(商務人士通常也不會有太多的要求!乾淨舒適就好!)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桌子,所以要辦公,也都挺方便的唷!



桌上有水、咖啡、茶包、杯子,就是提供基本的需求囉!


牆上還掛著醫大幅畫耶!只能說,是非常抽象的油畫啦!
不過這畫一掛上來,房間的質感也跟著提升唷!裝飾嘛!看不懂也沒關係啦!


房間最裡面有可以掛衣服和放行李的地方,左邊是窗簾,銀灰色系的,跟房間配色挺搭的!


當然,電視也是少不了呀!
因為房間也不是超大的那種,所以電視大小也剛好!(太大也會有壓迫感吧!


這兒就是一大床啦!
因為這間飯店挺新的,所以很乾淨很新唷!



這是我站在房間門口、貼在牆上照的!
(我的左邊就是剛剛第一張照片的辦公桌啦!)
整個房間大概就是這樣!真的不大唷!可是交通方便!因為就在信義路跟基隆路口耶!



浴室也都是淺色系的,衛浴設備真的很潔白乾淨耶!(我挺喜歡的唷!
鏡子整個很大一面,左手邊這面牆整個都是,不過我沒有拍出來啦!



馬桶旁邊就是窗戶,還可以邊上廁所邊看風景咧!(喂~
左邊那就是世貿啦!(不過今天下雨,所以看不是很清楚啦!)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就是走很簡單的路線啦!


裡面有提供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所以雖然不是華麗路線,但真的應有盡有!


洗手台也有放著基本的盥洗用具啦!所以除了洗面乳之外,其他的就可以直接用它們的就好!

我覺得會選在世貿附近住,大多都是以休憩為基本需求,所以我覺得晶璽商旅有滿足這些需求唷!
接下來就來講它們的早餐囉!


江江!就是這家很漂亮的IS COFFEE!在世貿對面這家啦!

。-----------------基本資料-----------------。
名稱:IS COFFEE  伊是咖啡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六號(世貿斜對面)
電話:(02)2729-6263
網站:www.iscoffee.com.tw/




從店外就可以看出來,這間IS COFFEE設計的很像玻璃屋那樣,所以採光整個很棒呢!
內裝也很舒適漂亮,有沙發坐、一般的座位,還有靠窗的高腳座位唷!



而且還有二樓耶!整個很大一間!
(不過這個迴旋樓梯走的時候要小心耶!


點餐櫃台在這兒,裝潢的顏色很漂亮吧!生意也很好唷!
旁邊好多咖啡豆唷!真的是滿溢的咖啡香!


住晶璽飯店只有附一份早餐唷!因為它是以單人房的方式來提供,但我覺得跟不需要跟它加早餐,
因為你可以自己到IS COFFEE點想要吃的就好啦!
因為它們提供的早餐內容是固定的唷!

現榨柳橙汁一杯、紅茶or咖啡一杯、火腿蛋、烤土司(還有奶油跟草莓醬!)

首先呢,柳橙汁真的是現榨的,從照片裡面賣相很不好應該就可以窺之一二了吧!
紅茶跟咖啡都可以選擇冷的或熱的,都是基本的口味啦!所以就依個人喜好選擇就好啦!


火腿味道還不錯,炒蛋很嫩唷!可以選擇跟吐司一起吃,或者都分開吃!
因為吐司有提供奶油跟果醬唷!所以內容還算挺豐富的啦!


燕麥伊是堡  $80
這是單點的價格,口味有雞肉、火腿、鮪魚,我是選擇雞肉的唷!
看起來就很豐盛,而且走輕食風,不會油膩唷!



來杯飲料吧!
點早餐+30元可以選美式咖啡或冰咖啡,其他的飲料就要+60元囉!(可是果汁、牛奶、巧克力那種不能搭配)
我點的是熱拿鐵!奶泡好香,咖啡也很香唷!



看看!燕麥堡的剖面,店家已經切好了!雞肉好多層、好豐富唷!
我本來以為會用那種煎得油油的、帶皮的雞肉呢!結果這種正好!大概就是有點像subway那種吧!


貝果三明治  $80
口味一樣有雞肉、火腿、鮪魚,因為對於昨天印象很好,所以我還是選擇雞肉的!
包得好好的,吃起來很方便唷!


從貝果的洞洞就可以看到起士!好喜歡唷!


雞肉一樣很多,貝果很Q很有嚼勁唷!




飲料一樣可以加點,這是咖啡歐蕾,左邊是濃度超高的咖啡,右邊就是鮮奶啦!
自己加進去的感覺很特別唷!


而且裝牛奶的鬍子好可愛呢!這樣可以自己調整濃度,也算是不錯的設計囉!

晶璽商旅的位子真的不錯,走大概3~5分鐘(扣掉等那個大路口的紅綠燈時間)就會到世貿、101,
我很推薦要在那邊洽公、看展的捧油可以選擇這兒喔! ○(* ̄︶ ̄*)○


別忘了開始有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請看這篇!❤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完全不用錢唷!快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住宿+餐點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