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之大的漢來大飯店,趕快趕快來看看它的內裝吧!


◎高雄飯店●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這次這次~住的是漢來大飯店!
通常這種飯店,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
因為正常來說,出遊住宿大概就是一千五以內的預算,
所以能住到,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撒花撒花~~~)

因為房間不是我訂的,據我猜測,應該是精緻套房,
(由於經費限制,所以也不會找麻煩去住那種更豪華的~不然要自費!)
然後是海景房唷~所以又有夜景啦!後面也會跟大家分享!


漢來的有名程度,相信也不用我多說,
外觀壯麗典雅,內裝精緻豪華的建築美學,也是大家都讚歎不已的!
但我覺得這真是間超棒的“複合式飯店”
因為除了住宿,還有宴客、會議的功能,
同時有很多美食餐廳(像是我寫過的45F牛排館),
更更棒的是,它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耶!
你說住之前是不是就該給它四個棒棒?

話說話說,在電影天方夜談(Bedtime Stories)裡面,
亞當山得勒針對飯店提出的方案,是希望讓大家感受“回家”的感覺,
因為工作關係,住過幾家飯店,甚至也出過國,
但漢來是第一間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為什麼這樣說呢?請跟著我來看看吧~!!

飯店相關資訊在文章最後面唷!


一進門,暖色調的燈光,有種古色古香的美感,
傢具的顏色選擇,是深咖啡色的,有著質感,卻不會有高貴的疏離感,
大片的窗戶,窗簾採用布的材質,頂上還有花邊,很像家裡會使用的唷!
一進房立刻就令人好放鬆好放鬆,跟金典酒店明亮的感覺完全不同唷!

這兩種不同路線,大家喜歡哪種,就自己選擇囉!


房間右手邊有貴妃椅跟一般的桌椅,
我覺得這很方便,如果要看書,或者看電視,都可以躺在貴妃椅上面,
而一般的桌椅,最好用的就是有買東西回飯店吃的時候,
可以把他們移動到電視前面唷!(我還真是電視兒童呀!)


同樣的,雖然是訂單人房,卻給與雙人的規格(不過早餐是附單人的!),
一張大雙人床、兩件浴衣~(阿不過我要兩件幹嘛阿?分上半夜跟下半夜?
左手邊的床頭櫃上面,還有小時鐘唷!讓習慣看時鐘的人,也可以像在家那樣呢!


大窗戶前面的書桌很有氣氛唷!右手邊還有個鏡子!
不過因為我到飯店之後已經很晚了,所以也準備要睡了,
沒有試過燈全打開的亮度!


電視不是液晶的,也不是很大,以習慣了看大電視的我來說,
在床上看,還是會覺得可以再大一點啦!
而這電視櫃是可以關起來的,就很像衣櫃、書櫃那種樣子!


廁所的色系是米色,不會有那種,進到飯店打掃得很乾淨的感覺。
有浴缸,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洗手台上除了大鏡子之外,還有可以移動的小鏡子,
另外,還有個小電視,就是照片鐘左下角的黑色箱子,還是很方便唷!


唷呼~~~撒花撒花~~~轉圈圈~~
這就是海景~~!!!!!!!超美的啦!!!!
雖然不像金典飯店那麼高,但是因為就是海景,所以燈光更有感覺唷!
尤其是倒映在水面上的黃、白、藍色燈光,好浪漫~好漂亮唷!!!!!!


整體來說~
客房的設計都是新古典主義,這樣的呈現,確實讓人有親切、放鬆的舒適感,
這間房間大約是九坪的大小,基本的茶包、咖啡、水跟杯具都有提供,
只是網路需要付費使用,所以這部份也是要納入考量的部份唷!

值得一提的是,漢來大飯店的早餐是很有名的!
不過因為早上跟其他朋友一起用餐,無法像金典那樣隨意拍照,
對不起~我是不負責的分享~哈哈!!!!
就請將就將就囉!!!


◎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 (07)216-1766
網址: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index.htm


延伸閱讀:

高雄住宿

便宜大碗、夜景超美、早餐超豐盛的——高雄金典酒店(沒錯~就是85大樓唷!)
交通方便、早餐不錯、房間頗大的——蓮潭國際會館 (距離高鐵車程五分鐘唷!)



[閒聊時間]
唷呼~~~~~~~真是開心呀!!!!
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心情真好呀!!!!

話說,最近被我弟影響,一直在看「風吹好日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但這部片真的不錯看耶!
只是演好多集唷!!!
裡面有些人真的頗討厭,但是又能怎麼樣咧?
真希望五福可以開心一點~但她最近戲份好少唷!
我都跟我弟在戲稱她在軋戲~

因為要準備去韓國,我以我想說要學些基本韓語,
只是拖到現在還沒開始,希望可以順利囉!
我保證~我去韓國一定會大血拼!!!!
(還好我爸媽不會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