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包包

超開心得這篇文章終於生出來囉!

最近在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曝光率超高,

沒辦法因為它真的太好看而且太方便,所以我遇到哪幾乎都會背著它,

看到的人都跟我說很好看,所以生活照一直出現好像也不過份吧~

嘻嘻嘻XD 那我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這個好搭好看好方便的包包吧!

 

 

1-1.JPG

iBAOBAO 愛包包》》》網站

愛包包的網站上還有很多款包包,

你們可以自己上去挑選喜歡的。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馬卡龍後背包

 

 

1-2.JPG

一直一直我都想要買一款後背包,但有點不知道從何選擇起,

因為顏色很多、搭配很多,樣式也多少有些不同,

而當我看到iBAOBAO 愛包包馬卡龍系列的時候,我就覺得,也太萌太可愛了吧!

 

關於後背包,我覺得顏色要選鮮豔一點,比較可以跟衣服做搭配,

紅色就是百搭款無誤,文章繼續看下去,你們就知道我的意思囉!

我這款是櫻桃泡泡喔!

 

 

1-3.JPG

包包的容量挺大的,我查了官網上給的數據

包身 約寬28cm / 高38cm / 底寬11cm ; 提把 約高5cm

把拉鍊拉開,包包幾乎可以完全敞開,

所以如果要放比較大的東西,也不用擔心放不進去呢!

 

 

1-4.JPG

這邊可以放13吋的筆電,瞬間就變成了筆電後背包,

非常的深得我心呀!

而且這夾層是有厚度的,所以可以做為緩衝及保護的作用,質感很好:)

(((但15吋的可能就放不下喔!你們要注意一下尺寸~)))

 

 

1-5.JPG

包包內有內袋,可以把東西分開來放,大小都有,

這種設計來說我覺得很貼心~

 

 

1-6.JPG

包包內的兩側也有暗袋,

我會拿來放錢包這類比較長且不希望它在包包內滾來滾去的東西

雨傘或罐子類的東西也很適合。

 

 

1-7.JPG

包包外的兩側,同樣有可以放保特瓶、雨傘的設計,

看看你們自己的習慣來做使用,

看了這些的設計,我是覺得以方便性來說很OK呢!

 

 

1-8.JPG

包包的提把這邊可以用扣子把兩個提把扣在一起

走路或跑步時,提把就不會晃來打去,很聰明的設計,

且跟包包是同樣的色系,整個看起來更有點綴的效果。

 

 

1-9.JPG

包包外,前方的這個袋子是扣子式的。

很方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2-1.JPG

可以看到整個口很大,

我超懶得開後背包時,就把一堆東西(鏡子、護唇膏、糖果、鑰匙......)都丟在這邊,

就算鼓鼓的也不會很怪,而且不會因為東西多就變形。

 

 

2-2.JPG

後背帶這邊也是用玫紅色及粉紅色下去搭配,

稍微作有點厚度,背起來不會勒住肩膀,

我覺得很舒服~

 

 

2-3.JPG

背帶的調整,在最短的情況下,可以扣在最上面,

所以如果要做調整,就要把這扣子解開。

 

 

2-4.JPG

放開來就是這樣,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長度,

很長很長都沒有問題,就是背起來好不好看囉~

 

 

2-5.jpg

不需要背著的時候,我喜歡提著,

這樣拍照起來好好看喔!

大小也很剛好,有加分的效果又不會太over~

 

 

2-6.JPG

你們看這包包的顏色是不是很好看呢?

我背著它出去玩好方便,

書本相機隨身用品都可以放進去。

 

 

2-7.JPG

在拍照的時候,紅色會成為亮點,整張照片也加分許多。

 

 

2-8.JPG

我搭長洋裝也很適合馬卡龍後背包,

所以其實後背包不是只有休閒、中性的風格才可以,

女孩、秀氣的路線也沒有問題呀!

 

 

2-9.JPG

褲裝風格立刻來一發~

色系都很好搭配,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款櫻桃泡泡呢!

 

 

3-1.jpg

總之我的粉絲頁有點被它佔據,

只要我拍daily,出現的機率就很高~

 

 

3-2.jpg

不過因為真的好背好搭又好好看,

所以我出去玩或去上班也都會帶著走。

 

 

3-3.jpg  

真心覺得背了之後就會愛上,

你們如果還沒有體驗過後背包的魅力,

可以上愛包包的網站去,上面有很多款式和顏色,

一定可以挑選到喜歡的喔~

 

 iBAOBAO 愛包包》》》網站

 

 

其他服飾看這邊:

【穿搭】美好的秋冬不能少了修飾腿型的絲襪,ArgentDa日本頂級塑身襪&壓力襪❤

【穿搭】正韓Cherrykoko甜美花漾吊帶褲,夏天就用碎花連身褲迎接吧❤ 

【襪子】水感美足&輕巧美型同時擁有,firo讓雙足更美麗❤

 ⊕分享⊕ 愛他,就要好好照顧他!

 €服裝€ 海邊必備——韓國鋼圈比基尼爆乳泳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