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育兒用品&生活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寶寶沐浴

說到照顧寶寶,其中有一項我覺得很需要父母用心的,就是洗澡~~~~

新生兒時期軟綿綿的,光是要怎麼抱就是一個挑戰,

但等大一點翅膀硬了(誒~是脖子硬了)、會掙扎了,不給你洗澡真的是會讓媽媽氣噗噗>"<

我真心覺得,選擇好的寶寶沐浴用品,會讓寶寶對於洗澡更喜歡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蜜蜂包巾

相信每個媽媽對於剛出生的寶寶,關注的就是吃、睡、大小便,

而每個孩子氣質不同,即便我是已經是第二個孩子的媽~我也一樣完全打掉重練>"<(擦汗)

一般來說,吃跟大小便基本上不太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睡覺真的就是媽媽們最頭大的問題,日夜顛倒或是晚上睡不安穩,都會讓我們變成熊貓眼啊!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母子枕

終於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這個陪伴我好幾個月的超好用孕婦枕(笑)

之前懷第一胎的時候,也有入手孕婦枕,但產後使用率就大大降低了,後來就拿來當靠枕之類的XD

不過這次我使用的孕婦枕,非常好用之現在讓葳葳繼續,

可能上面有我的味道(羞)葳葳每次躺在上面情緒都很穩定,大概就像躺在我懷裡一樣吧!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澡盆

最近常見的小model是葳葳寶貝,沒想到那麼快就要來她的濕背秀呢! 

說到新生兒,洗澡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非常棘手的一件事情,

別說是新手爸媽了,連我這二寶媽突然要幫軟綿綿的葳葳洗澡都手忙腳亂了XD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幫寶寶洗澡的好幫手啦~(看葳葳嬌羞的模樣~)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包巾

Hello大家~可愛的葳葳在這篇文章中要第一次來當小麻豆囉~

相信所有剛生產完的媽媽都知道,對寶寶來說身上最重要的就是外面的那層包巾吧!

不論裡面是紗布衣還是兔裝,外面通常都還會再一層包巾,尤其是晚上要睡的時候。

當初豆豆時期我沒有特別買特殊包巾給他包,這次葳葳有機會來分享一下囉:)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孕哺兒

喔~~~終於又出現大多數產後媽媽最在意的話題:哺乳>"<

說到哺乳,我就不得不說當初生豆豆時候的追奶地獄......那時候加上產後憂鬱症的關係,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千萬不要相信有些人分享的「一生完就有奶」、「隨便擠就很多奶」這種傳說,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不是每個媽媽都可以輕鬆有奶,請相信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

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第一次懷孕、成為新手媽媽,該買什麼、去哪裡買都有點茫然無措,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有些人會說網路上購買也不會比較貴啊!

可是網路購買會需要時間的等待、運費的給付以及沒有看到東西實體的不確定性,

所以有店面可以直接去選購,店內有專人可以詢問,大大的幫我們節省時間啊!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掃除

OH YA~~~我人生中也終於第一次請人來家裡打掃啦!!!(撒花~~~) 

以前看朋友請人到家裡打掃,雖然覺得不是說很貴很貴,但就覺得算了自己打掃好了,

但常常打掃得不是很徹底,或是打掃完一天也過了完全累到沒話說(哭)

這次,因為有黏踢踢豆豆,所以終於我們把打掃這件事情交給專業來處理啦!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590552 

對於寶寶來說,從出生開始使用率會高的就是奶瓶啦~(當然親餵的媽媽除外)

所以打從懷著豆豆的時候,我對於奶瓶的挑選,真的是研究很久,

問了許多朋友、上網看了很多網友分享,各大品牌眾說紛紜,其實真的非常難選擇啊!(擦汗)

很幸運的是,豆豆對於奶瓶沒有很挑剔,給他什麼就用什麼,但很多寶寶可是很會選的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背巾

關於背巾,我真心覺得是有小孩的家裡必備的!只要要帶出門,就會需要用到背巾。 

有些新手媽媽可能覺得有推車了,背巾未必會需要吧?

但經歷了一年多的媽媽職業體驗(?),我發現推車跟背巾都是不能少的啊!

寶寶願意坐推車的時候,固然很美好,但吵著要你抱的時候,沒有背巾會讓你抱到手斷(哭)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撫娃娃

雖然豆豆是小男生,但我們偶而也會給他娃娃,

因為媽媽我本身非常的少女心,所以對於買娃娃真的是不手軟,只是他興趣沒有很高,

後來發現,他特別愛摸起來軟軟的、舒服的娃娃,從小就很挑剔的意思無誤啊!

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的是他最近的心頭好,沒想到他有這麼少女的姿勢XD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益粥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跟我的部落格一樣被豆豆完全霸佔啦! 

跟他相關的文章怎樣都寫不完啊~沒辦法,小寶寶的東西就是要精挑細選......

今天要分享的是現在他這個年紀適合吃的寶寶粥,滿一歲後豆豆大多跟著大人一起吃,

但有時候外出,或是大人隨便吃垃圾食物的時候,我就會出動營養滿滿的寶寶粥給他吃!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VIDA

最近又幫豆豆寶寶入手一些新東西,我算是在購買寶寶東西上很節制的媽媽,

所以會特別跟你們分享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很實用且好用的喔(笑)

[ LAVIDA育兒好好玩 ] 購物平台真的好方便,我在上面看到很多實用的寶寶用品,

這是要分享的是 「Simply Good」的產品,質感真的好舒服呢!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滴雞精

隨著豆豆越長越大,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我也總是在物色適合他吃的東西,

畢竟小孩子不會選擇,需要爸爸媽媽來幫他做第一層的把關。

我一直很想要讓他偶而喝一下滴雞精,但市面上滴雞精真的很多種,有時候添加了許多複雜的東西,

今天這家還有特別讓兒童喝的兒童滴雞精,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大師

打從豆豆一出生,我就知道我生了一個小吃貨,

關於吃這部分,我一直不太擔心,因為寶寶能吃就是福啊~他想吃就給他多吃吧!

不過,我一直對於他吃的東西,會有所篩選,特別是健康輔食的部分,

只要出門,我包包裡就會準備一堆要給寶寶吃的營養點心,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沐浴乳

寶寶用品對我來說是從懷孕時期就一直在做的功課,到現在也從來沒有停止過啊~ 

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推薦不同的牌子,但怎麼去篩選真的都是工夫,

尤其新生兒跟老嬰(XD)需要的東西也不太一樣,所以每一階段也都不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豆豆現在使用的沐浴乳,以及適合給新生兒使用的慕絲:)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格機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給豆豆吃優格,但是外面賣的市售優格,我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小遲疑, 
地方媽媽們大多會建議可以自己做優格,甚至有免優格機的製作方式,
不過我查了一下,免優格機的方式失敗率較高,且裡面的好菌不知道保留多少,
於是,我決定還是交給專業,用專業的優格機製作吧(笑)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一眨眼豆豆寶寶滿一歲囉!還記得他當初還在我肚子裡的感覺,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啊!

滿一歲最重要的就是安排抓周,我們不是追求古禮,而是想要留個紀念。

還記得當初我拍過美美的孕婦照片嗎?(傳送門: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666902) 

這次我找上俐蓓爾的攝影師詢問,才知道他們有個新品牌「八斗文創」是專門拍寶寶抓周及全家福的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步鞋

從豆豆開始扶著東西走,我就開始留意選購他的學步鞋,

因為是第一胎,對於學步鞋的選擇真的霧煞煞,

詳細瞭解後,我建議各位新手媽媽,與其聽其他媽媽直接選擇一些大牌子的鞋子,

不如自己瞭解一下學步鞋選擇的重點,才能真的找到適合自己寶寶的鞋子喔!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水童年

終於要來跟大家推薦親子遊的去處了!

之前因為寶寶還小都只能帶去餐廳,(我不會承認是媽媽自己很懶惰)

現在豆豆已經可以外帶出去玩,(但我還是要帶上爸爸,不然我真的會太累)

而這樣炎熱的夏天,首推的就是寶寶適合玩水的地方囉:) 

文章標籤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