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第一次嘗試Gold Class,真有種超期待的興奮感呢!


◎高雄● 超享受的威秀影城Gold Class初體驗

是的是的!再說一次,因為是情人節+生日一起慶祝,所以行程可說是滿滿滿呀!
甜滋滋情人餐是到「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點我連結),上一篇就有跟大家分享啦!
另外一個慶祝行程,就是到高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說真的,我平常勤儉持家習慣了(?),所以對於看電影不是很熱衷的那種,
因為我總覺得那個好花錢唷!(話說我也才剛看過新少林寺耶!)
但後來還是被阿比說服了,想說是生日嘛!就難得揮霍一下囉!



◎高雄威秀影城●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3樓 (大遠百購物中心)
電話:(07) 334-5566
網址:www.vscinemas.com.tw/Default.aspx
價格:平日:400 元(週一~週四,不含國定假日)假日:450 元 單人套票:500 元 (含200元餐點)

(以上是Gold Class全票價格唷!)

Gold Class有獨立的時尚Lounge大廳,所以有獨立的售票櫃台,不需要排隊或是在外面人擠人呢!
因為是Gold Class的,在概念上就有點像是電影院的頭等艙,
因此一個廳不會很大,容納人數在30~32人,讓每一個選擇Gold Class的人都可以受到最好的服務!
如果想要先訂位,可以在網路上訂,或是直接打電話都可以唷!很方便!



因為我們這次來是看電影+晚餐,所以就決定點它們的情人節套餐!
(但是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怎麼樣,心裡默默的有打算,如果吃不飽就看晚電影買宵夜吃!
本來還說有送施華洛士奇雪花水晶飾品禮盒,結果他說送完了!變成了沐浴乳!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不開心!雖然說我本來也沒預期會有小禮物,但我覺得這贈品送得很不乾脆!
因為我們是2/12第一天就來耶!
就算他每天都有設定數量,我不覺得這天有多少人來看,並且點這個餐點!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人根本也不多,而且那天是平日,加上我在看旁邊也是要看Gold Class的人,
都拿著Menu在看要點什麼餐,所以送完的可能性很低吧!是一天限量五個?

後來送的是AVALON有機薰衣草沐浴凝膠,市價大概300元左右,
不過我後來看一下,發現使用期限到今年10月,是2008年10月製造的,
所以......是怎麼回事????感覺好像就是之前剩下的拿來送給我唷!

好啦好啦!這只是小插曲,不是很重要,沒有影響我的情緒!其實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買好票之後,收到的是這樣子的!票也有衣服可以穿唷!
不好意思我手很晃啦!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酒吧裡的沙發休息,沒有買Gold Class票的人不能進來的唷!
不過因為我們是電影開始前20分鐘左右才到,所以買完票東張西望一下時間就過了!
建議如果想要來看Gold Class的朋友,可以早一點來,
買完票之後就可以坐在沙發區悠哉的點餐唷!

餐點是電影開始後30分鐘左右,由服務人員送到裡面,
讓我們邊看電影邊用餐囉!


這裡內裝真的挺舒適漂亮的!左邊的白色流線座椅好美唷!


這是比較昏暗一點的沙發區,沙發是沿著牆壁的,一大張無止盡的連綿到天邊呀!
不過在設計上,每張桌子之間有一定的距離,保有隱私的感覺唷!



中間的部份,則是利用向椅背那種設計,做出微微「隔間」的效果,
不過這裡算是比較明亮一些些,但是這些椅子都很舒服的!



天花板也有吊飾來點綴一下,牆上的花樣設計真有點像是酒吧呢!(但其實我也沒去過酒吧啦!



拍一拍照片,時間也差不多過了!我們在幹麻呢~~~我們在等待啦!
這裡不會有大聲喊叫進場的狀況唷!
服務人員會很安靜的到每一組客人旁邊,詢問有沒有要用洗手間,或者是可以帶他們入座了?
沒錯!這裡是一組一組客人,個別領位的唷!感覺超棒的!就是有貴賓的禮遇耶!


江江~~今天要看的就是這部啦!「青蜂俠」!
不過今天沒有要寫觀後感,下一篇再來寫囉!



裡面的座位都是兩個兩個一組的,前面有很大的空間,因為要讓座椅「伸展」!
中間走到很大,因為這個廳只有30個位子嘛!


OH~~~這椅子真的不是我要說!超級舒服的啦!
好想買一臺回家唷!在家裡做這椅子真的是舒服到可以很快入睡耶!
我除了中間吃東西的時候有移回正常位子,其他很多時候都這樣大躺著,超過癮!


這個有點黑麻麻看不清楚,其實是毯子!
根本就像是來到了頂級的頭等艙,服務好周到,座位很舒適,還有特別的餐點呢!
我好喜歡唷!!!!
終於可以不用每次都在計算著座位坐哪個,裡面的人進去了沒?要等一下才進去嗎?
會不會遇到很討厭得人常常要進出擋住我,又或是旁邊坐男生還女生?


我們坐第三排中間,這個廳總共有五排,一排三個位子,
當然跟一般的廳比起來是小廳,銀幕也沒有那麼大,但是跟這廳的大小很符合唷!
我一開始在看預告還覺得銀幕是不是太大了!後來才發現嗜預告電影的拍攝手法影響!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這個的立體聲音響比較讚耶!


--------------

然後,電影就開始了,內容呢,就流到下一篇講囉!
我們的餐點也很快就送上來了!我必須要說,超級超級好吃的!

情人節套餐內容挺豐富的,我就一個一個講一下!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份量不算大,但是牛肉超級好吃!令我們印象深刻!
海鮮千層麵:味道也不錯!很像肉醬麵的那種!
焗烤起士馬鈴薯:就是焗烤薯條唷!這薯條也好好吃唷!不是像麥當勞的那種,是像Friday's的那種唷!
檸檬雞柳條:這好像有四條吧!超大條的耶!而且也好好吃唷!不過我比較吃不出檸檬的味道!
手工烤布丁(巧克力):這個也好好吃!很像日本的那種烤布丁,很綿密,但又不會太甜!
爆米花:應該就是跟外面販賣部的一樣,我也覺得不錯吃!
飲料兩杯:我記得我們是點冰拿鐵跟蜜桃果茶吧!後面那個不太確定,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飲料也好好喝!
話說,它們的椅子真的超級舒服,因為散場的時候我看到有人躺著已經睡著啦!哈哈!

總共消費兩個人1300多,但是看了場電影,又吃了好好吃的晚餐,跟坐了超舒服的頭等艙沙發,
超級值回票價呀!以後如果看電影都去Gold Class我都覺得划算耶!(因為我不是很常看的那種)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主題:高雄其他好地方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住宿+餐點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