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上甜點,補祝大家都過了一個甜滋滋的情人節唷!


❤高雄美食❤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

是的是的!有時候,雖然我們不用斤斤計較每一個節日,
不過,偶而可以為了某些特地的日子做點安排,相信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多些甜蜜唷!

因為十分的剛好,到了西洋情人節+我的生日週,(兩個只差了四天啦!
所以這幾天很密集的過了好日子,也就是玩樂樂、吃肥肥的時間到啦!
不過我覺得,這種慶祝的日子,不一定要花了好幾千元去吃大餐,
只要挑間還不錯的餐廳,兩個人吃得開心就好!
或者是去夜市買一堆小吃回家大嗑一頓,我也覺得是很棒的享受唷!

這次阿比特別找了「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據說還不錯吃,尤其是牛肉!
不過這家店是在Hola的樓上,真的讓我一開始很存疑,
因為以地點來說,感覺很像是那種美食街之類的,真的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啦!


沒想到一看店面就超級驚訝的!!!!
藍白色的地中海風,在人來人往的Hola裡面顯得突兀,但此刻的我,確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好期待今天的晚餐,會是怎樣的一場饗宴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多生牛肉展示,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廚房才會跑出來拿這些肉進去料理?
不過看到這樣展示的牛肉,總會覺得說,這家店一定對於它們的肉質很有信心吧!



這是結帳的櫃台,好可愛唷!
我覺得現在這種地中海洋風的餐廳很受歡迎耶!
因為這樣的色系,很給人一種輕鬆舒適的用餐感受,
而且說真的,裝潢上就是黃、白、藍,然後擺飾品找些跟海洋、海灘有關的,
其實那味道就出來了!
前陣子我也有吃高雄的一家這種餐廳,下次再來分享好了!


店內,誇不誇張!!!!!!這造景很漂亮耶!!!
不過那兩張躺椅,應該是裝飾用而已,
所以原則上除非翻牆過去,不然是沒有路可以到達的啦!
只是在這樣的環境用餐,你能說不舒適、不放鬆嗎?


其實我看到這家餐廳之後,有點不想要進來,因為我覺得價格好像不便宜,
不過真的感謝情人節呀!
剛好店家有推出「美麗情人雙人餐」,兩個人1399而已耶!
所以多好呀!當然就來點囉!

一下子我們就點好了!等一下餐點都會一一介紹,不要急唷!
(是在哄哪個小孩呀我????)
在這個時候我們就來看看其他的東西吧!



店內真的好寬敞、整潔、明亮,桌子的擺放方式,適合各種人數的聚餐,
假日好像都會客滿唷!如果要聚餐,早點訂比較好!


店裡提供的餐點選擇有很多,除了好多種牛排選擇之外,
你也可以選海陸拼盤,價格500多,
如果想吃簡單一點、預算那麼高,也有義大利麵那種可以選擇唷!價格250以內而已!
另外還有豬、雞、牛、魚,讓不吃牛的人選,
如果是平日中午來,我真的覺得你賺到了!我好羨慕!
有便宜的商業午餐可以選耶!真的如果我可以平日中午來吃,我會來的唷!
(我發誓!!!就是像屈屈的廣告那樣!)
反正不同時間有不同的消費選擇,如果只是想要來享受一下這邊的氣氛,
也可以來吃下午茶囉!

好啦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上菜了吧?!
我超餓的啦!!!



江江~這是一開始服務生就會幫你倒的水,裡面還有薄荷葉,
不過我是喝不出什麼不一樣的味道啦!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喝了一口.......
為什麼呢?不是因為它的水很難喝唷!是因為這家店有個超棒的地方!
等一下再跟你說!(我好愛賣關子唷!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無敵霹靂超級好吃的現烤麵包
我推!再推!一直推推推推推!!!!!!
你要我給它一百個棒棒我都願意唷!
因為它真的太好吃了!

麵包送上來的時候,我一開始看到他們用那種像是面紙套的包裝,把麵包包在裡面,
讓你不吃的時候,麵包也可以保持溫度,不會冷掉,這種用心讓我覺得好驚喜!
說真的,這不難做到,但不是每家店都會花這心思去注意這小地方,是吧?

我必須說,這麵包好香唷!
不是那種超濃郁的香氣,因為它上面也沒有抹醬料,裡面更沒有夾好料,
但是你就可以聞到它的香氣,因為麵包上有撒些香料,讓這味道更加分!
外面那圈好的酥酥的,裡面的白麵包則是軟中帶酥,真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


另外有提供奶油,我會把它抹在白麵包的部份,也是好香唷!

麵包跟奶油都可以無限續點,通常我不會續點麵包,
因為我很怕麵包吃完就飽了,可是這麵包好吃到我差點把舌頭也吞下去了!
(誇張的孩子應該不會被雷劈吧???!!!
所以我竟然又續了一次耶!所以我真的大推啦!!!!!
拜託你們來的話一定要吃吃看!這樣就知道我不是胡謅的了!


好啦!好啦!我快來跟你們說我為什麼只喝一口它們的水!
(因為我怕賣關子到最後我自己都忘了!

因為~~~~~~~飲料
不要看「飲料」這兩個字沒什麼大不了的唷!
重點在於,它們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還可以一直換不同的口味耶!
是不是很大方!!!!!!!


(我連弄個吸管都可以那麼的沒有氣質~真是沒有當貴婦的命呀!)
熱飲:紓壓茶(薄荷+乾草根)、草莓果粒茶、伯爵奶/紅茶、義式咖啡
冷飲:紓壓茶(微糖)、紅茶、黑糖鮮奶茶、冰滴拿鐵咖啡、葡萄酒醋飲、可爾必思

這些飲料都可以無限續,然後想喝什麼就喝什麼唷!


我一開始點葡萄酒醋飲,喝這飲料整個有讓自己消化很好的感覺耶!
醋飲如果有喝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是比較刺激性的飲料,但葡萄跟這味道很搭!
前幾口會因為還沒習慣醋飲的味道,所以不覺得好喝,
可是多喝幾口之後,就覺得好好喝唷!
所以後來這個又續了一杯!



這杯(右)則是沒創意的紅茶啦!
其實也不錯!有點像是自己用茶包泡的立頓紅茶那種味道囉!


我手上拿的這杯是餐前酒蜜桃氣泡甜酒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杯子最下面有些紅紅的,可能就是他說的「蜜桃」吧!
這味道還不錯,酒味不會太重,份量少少的,就好像香檳那樣!
喝起來甜甜的,好舒服唷!
有餐前酒,就覺得這餐很有fu耶!


接著,開胃菜到囉!叫做「兔 Love 3部曲」

最左邊是蟹肉乳酪番茄
番茄的肚子還長了一跟蘆筍,我一口就把他們全部吃光光了!
涼爽涼爽的味道,很多東西都綜合掉囉!
乳酪是為到比較重的,蘆筍味道比較淡,番茄酸酸的,蟹肉鹽中帶甜,
這一口還挺好吃的!(蟹肉很好吃耶!


中間是乾煎海扇貝
海扇貝好大一個,不會乾扁扁的,看起來好健康(結果被我吃掉),
下面有原味馬鈴薯泥(真的是原味的唷!)
最下面是少不了的蘆筍先生啦!


上面有黑黑的...恩~~~(就等大家幫我解惑好了!)
不過吃海扇貝好過癮唷!
處理的很乾淨,不會覺得鹹或沙沙的,肉質很好,很嫩!
不過下面的馬鈴薯太原味了,可能可以有些調味,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把他跟蘆筍一起吃啦!
Maybe他應該是要跟海扇貝一起的,這我就不知道了!


蘿美生菜佐凱薩
生菜不太意外,大概就是這些東西!

不過它擺盤真的挺用心的!
很整齊唷!!!


我只能說這凱薩醬真的是生菜沙拉的靈魂呀!
他顏色那起來很像香蕉醬還什麼的,跟我們一般看到的凱薩醬顏色不太像,
可是這個醬真的也是好吃到翻掉耶!
好喜歡唷!默默的希望它可以多給一點!
(我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們多拿,因為我沒有問!)


接下來,說是纖蔬濃湯,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南瓜濃湯!
說真的,味道其實還不錯!也挺濃郁順口,可是最嚴重的就是湯非常不熱!
不到冷的程度,但是就是很溫接近涼掉了,我覺得超級詭異!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不過可能因為前面吃的心情很好,我們也還在讚嘆麵包有多好吃,
所以也忘了跟店家抱怨這個,連後來他問我們說餐點滿不滿意,我們都說滿意!
是到結帳才想起來要講一下的!

接著接著,主菜要上場囉!
主菜有三種可以選兩種:
特級雪花牛小排6盎司  佐法國鹽之花
香料羔羊排 佐薄荷醬
醬烤雞肉捲 佐泰式醬


香料羔羊排 佐薄荷醬
對呀!薄荷醬在哪?我也沒看到!!!!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我以前在其他餐廳吃過羊排配薄荷醬,還真的很不喜歡薄荷醬的味道呀!
它有提供蘑菇醬跟黑胡椒醬,我選擇蘑菇醬,
然後很厚臉皮的請他多給一點(因為他是幫我舀到盤子上),
幸好我有請他多給一點,因為他蘑菇醬好好吃唷!!!!


對不起,手好像很震,但這樣應該也是能看清楚這羔羊排的可口程度吧?!
這是我遇過最好切的羊排耶!用刀子切下去就能一支一支分開!
味道也好棒唷!有羊的香味,很多人很怕有羊臊味,但我覺得這個還好耶!不太有唷!
而且跟蘑菇醬好搭!雖然說份量不是很多,可是前面也吃了許多東西,很滿足!
這個份量若是多,肚子就會撐,其實也不會很舒服吧!


特級雪花牛小排6盎司  佐法國鹽之花
這個一樣有提供蘑菇醬跟黑胡椒醬的選擇,不過呢~海鹽就有撒在旁邊啦!
先吃牛肉,可以吃出牛肉原汁原味的香,
沾海鹽,可以讓牛肉的肉汁更加鮮甜,
搭蘑菇醬,是比較重口味的吃法!
因為他們的蘑菇醬真的好好吃,所以我們嘗過前兩種(口)之後,其他的都是搭蘑菇醬吃掉了!
好滿足!


主餐裡面還有一道海鮮,是奶焗海大蝦
蝦子已經處理好了,殼算挺好剝的,不需要弄髒手!
肉也很嫩!感覺狠新鮮!
這樣有肉又有海鮮的主菜!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吧~~~!!


接著事情人餐的特別甜點:「心動」慕絲蛋糕
左邊有兩個棉花糖,右邊則是許多巧克力碎片,跟一顆巧克力愛心,
中間是愛心形狀的慕絲蛋糕(好像沒有拍出愛心形狀耶!
上面有白巧克力葉,旁邊也有一跟長長的白巧克力!


小小的一份,兩人一起吃剛剛好!
看我滿面春風,是有什麼好事呀?


棉花糖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味道差不多,不過我本身沒有很喜歡棉花糖,
所以我拿他沾旁邊的巧克力醬一起吃,或者是跟巧克力碎片一起,
味道也還不錯囉!

慕絲蛋糕好像是草莓口味的!(反正是莓系列,我對這比較不敏感!)
裡面還有夾層咧!感覺就有真材實料的滿足感!

吃完甜點,再加點一下飲料,坐著休息休息、聊天聊天,一頓快樂晚餐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最後最後,這個情人套餐,還有送buty shop的一罐水晶面膜耶!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台語)

整體而言,推薦指數★

真的大家下次可以來吃看看囉!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
網址:www.19to1.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F-2
電話:(07)359-9800

延伸閱讀主題:高雄其他好地方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住宿+餐點

今天我生日耶!就讓我偷懶一天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