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比強力推薦的好店,果然一吃就上癮囉~


❤高雄美食❤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其實我一直不是那種對於食物好壞會有很大起伏的人,
所以只要不是很誇張的差,至少在吃的當下我都會覺得是還不錯的!
但如果那家店讓我說出我“應該不會再去”,表示真的就算了吧!不要浪費錢了!
相反的,如果我去了三次以上,就表示真的會不斷的想起它,一定有它的可取之處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個人需求,
有些時候求的是美味,有時是氣氛,有時是不限時,有時是吃到飽,
當然這時候就要有些標準上的調整跟取捨囉!

這次這個牛老大呢~我覺得,真的還挺好吃的唷!
不過牛肉的料理價位本來就會高一些(但還是在合理的範圍),所以如果是要吃便宜又大碗的,
大概就不要考慮這家了!
(但我真的覺得這家有來吃吃看的價值唷~快來快來嘛!)
(我幹嘛那麼熱情阿?又沒有收廣告費.....


自從跟著阿比在高雄走闖,發現了很多以前不認識的高雄,
包括紅燈可以右轉、不用繫安全帶、違規停車很正常.....那些的(超大誤)
當然美食是最大宗啦!

因為我不喜歡吃飯,所以像是這樣的店,挺適合當我的晚餐或是宵夜的唷!
份量不大,又好吃!不用擔心吃過量啦!


它們的廚房是在門口啦!
傳統的店大概都是這樣,整個料理過程你也都可以看到啦!



店內牆上就有貼著價目表唷!價格看起來都不是太便宜!
湯類也要100元,炒牛肉類落在150元,
所以如果是食量比較大的人,追求的是要吃到飽,
大概可以幾個人合點火鍋底、涮肉片,再點幾樣炒牛肉類吧!



店內大概是這樣!挺乾淨明亮的!
樣子比較像是台式酸菜白肉鍋那種,不過牛老大店內真的很乾淨唷!
(是我沒有很變態的拍它廁所~不然可以讓你們看看他們廁所也好乾淨唷!


牆上還有很大的提醒標語,旁邊有貼著報導牛老大的報紙!


圖左)最左邊是處理生肉的地方(就像圖右那樣),中間是用煮的,右邊是炒菜的地方,
連收銀機也在這邊唷!
清潔維持得很好!不會覺得地上很多洗菜水、油污之類的啦!


芥蘭炒牛肉150元 推薦指數★
喔~這個真的好吃唷!就是每次來牛老大一定要點的!
平常根本不會去吃芥蘭,可以他們的芥蘭不會苦耶!
跟牛肉炒在一起有種很香的絕配感,大概就是可以榮登最佳夫妻第一名那樣!
拜託拜託~來這邊記得要點來吃吃看!相信你對芥蘭會有不同的認識唷~


不過份量說真的沒有很多,就是這樣啦!可能比我的臉小一點~(但大概也是我臉太大了
只是說,來到這就已經知道它們的價位在哪裡,所以也不會出現說什麼
「那麼貴結果那麼小盤~所以扣一顆星」那種~
價錢就給大家作為參考,看看願不願意花這錢囉!


牛腩湯100元  推薦指數
它的湯好有味道唷!!!!!!
雖然走的是清燉路線,可是有那種原汁原味的濃郁香甜感耶!
肉也都很紮實,不會老、很多汁唷!
會把湯喝得精光的那種~


炒牛雜150元  推薦指數
對不起~因為它的牛雜走的是那種有調勾芡、酸酸、微辣的路線,
我不太喜歡,所以即使我很愛肝類,也沒有把它掃盤,
不過喜歡這種口味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唷!
(我個人下次就是換另外一個啦~


兩個人吃這三樣,其實算是OK啦!當然好像有點少,但我那天沒有很餓!
(超難得的~因為我是大胃王耶!)
吃起來是400元,白飯加十元囉~

之前來的時候,有吃過蔥爆牛肉150元
但我也不是很愛吃蔥的人,所以最後剩下一堆蔥,
除了有點浪費,也覺得有點空虛,所以還是點會吃下肚的好了!

然後,天氣冷的時候也點過牛肉鍋底(大)100元、涮牛肉片350元
喔屋~真的好好吃唷!它的鍋底料很多,所以也吃的挺飽的!
口味跟牛腩湯那種很像,很濃郁的味道唷~~~!!
牛肉片份量不算多,但肉質不錯!
不過那時沒有照相啦!SORRY~~

綜合說起來,真的很好吃唷!
推薦指數★★★★

不過結帳的時候,阿姨會問妳要不要發票,我覺得,還是拿比較好!
不要出現什麼逃不逃稅的爭議啦!
(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要主動給,而不是說“要”才給!)


【餐廳資訊】
名稱:牛老大牛肉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30號
電話:(07)348-2557



延伸閱讀:
高雄其他美食還有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另外還有一批好貴的牛肉--王品台塑牛排



[閒聊時間comming~~~~~]

說到高雄,記得我有一件超級糗的事情,
去年底不是在五都選舉嗎?
因為阿,我天生就會很排斥政治這東西,
總覺得大家在那邊吵吵鬧鬧,
有時根本很不合理,也可以講得理直氣壯,
有時明明只是小事,也要把它弄得好像國破家亡,
所以我常常就是會自動跳過,忽略掉這些“小事情”~

然後阿,去年快要五都選舉的時候,
因為也到了我辦大活動的時間,我整個也是頭昏腦脹,
只知道爸媽要我投誰,其他的也沒有在管,
然後有一天放空的時候,突然就默默的在想說五都選後的新名字,
想著想著,就很奈悶的問阿比:
「所以選舉之後,高雄就會變成高雄市跟新高市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他整個笑翻了~
因為我對選舉一點也不關心,所以一直以為只有台北台中跟高雄在選舉,
不知道原來台南也有選舉阿!
(對不起台南的鄉親朋友~其實我很愛台南的!
但偏偏我有注意到高雄市的民進黨候選人秋菊兩位當初的狀況,
所以才會我很困惑啦!

唉~我真的超難得會出現那麼蠢的時候耶!
原則上,我應該一直是個精明的女孩吧

PS.我好懷念我的捲髮唷!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