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不能像天空一樣,即使變了,卻一樣美麗?


常常覺得,似乎每一個人,都無法永遠不變,即使是我自己。


例行的睡前電話,我安排著明天的行程,

向他提議:“明天你先來我家找我,我再去同學會吧!”

他卻回答:“這樣花太多時間了!不然妳來找我好了!”


瞬間,我說不出話,腦裡閃過的,是他之前曾對我說過的:

“我去找妳就好啦!”    或是   “不要啦!這樣妳太累了!”

想想,今天早上,我一早就過去找他,但他卻一直在玩線上遊戲,

剛剛打電話給他,他也因為遊戲進行到一半,讓我打了好幾十通才接,

但現在,想找他來,他卻說“花太多時間了”?!

他怎麼有辦法在我今天跑去陪他一整天之後,叫我明天再去找他?


沒有透露出任何的情緒起伏,我輕輕的掛上電話。


淡淡的想著:“我對他,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著迷著線上遊戲,即使我人就在旁邊,也沒辦法讓他放下,

幹嘛要浪費他的時間,叫他來找我呢?

現在的我,應該要很快樂的!

因為明天就要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但為什麼我卻笑不出來?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對他來說......我是什麼???我開始疑惑......

對我來說......他是什麼???我開始害怕......


最近姊妹們突然對我說:

“為什麼我覺得一開始他比較在乎妳,現在是妳比較在乎他咧?”

我總是報喜不報憂,跟她們只講快樂的事情,為什麼她們會這樣說呢?

我不禁開始想...現在...到底是誰變了?


我們都變了!


他變得把一切看作事理所當然,

我變得把一切都看得太過在乎。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吧!

不適合的人,最後仍是互相蹉跎著!

但我腦中一直有著A女對我說過的:

“我幾乎快要跟妳說,這世界上除了他,妳再也找不到對妳更好的人了!”

我始終回答A女說:

“女孩子這輩子不求跟她最愛的人在一起,但一定要跟最愛她的人在一起!”


也許有人跟我的想法不同,但至少我是這樣典型的女孩子。

當初我答應跟他交往,這是因為這樣的考量,

而當初我深刻的感受到他的用心,為什麼現在我卻感覺不到?


我不禁開始怨他,為什麼總在我打算放棄時,又讓我感覺到他的愛、他對我的濃濃不捨?

也開始怨自己,最什麼總是那麼的容易心軟?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久,但我已經有點累了!

全世界都覺得他對我很好,我也始終肯定他的付出,

但我真的累了,這個包袱太沉重了!

因為沒有人看見,我對他的付出有多少。


愛情,源自於不計較。

這我很清楚。

但外來的評論及目光,漸漸的讓一切都變質了!

對他的誇獎,彷彿變成了對我的責備,

對他的肯定,讓他覺得自己是優良的典範,

可是,一切都變了呀!

他沒發現,朋友們沒有發現,同學們沒有發現,

但我發現了!關心著我的姊妹們發現了!

可惜的是,他一直覺得他對我的好,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痛心的發現,我希望他對我的付出是因為他想要這樣做,

而不是身為男朋友的義務,更不是要做給別人看的!

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變得好遠好遠,

那個曾經讓我倚靠的肩膀,似乎已經找不到了。

我努力著維繫這段感情僅有的那一點幸福,

但我真正想知道的,是我現在在他心裡,到底佔了幾分?


他總是一直提醒我,我是個笨女孩,我也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我笨到以為他對我真的不會變,笨到相信他所有的話,

笨到總是只能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

曾經我也想不要再笨下去了,但卻做不到,

曾經他的承諾、他的好,此刻,都只能讓我狼狽而不堪的心痛著。


如果談感情一定要傷痕累累,我想......我已經夠了!



--------------------

Just a story for memory.

偶而,我也想寫寫這樣感性的東西,

大家總說,

在感情裡,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妳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說的,或許正是這種心痛的無力感吧!

當妳來不及改變對方時,其實對方已經變了。


我總想著,世界上有沒有些美好事物,是可以永遠不會改變的?

至少讓我相信,這是真的存在的。

好像很難,每件事情,都會改變,都有那麼一天,它不再是昨天的它了。

但是否美好?取決於我們如何去想了!



PS.關於感情的文章,都是曾經經歷過、看過、聽過、讀過......的故事,
      有感而發改編的唷!現在的我很開心幸福,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