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啊!!!!好快喔!!!!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我只能說,我超久沒有寫網誌!


理由很多,可以說很忙,也可以說事情很多,

但我知道,其實我們永遠有時間可以來好好整理一天發生的事情,

可以想想自己的心情,可以檢討今天所做的一切事情,

所以我想,新的一年,我要恢復寫網誌的好習慣!


最近的我,因為整理房間,整理到以前的東西,所以心裡產生很多的感觸。


我懷念著過去背著沉重教科書的求學生涯,可以看著標準答案,每天有著考不完的試,

每一次的念書,都是為了下一次的段考,考完了,可以徹底放鬆,

可以跟好多人出去唱歌,可以跟大家約到遠遠的地方遊玩。


我懷念著高中時候,那一段段真摯的友情,可以跟

拔、麻(我喜歡跟你們甜甜蜜蜜啦!!!!我們是一家人呢!我要團聚團聚!)、

怡如(你整個是個超正妹~又那麼瘦~快教教我吧)、

婉蓉(想到你提供的小藍~就很懷念你呢!!!!真是上進的正妹)、

怡帆、小品(雖然跟你們平常沒有常常聊天~可是你們講話也好有趣喔!)、

雅姵(我還記得我們一起打工的過去呢!真懷念~~~^^)、

雅菁(好懷念常常一起講電話~~哈哈!聊八卦真好!)、

怡潔(你總會跟我們分享你的秘密~我只能說你是專情的好女孩),

當然還有跟我最親密的吳小芸,

傳著那ㄧ本本的小藍,偶而的塗鴉,偶而的心情分享,偶而的抱怨,偶而的女孩心事,

一句句宛如童言童語的過去,喚醒著我找尋快樂的記憶。


同時,也有跟寬寧跨國的交換日記,抱怨著彼此的生活不滿,分享著時時發生的快樂事情,

感情不因距離而有所隔閡,不因時差而有所暈眩無法適應,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

時而,我也想到跟惠謙(我懷念你可愛的字和插畫)

和盈秀一起搭公車回家,有時會一起約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在學校我們跟老大(你總是無條件的有義氣~讓大家無法不喜歡你)、

凡雅、宗寧(你們經營的早餐店讓我還記憶猶新)、

玫妃(你的貼心和溫柔總讓我想要跟你說秘密)一起嬉笑玩鬧,這些都是我快樂的高一歲月。


恩~好啦!我承認!高三還有林子揚、林昇鴻、陳柏彥、鄭又瑋......(天啊!我沒有漏了誰吧?)

確實讓我玩得更開心!天啊!我忘了小鹿和張志廷~快點加!!!!

我必須承認~男生的歷史和地理都好好喔!為什麼你們又會玩又會念書?!

既然提到林子揚,我必須要在這邊感謝他!

謝謝你在某一年的六月,接到我的電話,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陪我聊天、安慰我,那確實讓我好過了許多!

不過隔天你馬上出國,整個讓我很錯愕!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啦^^b


好吧!為了顯示吳小芸的重要~我特別寫一段來證明!

其實我最最最最懷念的,是那永遠屬於我們兩個的280,

一本本的交換日記,還有一張張的大頭貼,一起買的情侶裝、情侶包包、情侶鞋,

記錄著高三那苦悶的備戰歲月中,最值得歡欣的一段時光,

你的包容與粗線條,讓我們不容易吵架,也讓我們的感情一直到現在都無可取代!

尤其跟你一起出國玩,更是我沒有過的經驗!

很開心在我的生命中有妳的參與,因為你,讓我在任何的低潮中,

仍舊有力量可以爬出無底深淵。


當然,我也懷念著大學的點點滴滴,

跟小芬和雅珍的傳紙條,讓上課不再那麼無聊乏味,

跟昭平的交換日記,即使無法天天見面,仍然可以了解對方的喜怒哀樂,

維尼的關心卡片與簡訊,是最溫暖的友情,謝謝你大一的便車,真是幫我省了不少錢!

而慧琳總是不缺席的卡片和禮物,也讓我好懷念好懷念跟你一起吃草莓工坊的紀錄,

不過現在纖瘦的妳,應該無法跟我拼了吧!!

芊樺在我的大四歲月,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無人的皓月樓裡,總有妳爽朗的笑聲,陪我練習口試,更給予我面試前的打氣紙條,

和你,還有慧琳一起努力減肥,真讓我堅持了許久!

(不過現在沒有你們,真讓我胖了不少阿!哈)

歐~我差點忘了一起補習的好夥伴毓書,跟你一起搭910去補習,然後再趕電車回三峽,

這段辛苦的歲月真是謝謝你陪我一起聊天,還有借我抄筆記!

你也知道後來我常常翹課,而且偶而會打瞌睡,然後還不陪你吃晚餐,

但我相信,你應該不會記仇的吧!

既然說到補習,我不得不提一下辛苦的吳念祖先生,

謝謝你開車到鶯歌接我,也謝謝您七早八早的載我去面試,

我知道如果不是因為你有考試,你會載我去中央的!

但是幸好有你的加油與祝福,讓我一切順利^^

跟你們這些好朋友,還有菁玉(你的博士鴨超可愛)、語薇、

恩慈(話說我們也是室友呢!不過很可惜妳提早畢業)、佩穎......應該沒有漏了誰吧?

總之跟你們一起聚餐,真的讓我對於大學沒有任何的遺憾!

在一起去台中玩吧(不然高雄也可以!吳毓書~我對你不錯吧!)


乎~我知道我打了長篇大論,但也謝謝你們看到了最後,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會忽略掉你們,但很感謝你們始終在我身邊,

不會因為我的缺席而遺忘我!

像是親愛的芊樺,總是主動跟我聯絡、上台北跟我碰面

慧琳也會常常來我這邊留言,毓書也是

怡如和婉蓉也會常常想約我見面,

對不起我總是一直失約!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真的謝謝你們!

我想念你們!非常想念!好想見你們^^

希望跟你們見面的時間,不會在太久之後!

新年快樂!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