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真的好累,這次是到高雄出差,兩天一夜,所以可以住!


這次住蓮潭國際會館,單人房,一個晚上2300元。
 http://www.gardenvilla.com.tw/index.html
包早餐、一大床、網路、水、盥洗用具......等,反正很多!
可以使用健身房和游泳池。

 
浴室+廁所,不特別大,但是很舒適的感覺。 


盥洗用具很整齊,而且配色挺漂亮的!


淋浴間,蓮蓬頭可以在固定的情況下升降、調整角度。



房間挺大的,而且燈光很漂亮~~~
一個人就睡雙人床,非常的開心!!!!

 


放置毛巾的架子,都被我用來當作放行李的!哈!
有大毛巾跟小毛巾!


電視遙控器,和room service的菜單


液晶電視,我個人覺得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辦公桌~哈~糊掉了!!!!!
還有用餐的桌子~~迎賓水果準備了三種!




鏡子上面有咖啡、茶包、礦泉水,把東西一開就變成了梳妝台。
下面有冰箱可以使用!


 


衣櫃,雖然沒有門,但我覺得這樣感覺視野空間變大了!
 



床很整齊、很大、很舒服!



有插座、網路孔、電話孔!


我不是叫room service,因為room service要兩成的服務費,所以我自己走到一樓去點餐,說要外帶,
結果小姐人很好,說因為人較少(那時五點左右),所以幫我送到房間,只算一成服務費!
我當然OK囉~~~!!!!


小姐推薦了燉筋紅燒牛肉麵,說是附近居民都會特地來吃的!
我差點忘了照相,所以榨菜已經倒進去了!!!!
其實這算是牛雜麵吧!!很大碗180元,真的好吃喔!!!!有牛筋、牛肉、牛肚(?),都很入味,
還有青江菜+打了一顆蛋
以飯店餐點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是物超所值!


接著是肯瓊炸肉球,也是忘了照相,所以被我吃掉了!!!
我忘了有五顆還是六顆,配上一些薯條,140元,
炸肉球是豬肉,口感吃起來也不像炸得那麼油膩,搭配得是他們特調的醬料,
我後來還把那碗醬吃掉咧!!!真的好吃!!
薯條就是標準的美式薯條,我後來吃不太下,所以放到冷掉,也都還是很好吃!!!



這是走廊,非常得寬敞,住起來不會有壓迫感,而且又很乾淨呢!


電梯口


這家是吃港式料理的,我沒有去吃,但以前吃過,價格不算貴,味道也還不錯,
現在有在特價!



風景不錯





接著就是早餐,我夾了我愛吃的一些東西


荷包蛋是廚師現煎的


桌子上面還有擺花,我喝了牛奶,GOOD~~~~~~~~~~~~~~~~~


其中一個擺放料理的檯子


另外一個滿滿都是食物的檯子


好多乳酪,我超愛!每一種我都有吃到,口味差很多喔~~~~是真的都有不同的口味!


還有壽司之類的




水果堆,waiters服務很快速,一下子就會來把食物擺放整齊!!!真的服務態度很好!











還有燒餅跟油條,但我不愛吃,所以沒有吃吃看味道。


咖啡機
 

滷肉飯跟一些小菜


很多種的麵包和吐司還有果醬



 飲料有很多種可以選



主廚又現煎了另一樣食物,蛋捲


這是我的乳酪堆


戴白色高帽的就是現煎食物的廚師,他會變換料理,熱呼呼的真的讓人忍不住拿一盤


走廊的燈飾很漂亮,晚上一定更美!



這裡是健身房的聊天室


健身房有跑步機跟踩腳踏車機,還有電視可以看~真是方便!!!




這裡還有兩台


女生更衣室


同樣有廁所跟洗手台


而且有擺放洗髮精和沐浴乳


還有免費的置物櫃喔!
淋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


對面那個門市通往男生更衣室,兩個們都可以上鎖,
右邊就是出去到游泳池!



池畔旁的聊天桌


游泳池很漂亮


還有躺椅可以曬日光浴


有分游泳池和戲水池吧!!因為有一部分是比較淺的!可能是要讓小孩子玩!


我覺得整體來說讓我住得很開心,而且離高鐵左營站很近!
當作旅遊、出差都很方便,而且他有提供會議室,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跟他談優惠方案!
對我來說算是很棒的商務飯店,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來住!
 
 下次如果還去高雄出差,我應該還是會住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