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要來寫我非常喜歡的一篇文章了!
因為終於吃到好有名的「螺絲瑪莉RoseMary」,發現它真的好吃又便宜呀!
另外,這是跟我最親愛的姊妹們聚餐,所以這一天吃飯真的好開心唷!
快點快點~~我們再來聚會嘛!



。---------------------------------。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餐廳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02)2521-9822
。---------------------------------。


這間餐廳就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巷子進來不到5分鐘的路程,
從店家的外觀看起來,挺有特色的,是吧?!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的阿!
不過因為是巷子裡,我們也是等了一下子才找到人幫我們拍照咧!



在進到店內前,還可以看到小小的庭園造景。



挺有特色的風格,也讓人不拍照都不行咧~



這邊是結帳的地方。



出餐的地方在這邊。



牆上很漂亮的彩繪非常吸引我!我好喜歡!



說真的,我覺得座位不算多耶!
不過位子坐起來挺寬敞的,而且因為座位不多,所以不會忽略掉客人的需求!



嘻嘻~~這個小男生跟小女生是不是超級可愛?
下面還放著大南瓜哩!



MENU就是長這樣,選項不算多,但還算是OK啦!
點了主餐會送麵包跟甜點喔!



麵包吃起來很特別!有點像是偏酥軟的餅乾~
直接吃也好吃,不會乾!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220元
這道是我點的!我是看到網路上好多人都推薦這道,所以就點來吃囉!



粉紅醬的口味是奶油醬汁,裡面有蝦子還有奶油,份量多而且味道很rich,
這樣一盤才220元,還含甜點跟麵包,真的超讚的!
連我這個大食怪,吃到後來都有一點點吃不下了!
但因為真的好好吃,所以我還是清光光!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85元
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汁使用的是橄欖油,搭配著香蒜跟白酒,
所以跟平常在外面吃的白酒蛤蜊麵會不太一樣,因為多了橄欖油的香氣,我還挺喜歡的!



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   175元
雖然說是辣椒口味,但是請店員不要加辣椒就可以了!
不過對辣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不要點這個囉!
因為它會放比較多胡椒粉下去調味,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麻麻的!
我是覺得很OK,味道也不錯,尤其看那些雞肉跟菇類,也是非常美味可口呢!
不過素菱就吃不下去了,因為這讓她覺得辣!(真是殘念)



奶油蘿勒蛤蜊義大利麵  200元
這個跟上面的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有點類似,不過味道吃起來是不同的喔!
因為是奶油蘿勒口味,所以味道不是清淡的路線,而是濃郁的風味!
也是好吃~



阿薩姆紅茶  25元
飲料單點起來怎麼那麼便宜阿!
通常到這種店,單點飲料最起碼也是40元以上吧!



阿薩姆鮮奶茶  35元
我則是抵抗不了原味鮮奶茶的魅力,這個用的當然是林鳳營鮮奶啦!
熱呼呼的鮮奶茶,嘻嘻~真棒!



杏仁霜派
附贈的甜點非常的令我驚喜!
我在其他的店還沒有吃過杏仁霜派這種東西!
送上來就是長這樣啦!比較像是冰淇淋的東西~
重點是,杏仁味不會很可怕,我覺得好好吃喔!



南瓜起司蛋糕
這個就是很溫和的甜點,淡淡的南瓜味、淡淡的起司味,
小小的三塊,吃起來感覺不錯!



巧克力熔岩
連巧克力熔岩也是免費附贈的耶!是不是很誇張阿!



裡面的巧克力超級熱呼呼,因為是現點現烤的,
品質真的一級棒!
而且,每一盤甜點的擺飾和塗鴉都不同喔!



這一餐吃下來,每一個人都是200~250元左右的價錢,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便宜又好吃!
這樣的好餐廳,不推薦給大家真的不行阿!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古典玫瑰園」天母文創旗艦店,愜意品嘗下午茶。
公館台電大樓,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小蒙牛。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跟我一樣很喜歡螺絲瑪莉RoseMary的捧油,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