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久違的飯店美食饗宴系列又來咧!
咱們來先回顧一下之前的系列文章:
高雄國賓粵菜廳
台北國賓川菜廳
而這一次要介紹的是蓮潭國際文教會館1F的「尚荷軒」
(我有住過這兒喔!也是我很推薦的高雄住宿地點,離高鐵又很近,
住宿心得分享請看這兒: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257
但說實話,我以前去住的時候,一間一晚只要2500元起,現在要3100元起......也是在漲價了呢!

好啦好啦!話不多說,來講一下這次用餐的地方吧!
。--------------------------------------。
   蓮潭國際文教會館1F-尚荷軒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07)341-3333
。--------------------------------------。

尚荷軒是粵菜茶餐廳,所以也是可以進去用點菜的方式,生意很好喔!
我們則是去包廂,一人1000元的桌菜,我只能說,好吃又好撐!太驚人了!
不過咧,因為這是正式場合外加服務員幫忙分菜,所以我沒辦法拍到原始的樣貌,
拍到的就是一個人的份量囉!



乳豬五福拼
一開始有點混亂所以我來不及反應就上菜了!
第一道是乳豬五福拼,裡面好像包括乳豬、雞、鴨、海蜇皮、鮑魚塊。
有沒有看到,真的好豐富!
每一樣都好好吃又入味,
所以分完之後,其他的被放在桌子中間,我就一直夾來吃!




每一個人都分到不少,結果還有那麼多耶!
乳豬我好愛,尤其那皮好嫩好脆好好吃




鮑魚塊我也好愛!一直吃一直吃停不下來耶!

第一道菜就很有誠意,我一整個大傻眼,想說通常前面只是為了要先填填肚子吧!
沒想到就讓人吃得好過癮~~~
(我想到這兒就好想要再殺去吃!)



XO醬玉帶子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玉帶子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玉帶子就是干貝啦!
呼呼~~這個也是好香好好吃!XO醬的味道不會辣,所以不用擔心喔!



百花釀北菇
SORRY阿~我整個手震所以照片很糊,但當然不影響餐點的美味囉!
北菇上面的料包括了豆腐、芹菜、紅蘿蔔、素火腿等,
口感很棒,勾芡調得剛剛好,當然味道就不錯囉!



三絲燴魚翅
魚翅羹湯是桌菜裡面不能少的,不過裡面的魚翅很少很少,
因為現在都不鼓勵吃魚翅,所以不會看到什麼一整片很大的排翅那種。



北菇智利鮑
嘻嘻~~~好大一個鮑魚呀!
我很喜歡這道菜的味道!
雖然目前為止很多都走勾芡路線,
但是每種的味道路線都不太一樣,所以不會覺得味道很類似,
我們就這樣一路非常豪華的吃到現在。
(說真的,差不多也飽了耶!)



蒜茸蒸青蟹
嘿嘿~~~青蟹用蒸的真的很好吃!
可惜的是下面沒有冬粉或是河粉,不然吸了湯汁一定很好吃!
但是呢,服務員都有幫忙把青蟹的殼夾碎,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清蒸紅條魚
魚的話,對我來說沒有很熟悉,
不過我覺得醬汁很棒,另外魚吃起來就沒有腥味,味道頗鮮美的哩!



藥膳佛跳牆
吃到這兒,大家都徹底的飽了!
所以佛跳牆我只能稍微喝個湯,湯很好喝!淡淡的藥膳味跟一般的佛跳牆不太一樣!
不過肉看起來比較肥滋滋一點,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



干貝鳳果燴絲瓜
這道菜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滿滿的絲瓜,我頂多吃個一口就差不多了,結果是一整碗!
呼呼~~~~所以這道菜也是剩下很多!(雖然也是挺好吃的)



南瓜西米露
南瓜西米露不是我常吃到的西米露口味,
雖然這時候大家都飽到不行,但是甜的東西和鹹的東西裝的胃是不同的~嘻嘻!
喝起來好順口,一解前面大餐的飽足感,好像又可以再吃一輪~(喂)



蓬萊美生果
水果是西瓜、芭樂和柳丁,但我不吃外面切好的水果,所以這我沒碰~



美點慶雙輝
最後收尾的點心,右邊是蝦仁燒賣沒有任何問題,重點是左邊這個!
左邊這個有淡淡的百香果味,口感是在奶酪跟果凍中間,吃起來很特別!
大家都很喜歡~

呼呼~這樣吃完一餐,我只能說太豐富了點,讓我們大家都撐得很!
所以還打包一堆回家!
只能說,一人一千的桌菜非常的物超所值,如果下次還要在高雄辦,我繼續選這兒的機會很大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
近六合夜市,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中信翰品酒店。
景點篇。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
美食篇。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杏福巷子美味冰品。
景點篇。俏皮好玩有意思,駁二藝術特區。
景點篇。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西子灣、舊鐵橋、海科館、柴山。
住宿篇。方便旅遊好選擇,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美食篇。異國特色餐廳,瑪瑪米亞MAMAMIA&冒煙的喬。
景點篇。逛逛買買看這裡-後驛成衣商圈.新崛江.三多商圈.彩虹市集。
美食篇。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米糕城&金城鴨肉麵。

呼呼~~~如果覺得我分享的很豐盛,請給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