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一下網誌了,因為最近還真有點忙碌阿!
不過昨天把很多照片整理好了,
所以我就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新的高雄住宿分享唷!


。---------------------------------。
          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07)239-9888
        2599元/晚 含兩早餐
。---------------------------------。


這次分享的是3300元/晚 含兩早餐的房型,看看大廳真的很挑高並且裝潢漂亮!
大廳中的芳香劑是像肥皂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
不過,這間飯店不好找!
因為是在巷子裡面,不是很顯眼耶!所以我跟H哥錯過了一陣子才看到它。
而且,停車塔是機械式運作的,所以取車要等20分鐘,
雖然說是可以先打到櫃台預定取車,不過還是會覺得不太方便!



一進到房間,我覺得裡面好大呢!
馬上就看到一個大客廳!



客廳邊邊有辦公桌跟茶水區,而且提供很多茶包耶!
視野上挺寬闊,不過沙發感覺可以換更有質感及設計感的!



床非常的大張,旁邊有個小陽台,熱水器也裝在那邊。



電視、衣櫃則正對床。
置物的空間挺多的,設計上也很聰明、很漂亮。



電視還可以旋轉,這樣不管在床上或是在客廳都可以看喔!



浴室裡面有淋浴區也有浴缸,這算是不錯的優點!
提供著歐舒丹的沐浴組也很棒!
整個有大加分的fu~

不過,我會覺得房間裝潢太單調,好像就是一般的小套房換上些新的傢具那種感覺,
並沒有覺得很漂亮,或者是很新的驚喜感,真的挺普通的。(以這個價格來說)




早餐是在二樓的餐廳,一路走過去,看起來很有設計感,所以可以誇獎一下!



用餐的地方還要上到餐廳的二樓,自助式的取餐方式。



咖啡、豆漿、水、果汁、吐司、水果。



稀飯、饅頭跟一些配菜。



香腸熱狗、菜、薯餅雞塊、炒飯。

這些就是全部了,我覺得東西好少、選擇好少,而且沒有特別好吃,說真的沒有這個價值耶!
所以住完這次,我跟H哥都不會想要再來住了!
不過這也是我們的感覺啦!
有些人住起來說不定很喜歡囉~
所以我就簡單分享一下。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
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中信翰品酒店。
景點篇。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
美食篇。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杏福巷子美味冰品。
景點篇。俏皮好玩有意思,駁二藝術特區。
景點篇。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西子灣、舊鐵橋、海科館、柴山。
住宿篇。方便旅遊好選擇,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美食篇。異國特色餐廳,瑪瑪米亞MAMAMIA&冒煙的喬。
景點篇。逛逛買買看這裡-後驛成衣商圈.新崛江.三多商圈.彩虹市集。
美食篇。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米糕城&金城鴨肉麵。
景點篇。徜徉獨特好風光-新光碼頭、漁人碼頭、香蕉碼頭、真愛碼頭。
住宿篇。交通方便、近六合夜市-高雄HOTEL 1958飯店(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