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快看!!!雖然開在天母,但價格卻不貴的好飯店唷!


◎台北飯店●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台北的飯店很不便宜,
如果是商務出差,也只能選擇比較低價的飯店,只能要求乾淨、安靜......基本的要求,
不過我很喜歡找那種,看起來新、舒服、明亮、有質感的飯店,
像是之前提過在士林的「台北官邸飯店」,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這一次呢,是在士林往裡面的天母,這兒有家頗新的「昰美精品飯店 」,
雖然大家對這飯店名稱有點陌生,可是它的家族飯店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過!
像是柔美飯店、星美飯店,應該很多人也都知道吧!

趕快先來看看飯店的資訊,我們就來介紹囉!



有浴缸的房型大約是2800元左右,要看它們的促銷活動!
不過上易遊網找,會比官網的價格便宜唷!
(因為我很愛泡澡,所以我都會盡可能的訂有浴缸的房間啦!



接待LOBBY很寬敞、明亮,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唷!
(基本上在天母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有這樣的大廳真的很大器!


搭電梯的地方,上面的水晶燈飾很提升質感耶!
而且牆面、地毯,感覺都是有用心在設計!不會用很簡單或是很低價的方式裝潢唷!


前往房間的走廊,也都是滿滿的地毯!
有些牆上會有畫,有些兩邊是暗色的鏡面設計!我好喜歡唷!


房間裡面,一進來就有一張貴妃椅~~~~
說起來,就算不是貴妃椅,只是沙發,我也可以把他當貴妃椅來躺!
(看我在士林「台北官邸飯店」的照片就知道啦!)
在椅子後面還有暗色的落地鏡,這是浴室的門唷!
(是不是是不是超級有設計感~~~
(我好怪唷!又沒有收宣傳費,幹嘛那麼熱情推薦阿!哈哈!


床整個很大一張!是King Size的大床 (200公分 X 180公分)!
我喜歡床上有很多枕頭!超舒服的~~~
(我自己的床上就有四個枕頭、三個抱枕吧!------->明明我只有一顆頭!


這兒還有書桌唷!椅子是透明塑膠的!
雖然是塑膠製品,但是看起來不會很粗糙唷!反而會很驚喜,用這種椅子耶!
然後呀~電視雖然不算很大很大,可是因為離床頗近,所以也算是很大唷!


冰箱是小冰箱,門是透明的,很可愛!很適合擺在宿舍耶!
有兩瓶水、兩瓶飲料!


另外還有咖啡、茶跟餅乾!


衣櫃空間也算很大!
然後,裡面有衣架、保險箱,還有紙袋耶!
我覺得提供紙袋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服務!
有時候住飯店,隔天要走的時候水都只能拿在手上!
(我好像歐巴桑唷!水跟零食一定要帶走~~

接下來到他們很厲害的浴室!!!!!


浴室採乾溼分離。(每次打這句都會出現「乾屍分離」╮(╯▽╰)╭)
即使是浴缸,它也作成乾溼分離唷!



馬桶是用免治馬桶,我好習慣飯店用免治馬桶唷!
因為我都挑比較新一點的飯店住,所以大部份都是!
(默默的就覺得以後家裡也可以裝一下
然後有趣的是,它旁邊有一個小電視唷!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裝在浴缸旁邊!是只有這間怪怪的啦!
因為之前我住其他間,廁所也都有電視,然後是裝在浴缸旁邊~~~
可能是因為這間的房間規劃和配置吧!(所以它出現在很幽默的地方!)



這間的浴缸也比其他間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其他間的浴缸都挺大的唷!(真的真的!因為我住過!
(雖然「為什麼這個浴缸那麼小」變成了沒有答案的羅生門---------->還不是因為我自己沒去問!
但我覺得,它們的房間我住起來好喜歡唷!


洗手台旁邊的盒子裡裝著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具,基本需要的都有提供囉!


----------------
早餐時間來囉!


餐廳的座位挺多的!牆面都採透光的方式,增加明亮度!
(這大概是我近期內第四或第五篇講到這種設計耶!


旁邊看起來霧濛濛的,不是因為起霧唷!是因為定時會有噴水降溫呢!
看起來超舒服的!因為外面弄得很像小型的園藝展那樣!

好啦好啦~來看看食物唷! ○(* ̄︶ ̄*)○


這邊有酥皮濃湯、雞湯、法式土司(淋蜂蜜)、果汁、咖啡!
下面還有小冰箱,有看到吧~~~
裡面就是滿滿的房間裡有的飲料唷!很不怕給人家喝呢!


江江~~~~~這邊一整排都是耶!!!!!!
我真的覺得它們的早餐豐富度,超過它們的價位水平好多好多好多唷!!!!!!!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專門賣早餐券?我應該有空會過去吃一下!


左邊是烤麵包機,就不用特別講啦!
右邊上面有果醬跟奶油,土司有全麥的跟白土司!
下層的麵包有3~4種可以選擇耶!
真的光是麵包就那麼多種選擇了!好棒唷!


這邊是甜點區。
有蛋糕、布丁,還有很多果醬!像是百香果醬、草莓醬那些的!


沙拉、水果區!
旁邊還有番茄汁、牛奶跟養樂多耶!
(看到下面滿滿的冰塊保持低溫,就覺得很新鮮耶!



這邊呢,就有沙拉跟牛奶可以搭配的東西!
穀片累、葡萄乾、花生粉......都可以在這邊找!


再來再來~~好多唷!!!!!!
洋蔥圈、雞塊、薯餅、雞翅、青菜、火腿!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而且維持得很乾淨唷!


花椰菜、熱狗、蛋、培根!
(真的覺得想得到的都有耶!


炒飯、魚!是不是!!!每個種類都有,讓大家都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呢!


這一區是涼拌的菜,上面那個是很日式得口味!
嫩豆腐在日式醬油裡,上面有山藥跟海苔!我很喜歡!


這裡就是稀飯區呀!所有都是稀飯的配料,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唷!


這邊還有蒸籠的,燒賣、饅頭、叉燒包,還有粽子耶!!!!!
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好傻眼!豐富度保證沒話說耶!





看!我吃好多好多唷!難怪我現在要那麼努力減肥!
不過真的好甘願唷!因為這些好吃到翻掉,所以這間飯店我起碼住過4.5次唷!


這個雞湯,也真的很真材實料耶!
好好喝!有雞腿肉、有香菇,然後味道好棒唷!


起士蛋糕也很棒!早上就是那麼好~~這樣好嗎?
但我真的情不自禁呀!(是這樣用嗎?)
真的真的!如果有機會,我覺得可以來住住看!
安排愜意的一天,反正飯店可以接送你到石牌捷運站阿!
所以就算不是在捷運旁,我覺得交通也算是方便得唷!

大推大推!!這間飯店真的很棒!


延伸閱讀
愛台灣,就是用實際的去看台灣的美!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住宿+餐點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