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

我真的有覺得自己很厲害,竟然那麼快又寫出了第二篇,(但其實是因為囤稿太多,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也會崩潰吧!XD

雖然說已經五月了,可是現在天氣變化還是有點太大,熱的時候很熱,冷的時候我還是要蓋厚被被,

也因為這樣身體常常會不舒服,突然咳起來怎樣都停不住,眼淚會豆大的狂掉,都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所以大家還是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不然像我這樣超糗的(噗嗤

 

說實在,這樣的好習慣(持續寫文章)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咧!

所以趁我興致來的時候快快多寫幾篇好了!

不然去完日本回來,又有超多文章要寫(崩潰~

加油加油:)

 

 

1-1.JPG

。------------------------。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 

第二次來宮原眼科,找的是一個早晨,

剛開店的這時候,沒有可怕的長長人龍,多了幾分靜雅的氣息。

 

 

1-2.JPG

上一次來,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所以無法吃到大家都推薦的冰淇淋,

這一次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所以跟H小旅行的第一站,就來到這兒。

 

 

1-3.JPG

整棟建築看起來,有著老日式建築的氛圍。

 

 

1-4.JPG

這次終於有H可以幫我好好拍照了。

 

 

1-5.JPG

雖然說沒有太多排隊人潮,但廊下的位置已經坐滿滿了。

 

 

1-6.JPG

點綴的裝飾好漂亮~

 

 

1-7.JPG

所以完全無法控制的拍了很多照片。

 

 

1-8.JPG

 這張感覺真棒呢!

 

 

1-9.JPG

 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們就先進到宮原眼科裡面拍照,

拍完再到外面吃冰淇淋~

 

 

2-1.JPG

紅色燈籠有種中式的復古氣味。

 

 

2-2.JPG

 不過這種書櫃設計,就真的很有西洋圖書館的fu~

 

 

2-3-1.JPG

今天目前為止,裡面人也不多,呼呼~~~可以捕捉到沒人的畫面真難得:)

 

 

2-3.JPG

裝潢設計相信一定非常用心。

 

 

2-4-1.JPG

喜餅也是宮原眼科一大被關注的產品。

 

 

2-4.JPG

喜歡這種裝潢,可是覺得不適合擺在家裡,所以看看就好XD

 

 

2-5-1.JPG

書本盒子的設計很棒,可是我覺得不是很方便,

因為裡面吃完後很難保存,最後只能回收。

 

 

2-5.JPG

喜餅設計看這兒,如果想要試吃或了解,要先預約喔!

 

 

2-6-1.JPG

哈哈~~~看起來是不是喜氣洋洋咧??!!

 

 

2-6.JPG

展示台的呈現很有質感。

 

 

2-7.JPG

 小盒子上有很多字樣。

 

 

2-8.JPG

 就是很想要有錢的意思:)

 

 

2-9.JPG

 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翻翻摸摸。

 

 

3-1.JPG

 書櫃設計拍起來真的很像在復古風的圖書館中。

 

 

3-2.JPG

 小禮盒很花俏,看起來真討喜。

 

 

3-3.JPG

 CD盒設計,創意十足。

 

 

3-4.JPG

H一連幫我拍了很多張照片呢!

 

 

3-5.JPG

角落還有個假書櫃,除了一些空盒外,其他是用木頭片假扮是書本。

 

 

3-6.JPG

 盒子的設計都很漂亮。

 

4-1.JPG

假書櫃很有氣氛。

 

 

3-7.JPG

 越接近中午,人潮就越多了。

 

 

3-8.JPG

快快拍完照片,我就要去吃冰淇淋了~怕太晚人潮又來XD

 

 

3-9.JPG

隔壁是賣飲料,我沒有特別有興趣,所以跳過。

 

 

4-2.JPG

又是這個美麗的長廊。

 

 

4-3.JPG

 偷偷多拍幾張。

 

 

4-4.JPG

 從外面看也挺不錯呢!

 

 

4-5.JPG

好啦好啦~快來冰淇淋區吧!

 

 

4-6.JPG

我們在巧克力/水果/茶冰淇淋三個系列各選了一個口味,

66%愛爾帕蔻、紅心芭樂、跟往事乾杯。

 

 

4-7.JPG

 看看~~~琳琅滿目的冰淇淋口味。

 

 

4-8.JPG

 每一個都好想要吃喔(流口水~

 

 

4-9.JPG

 巧克力多到有點誇張!

 

 

5-1.JPG

茶系列的我覺得很多都很不錯!

 

 

5-2.JPG

不過最後還是只能選三種呀!(淚

 

 

5-3.JPG

 選完之後可以來這邊選配料,有三種。

 

 

5-4.JPG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搭配耶!

 

 

5-5.JPG

最後選了土鳳梨酥、杏仁蛋白餅跟乳酪蛋糕。

小姐多送我們一個鳳梨酥,還插了兩片荷蘭餅呢!

 

 

5-6.JPG

坐在這長廊下悠哉的吃冰,真開心!

 

 

5-7.JPG  

 看起來份量真的挺大的,不過我覺得冰淇淋口味有點選錯,

下次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聽他們的推薦,因為你喜歡哪種口味,還是自己最清楚阿~

我覺得,茶口味的冰淇淋,如果選了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就不要再選特別名字的,

因為特殊名字的茶口味冰淇淋,是經過多種口味組合,多少帶著甜味及水果味,

茶的味道會被壓掉喔~讓我有點失望>"<

下次一定要點伯爵茶、紅茶那種的~才能好好品味茶香!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美食】京都日本風味蛋糕,鹹蛋糕乳酪蛋糕可網購好方便的台中大龍家❤ 

【美食】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

 【美食】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

【台中】開車住宿就選Motel,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南投】溪頭妖怪村美食,利元居酒屋&青山食堂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台中美食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