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一眨眼就到六月了,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五月份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複雜的一個月份,有大好也有大壞,
生活中有巨大的改變,同時我又希望維持著一些的不變,
其實這一切不是那麼的容易,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一直是個懶惰的孩子,
不是自己做不到,而是因為總是安逸著過生活,
所以利用這些改變,把自己往前推、往前推.....

這些日子當中,我遇到好多好多,有挫折、有責怪、有打擊、有不公平的對待、有冷漠;
有溫情、有陪伴、有包容、有親切、有大幸運、有轉機、有機會。

我是個容易原諒、容易遺忘的孩子,所以總是提醒自己去看得到的、擁有的,
也許有時我會突然陷入悲觀,為了大小事情憂鬱不已,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勇敢的、大步的  向前邁進。

我們一起加油吧!今年是關鍵的一年,我一定會跨過去的~





。-------------------------。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moonlight Motel
  台中市朝馬三街18號
     (04)2258-2000
www.moonlightmotel.com.tw
。-------------------------。

我很傻眼之我竟然忘記拍外觀!!!!!
但說真的,如果開車的話真的很容易遺忘這件事情阿~((攤手~

本來呢,我有點猶豫的想說,這次來臺中要住哪裡?
不過陳芊芊就提醒了我,台中的MOTEL可是很有名的耶!要不要住住看?

Bingo!

就是這樣,我們找到了這間,一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兩個房型喔~
是不是超棒的!

首先呢,第一個房型就是203~(((但是我忘記是哪個房型的......sorry


門外很貼心,已經備有這些小東西。



唷呼~~~一進去看看~~這太誇張了吧!
根本就是個小游泳池!



旁邊還有個泡澡池,跟小游泳池緊緊相依。



一旁的造景很漂亮,我很喜歡!



先來跟我一起看看房間吧~~~
這門的開啓方式好氣派喔!就是這樣兩扇大木片推開。



裡面的床旁邊有大柱子,上面還垂掛著美麗的紗,一整個好浪漫!



旁邊還是有座椅跟桌子,只是座椅只有一張,嘖嘖....是要兩個人擠在一起嗎?



角落還有一張這樣子的椅子,不過擺在真的很角落的地方,是要做日光浴使用嗎?
以設計趕來說真的很漂亮,但我很怕被“都”到,而且它比較硬邦邦,所以實用性不高呢~



這兒沒有衣櫃,只有這樣造型式的衣架,有設計感,同時又節省空間!



房間內沒有過多的裝飾品,很多牆面是運用落地的透明玻璃,
所以空間感無限大!



這邊有小小點心櫃,就是簡單的餅乾、茶包、咖啡包。



冰箱裡面有飲料跟礦泉水。



看看,這床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
旁邊的紗紗整個大加分!!!



再回到外面吧!
小小游泳池旁邊有這張躺椅,這躺椅我真的很愛!
嘻嘻~



然後呢,盥洗區在這兒。



廁所間沒有門的喔!不過牆面跟地板的配色真的不錯~



這間是維琪浴,不過我還沒有享受過,下次有機會再玩玩看!

 

乾溼分離的淋浴室。



盥洗用具都有提供,很貼心的還有提供面膜耶!




牆上還有洗髮乳及沐浴乳。



以上就是第一個房型,接下來進入第二個!
不過第二個我忘記了房號,可以確定的是,它是「經典套房」。





房間內也是很寬敞,床是下凹式的設計,挺特別的~



旁邊有桌子跟沙發,吃東西在這兒好方便喔!



就是這樣~~~~我也很愛把行李阿衣服放在沙發上。



之前介紹過的椅子和衣架又出現囉!!!



這個房間跟上一個比起來,走比較溫馨一點點的路線,
所以比較多花兒裝飾~



同樣的也有小小零食區。



餅乾阿~咖啡阿~茶包等等,還有飲料、礦泉水都一樣喔!



看看,牆上的設計也不賴~



盥洗區非常的大。



這次廁所有一個半透明的板子擋住,但同樣沒有門喔!



這邊有一個泡澡池。



柱子的另外一邊,還有另外一個泡澡池耶!!!!!
不過這個比較小一點。



維琪浴 again



洗手台好大好大,一樣也有所有的盥洗用具跟面膜~~



泡澡精油也有,這樣一排過去好氣派喔!!!!!
幾乎所有想得到的都有了~



每一個角落都沒有放鬆,看看這兒一樣有裝飾。



這個房間很特別的是,有這個小小的園藝走廊!
晚上的時候是這樣~



白天就很清楚囉!!!!!!好像是自己的小院子喔~



看起來還不錯吧?!




另外還有提供早餐,可以任選兩組~
不過因為是外面就買得到的,我就沒有特別照相囉!




天月離老虎城走路10分鐘左右而已,所以check in前,或是晚上都可以自己來逛逛呢!





我很愛他們一樓就有Haagen-Dazs!
哈哈~看看這一杯是兩球!



但是呢,我不只點了兩球!





沒錯!!!!我總共點了六球~~~因為剛好遇到買一送一!
哈哈~我是大貪心鬼兒~

總之呢,綜合來說,我很喜歡天月的裝潢,感覺很舒服不會太過俗氣,
而且價格也算是可以接受,最便宜兩千出頭就有,所以很推薦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南投】溪頭妖怪村美食,利元居酒屋&青山食堂早餐❤
【南投】溪頭妖怪村,最熱門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南投】溪頭妖怪村好吃又好玩,吃吃喝喝看這邊❤
【南投】鹿谷溪頭內湖國小,絕妙的日式木造獨特景點❤
【南投】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區是個童話世界❤

喜歡我分享遊記的話,記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