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吧眨的,又到了發文的時候,可我竟然又是好一陣子沒有發文耶!
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完全沒感覺到就消失了!唉唉~~~

不過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篇,應該會很討喜吧!
妖怪村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尤其假日熱門程度嚇嚇叫呢~
即使是現在我依然意猶未盡,真想念那兩天的探索及遊玩!

先再次提供資料給大家~
           。-------------------。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049)261-2121   
   http://www.mingshan.com.tw/


住宿部份請看這兩篇: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033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043



說是妖怪村,其實也不是非常的大,不過當中店家的密度很高,
時不時也會有些新奇的建築及命名,會讓人笑了起來~




像他說自己是黑心店,真的是太有趣了!
產品名稱感覺也是很用心的在想耶~



香噴噴的竹筒飯老遠就可以聞到,也是很吸引我的食物!



看看~是長這樣喔!
強調不用湯匙不用筷子,可以直接用竹片吃,
而味道還算不錯,沒吃過竹筒飯的孩子可以試試看!




松林勝一的雕像上面還有圈圈,看起來就好幽默!




妖怪香腸看起來就好吃到不行!烤香腸的味道怎麼會那麼香阿?



嘻嘻嘻!我當然也不能錯過了!真的很好吃喔!




網路上很多網友都會推薦這間七辣,主要就是吃麻辣燙!



一碗是這樣子,不過我跟H都不吃辣,所以就請她做不辣的,
我吃起來覺得很普通,沒有覺得很好吃還怎樣,不過這樣的份量是會飽啦!



竹碳抹茶霜淇林也讓我躍躍欲試,
還沒填飽肚子前,我就跟H說吃飽後再來吃這個!



看起來顏色好特別,可是吃起來竹碳無法說出是什麼味道,
抹茶就是一般的抹茶香。



這邊真的很多小吃攤,不過肚子只有一個,總是要篩選,無法每個有興趣的都吃吃看~
不過很多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喔!




像是麵線、湯、飯、麵也都有,不過建議來到這兒,可以吃吃看比較特別的,
不要安於吃簡單的食物啦~



垃圾桶在這兒,叫做“笨嫂桶”,好可愛喔!




然後呢,松林町這邊,除了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之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逛買買喔!




有紀念性的像是明信片、小天燈等等。



不然這邊也有很多充滿創意的小東西,很多都作成復古的造型,
但可能只是個簡單的零食或什麼~




我很喜歡這邊這種強烈日式風格的設計,
樹林中全以黑白建成的屋子,旁邊卻是鮮紅的圍欄,超美的!



這個看起來像水車的東西也很可愛~



這邊也有兩層的建築,就是賣些伴手禮,有空的話可以逛逛!



看看屋子上面還有妖怪,好可愛唷!
是在守著自己的糧倉嗎?

(((那隻應該是巴豆~



郵筒也好鮮艷好漂亮喔!是真的可以寄明信片喔~




再來,我不想要錯過包子簡~網友幾乎都會推薦的!



這邊就是購買的小櫥窗,裡面可以感覺非常的忙附阿!



但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食量那麼大,所以只買了一個跟H一起吃!
我吃三地同包,豬肉口味的~
(((後面那些人狂拍照也太搶鏡頭了吧!



天阿~這一個要38元耶!好吃歸好吃,但真的太貴了啦!




妖怪村這兒的入口處,真的是日式的設計無誤,
會讓人有種來到某個神社的感覺~



鳥居也是一樣,看多了日本漫畫,對於這些東西都好喜歡!




有些人會寫上願望後把牌子掛上去,在日本這種情況就非常常見!
台灣倒是還好~



看看這顯眼的天狗像,我一直呱呱叫,要H幫我拍下來,
因為真的太妙了~



這邊又更多的小東西了!而且逛的人超級多!



巴豆和枯麻坐在上面看我們呢!嘻嘻~



旁邊還有一間叫做妖怪診所~



這邊店內賣的真的都是小東西阿!
什麼扇子、風車、陶笛,有些有妖怪村的圖案,有些就只是有去好玩而已~
(((不過我過了買這些小東西的年紀了~所以沒有吸引到我!




牆上還貼著懸賞,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但會覺得好有創意喔!



恩~這邊還有些是文具,小朋友應該很愛!



存錢筒或吊飾這些的應該很吸引人吧!
郵筒造型的存錢筒我還挺喜歡的喔!




如果真的不喜歡買小東西,那也有吃的,衫林溪的伴手禮這邊也買得到~
所以很值得逛逛呀!


我很喜歡妖怪村這邊的氣氛,大家都好熱鬧,而且如果放慢腳步仔細看、仔細觀察,
會發現每個設計、每個角落、每個擺飾,都有它的原因及故事喔!
我跟H來到這的共識就是:「下次還要再來!」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鹿谷溪頭內湖國小,絕妙的日式木造獨特景點❤
【南投】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區是個童話世界❤
【南投】夢寐以求的妖怪村度假來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嘻嘻~覺得妖怪村可愛又好玩的話,記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