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是不是~~我就跟你們說我真心的在懺悔發文速度太慢這件事情吧!
所以我火速的就端上這盤超級豐盛的自助式晚餐唷!
繼上一篇國賓大飯店的住宿分享後,(文章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047
緊接著就要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它們的自助式晚餐!
如果可以記得提前預約,不然即使是平日的晚上,人也是很多喔!


。---------------------------------。
          高雄國賓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07)211-5211         
午餐650元(平)750元(假)
晚餐720元(平)
750元(假)
。---------------------------------。



晚餐是晚上六點開始,一下子就一堆人湧進來,現場還有鋼琴演奏,
感覺很像水準大大提升!

不過這兒的用餐空間比較小,因為愛河西餐廳就在國賓飯店的一樓,
屬於狹長型的空間,取餐區被用餐區緊緊包圍,有些甚至緊鄰,
所以“看”起來不是那種頂級高貴的路線,但實際在價格上不算便宜。


沙拉跟早餐的一樣,有六種生菜、五種醬料、五樣配料可以選擇,
還有多種麵包,不過這一定是被我跳過啦!

大鍋湯這種,除了有玉米濃湯外,我覺得好特別的是有杏仁奶露可以搭配油條!!!


冷盤食物有很多!
立刻端出紅蟹來見客!!
沙拉種類也不少,有四季豆沙拉義大利南瓜沙拉牛肉沙拉百香果青木瓜......等,
我喜歡的皇宮起司盤晚餐有供應呢!



持續冷盤中~
各種異國風味的沙拉類還真的不少,
煙燻鮭魚、螺肉、香蒜魷魚沙拉、馬鈴薯沙拉、紐澳良蟹肉沙拉等等等~~~
每一個都讓我想吃一兩口耶!!!!
(((但這樣根本吃不完啦!



進入熱食區喔!
甜地瓜、通心麵、蕃茄燉牛肉、豬肋排、地中海扇貝、中捲、好多蝦子~~~
各種肉類、海鮮幾乎都可以吃到!



花蟹、清蒸樹子鮮魚、乳酪焗白菜、法式芥末炒西芹蟹腿、路易斯安那香料烤雞等等等,
看到這些名字我都眼花了,我可以感覺國賓很努力用不同的調味來創造出不同的風格,
也讓我們有多種選擇、不會吃到膩了~



日式炸物,像是菇類、茄子等,這邊有提供!
同時咧~~~現切的沙朗牛排及新鮮鮭魚也有呢~我看到這兒幾乎已經眼花了!

對了對了~~熱紅茶、熱咖啡這邊有喔!請自取。


現點現煮區,超豪華!
超搶手豐盛的現切生魚片
還有現煮牛肉麵、担担麵、蛤蜊湯、虱目魚湯、鱸魚湯、擔仔米粉
、乳酪焗生蠔、鹽烤香魚........,
選擇真的好多,我對現煮區完全沒有抵抗力,真的每一樣都想要點來吃!



需要主食類的,這邊還有壽司、握壽司、涼麵呢!


飯後甜點水果~
水果有西瓜、木瓜、哈密瓜、葡萄、鳳梨,
而甜點真的很誇張,一整大圈都是,有好幾種布丁、奶酪類,還有類似大福的日式糕點,
中式的龜苓膏,(你沒看錯!因為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大傻眼!)
西式糕點也非常多,像蒙布朗、起司蛋糕、千層蛋糕、水果塔、小餅乾......等,
真的讓我驚呼不停,喜歡甜點的人,來到這兒一定像是掉進甜食游泳池那樣,如魚得水呀!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有六種口味,
(((光這個就讓我心花朵躲開~

飲料有咖啡、柳橙汁、葡萄柚汁、檸檬紅茶~


看看我們吃的,這邊只是冰山一角呢!
好多沒有拍出來,還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生魚片好吃!螃蟹蝦子那些也不要錯過!
但是握壽司我就覺得不好吃了~飯太乾!


現點現煮系列絕對不要錯過!
像是香魚、蛤蜊湯、焗烤白菜等等,每一樣都好好吃呢!



飯後甜點也是,尤其是哈根達斯,來這邊不吃一下太可惜了唷!



呼呼~吃完這豐盛的晚餐我真的好開心!
非常滿意這頓晚餐,因為選擇好多,而且看到許多不常見的,新鮮感十足呀!
現在寫完好想要再去吃呢~~~嘻嘻!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
前金區愛河畔住宿,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
左營,蓮潭國際會館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
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品田牧場!
新興,高品質但平價的新飯店 Hotel Dùa!
物超所值的超優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
蓮潭國際會館住不膩,超澎湃的荷漾西式自助餐!
義大購物中心,上海小點開心吃之滬園小廚
好吃燒肉瘋狂吃到飽,不要錯過燒肉屋
第一次參加開幕記者會,埃及古文明特展!
近六合夜市,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中信翰品酒店。
景點篇。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

唷呼~看完別急著走!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