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台中住宿耶!快來看看我選的飯店吧!


◎台中飯店●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好難得我的公務出差來到了台中站呀!這次,我挑中了台中昭盛52行館!
因為之前很常去逢甲夜市或東海夜市,這次我想要去一中街,所以選這家,也不會離太遠!

好啦!話不多說~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飯店的資訊囉!


這家飯店的價位大約是2,400元起跳,不過我住的這天是假日,而且又有浴缸,所以是3,000左右!



昭盛52行館的大廳,我覺得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淺色系的裝潢感覺非常整潔明亮之外,重點是它很寬敞!


看!這一整片都是唷!而且沙發區整個很舒適,在那邊看報紙、翻翻雜誌都是很棒的享受唷!


LOBBY真的頗大!以商務飯店來說,我挺滿意的!
而且迎賓人員真的就是一直站在門口,我坐計程車來,也是非常快速的就幫我開門!
害我不禁想說,如果我不是要進來,不就很尷尬?


這邊是餐廳的地方啦!不過我的住宿是不含早餐的!但我OK啦!就想說早餐隨便吃一下吧!
但這餐廳看起來也是採光很棒唷!如果有機會是可以來整套體驗一下啦!


大廳這邊放了一台機車,是可以試騎嗎?(喂~)
不過說真的,看到這台機車又是另外一個記憶點了呢!


江江!!!!!一進門,就會覺得這房間實在夠大耶!
簡單的裝潢,但是給你很寬敞的空間!不會有那種擁擠的壓迫感,確實讓人放鬆了許多耶!


不過相較於很大的房間,這台電視就有點讓人快要鬥雞眼了!
以比例來說,真的小了點啦!可以改大一點的嗎?
電視下面就是放行李的地方啦!


櫃子在這邊!有茶水區跟衣櫃唷!
(鏡子前有燈光打出來,感覺很漂亮呢!


衣櫃裡面有保險箱、鞋耙子、拖鞋、髒衣袋等,也算是需要的服務都有提供唷!


茶水這邊呢,有水、有咖啡、有茶包,需要的話可以自己燒熱水囉!


這邊又是另外一個放東西的架子啦!我只能說這邊空間很多,所以根本不怕房間被塞爆!


這邊還有辦公桌耶!整個很大張的桌子!椅子也很舒服唷!桌上還有糖果呢!
不過我沒有要辦公的打算,所以它就被我拿來放包包~


這邊是很大一片的窗戶!雖然窗簾是拖到地上,不過這窗戶不是落地窗啦!


看出去是馬路,一般來說也不會打開啦!偶而掀起一小角看看就好!



這邊有張很舒服的貴妃椅耶!

而且燈光非常的充足,就會很想拿本故事書坐在這邊看,看到緩緩的睡著唷!


江江江江江~~浴室在這邊!
看!連浴室都超大的對不對!!!!!
馬桶是免治馬桶唷!冬天好適合唷!夏天就還好啦!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水柱強度夠,而且水熱的速度也挺快的!


或者也可以泡泡澡!不過泡澡的地方就沒有蓮蓬頭了!總是有點不習慣!╮(﹀_﹀")╭
浴缸上那塊布,是腳踩的唷!請不要拿去擦身體呀!


這邊的色系不是用黑白,而是用白跟棕!挺特別的!


洗手檯的樣式比較傳統,但是也是需要的東西都有唷!
除了右上角的擦手巾之外,我們來看看左邊吧!


有牙刷、肥皂、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乳液、刮鬍刀、浴帽、棉花棒.......等,
而且那四小罐(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乳液)是上山採藥的耶!挺有質感的唷!

可惜沒有吃到它們的早餐,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但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住宿品質挺好的唷!
如果經費是OK的,又是在週間(週末真的會貴一些啦!),我很推薦來這邊住看看!
房間的寬敞感帶來的舒適,真的住了才知道唷!



小提醒:快來參與小遊戲,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免費送給你唷!
請看文章❤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




延伸閱讀:台灣其他好地方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住宿+餐點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