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冷盤,只是前菜而已唷!快來看看還有多美味的食物嘛!


◎ 2011春❤日本● 伊勢好吃好高級的洋風料理「グリル片山」

說真的,我覺得日本人禮數真的很周到,而且他們會想要讓你吃到最好吃的日本料理,
同時呢,絕對不讓你付錢!
所以昨天才在我們住宿的飯店吃了超級大餐呀!
然後呢,今天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進行非常重要的正事啦!
要移動去大阪之前,我的天呀~~~~竟然有頓大餐等著我們耶!



。-----------------相關資訊-----------------。
名稱:グリル片山
電話:0596-25-1726
地址:三重縣伊勢市岩渕2-4-37 1F
網址:www.g-katayama.jp/
交通方式:近鐵鳥羽線 宇治山田站走路2分鐘


看這招牌好像不是很起眼,因為第一眼看到的是「齒科醫院」,
但是仔細看看一樓,挺有高級餐廳的感覺唷!
(大家就自己動手把二樓的招牌遮起來,就很協調啦!


往走道過去,左邊是一般的座位,右邊是半隱密型的類包廂,
不過因為幾乎都有坐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啦~(不然好像很沒禮貌捏!


結帳櫃台長這樣!


好啦!就到了我的座位!
看看桌上的刀叉那麼多,就知道這是很精緻的餐點吧!


而且一開始還送上熱毛巾讓我們擦手呢!


桌布花色很漂亮!很像某種花或葉子~而且有三層不同顏色的!質感很棒唷!


温製オードゥブル  熱開胃菜
哇哇哇嗚~~~~這個熱開胃菜份量真不賴耶!
看看那塊鱈魚,煎得很嫩,而且完全不油膩唷!
上面淋的醬~因為我不是專業,無法準確的說出它是什麼,
不過這個醬是偏奶油的味道,但不會那麼黏膩、濃厚唷!


這邊是好大塊的干貝,跟一個淋上青醬的蚵仔,味道都很棒唷!
(尤其是干貝,吃起來好過癮呢!


パン  麵包
這是很不硬的法國麵包,而且熱呼呼的!很有口感唷!
仔細吃,可以吃出麵團的香氣!它們的麵包真的不錯!


這是奶油!很特別的裝在這樣的容器裡面!
跟對面座位的人一起用一個,但是這奶油超多的!保證你用不完唷!
(而且麵包藏有個特別的玄機!後面再來說!


冷製オードゥブル  冷開胃菜
看看那切的薄薄的生魚片,上面的油花超美的耶!
把檸檬汁擠上,沾著旁邊的橙汁,很清爽也很有口感唷!
因為那肉質很Q嫩呢!


光是開胃菜就那麼精彩了,怎麼能不繼續看下去呢?



麵包的玄機來囉來囉!第二份麵包送上來啦!
這應該算是五穀雜糧口味的麵包吧!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種麵包的口感更加紮實,
搭配上奶油好美味唷!


スープ  湯
我點的這個是伊勢蝦濃湯,裝湯的容器好特別唷!好像在喝茶那種感覺耶!
但我絕對要說,這湯我喝第一口,就超級喜歡的!
上面有一層膜,所以帶著微微的起士味,但真的很薄,所以不用擔心搶了湯的味道!
而湯整個好濃郁唷!怎麼能弄得那麼美味呢?好棒好棒唷!


這是其他有人點的湯,是清湯掛的,我覺得看起來很特別,所以照下來,不過我不知道味道!
問了之後,聽說這湯味道也很棒、很濃,不像外表看起來好像一杯茶那樣唷!


它們用的餐具是純銀的,碗、盤、杯都是精緻骨瓷耶!整個很講究唷!
的確拿起來或看起來都超有質感的啦!


特選牛フィレ肉のソテ一  嫩煎特選牛菲力
主菜上來囉!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呀???!!!!



旁邊有半個火腿鹹派,味道好好吃唷!然後還有一片炸的蓮藕,挺特別的搭配唷!


我的嫩菲力上面有個蘑菇吧!或者是草菇!味道也很好吃!
而這重點牛肉,當然沒話說呀!尤其它們的醬汁,都不會太過黏稠,保留了肉的原味,
份量也剛剛好!不會說要你吃到撐著肚子離開,但也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
會帶著滿足的微笑唷!


接著接著!令人驚訝的第三份麵包上場啦!
我第一次知道分上次上的麵包耶!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如果它一開始就上三份麵包,可能
第一:我不會好好品味麵包的味道,因為有好多個
第二:吃到第二個就可以感覺第三個已經冷掉了吧!
第三:吃完這三個,不就只能帶著飽飽的肚子迎接主菜?
(我想,任何對自己料理有自信的主廚都不希望大家是把主菜硬塞到胃裡的吧!!!


コ一ヒ一ヌは紅茶   咖啡或紅茶
阿我當然是選擇紅茶啦!而且是熱的~
減肥中的女孩還是少喝冰的,尤其是我吃了那麼多美味料理之後,不應該在雪上加霜了吧


這個好可愛唷!是南瓜造型的糖罐唷!(給熱飲用的)


然後這個!是糖漿!下面還有個小碟子耶!是不是很貼心!這樣就不會弄得桌上都是了唷!


デザート  甜點
甜點完全不用選!因為它一次給你三個耶!
有抹茶冰淇淋~(昨天晚上的大餐中有吃過,日本的抹茶冰淇淋完全沒話說!
然後是鮮奶酪,也是很好吃唷!而且不會甜膩,是爽口的味道呢!
右邊則是草莓加布朗尼!它的布朗尼好濃郁紮實唷!不過份量小小的,不用擔心會很膩唷ㄅ


這邊提供了三個小餐具,所以吃三種甜點完全不會讓味道混在一起!


接著我要說說它們的廁所,是不是很漂亮呢?
藍白色的設計,有那種民宿的感覺耶!(就像我之前去墾丁住的民宿那樣~)


洗手檯旁有牙籤,好貼心的設計唷!這樣進來廁所就可以處理自己的「門面」了!
貝殼造型的洗手乳也很搭廁所的浪漫海洋風格耶!


擦手紙可以看出來,是很環保的那種,就是走未來多久後會自然分解掉的那種路線吧!


然後馬桶這邊又是另外一間!清潔維持得很好唷!


這邊有個對外窗,不過是毛玻璃,而且不是開的,所以不用太緊張啦!


窗台上放了一個擺飾品,挺漂亮的唷!很像女孩子在掛耳環阿什麼的!


另外,還有一個放東西的台子,上面也有兩個容器!


這個應該是化妝棉啦!


這個是女生用的~~~~~~~整個就好貼心好貼心唷!


衛生紙還是有花樣的,整間廁所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吃完飯後,在餐廳外面等日本客戶開車來的時候,我看了門口的一大堆盆栽,
你看看這花兒是不是很像假花?超漂亮的耶!!!!!這邊的花都長這樣唷!


這朵也是!!!一層一層的花瓣,精緻得好像是假的一樣呢!


這些鬱金香也好漂亮唷!


吃完飯看到這些花兒,整個就是把讓這頓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呀!


我上網找了一下它們的菜單,因為有很多選項,所以我猜測我們是吃8000日圓的那種套餐,
不過這時是平日中午,應該是有類似商業午餐之類的優惠吧?
Anyway~我還是覺得這餐好吃又高級喔!
如果有機會到伊勢來,請不要錯過啦!



小提醒:快來參與小遊戲,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免費送給你唷!
請看文章❤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



延伸閱讀
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住宿分享
來伊勢神宮一定要逛的托福橫丁(おかげ横丁)
古味十足,讓我一眼就愛上的「伊勢神宮」
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和食さと」
輕鬆移動日-新幹線好棒(東京-名古屋-松阪)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明治通、原宿通、竹下通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神宮前、表參道
阿美橫町-二木の菓子、好吃章魚燒、串燒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下)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上)



。------------------閒聊一下好了!----------------------。
我好討厭夏天唷!整個就是熱得很痛苦!不想出門,卻又不得不出門!
希望夏天趕快過去,冬天快點來吧!這樣我就不用減肥了!(誤)
不過說真的!最近減肥,我自己感覺有一點成果耶!希望繼續堅持下去!
可以到我自己都滿意的程度囉~~~

昨天跟我媽聊天~..................(前略)
媽:「馬爾地夫呀!我沒去過!」
我:「(無言)馬爾地夫不適合你們啦!」
媽:「為什麼?我們也可以穿泳衣啊!」
我:「(這不是重點吧!.......)那邊坐飛機要很久啦!」⋯⋯
媽:「那不然關島好了!」
我:「(你是在點菜嗎?)對啦!我也是覺得關島挺適合的!」
爸:「韓國啦!我想去看東海!」<----------迷上韓劇的爸爸!
我:「不要!我不要韓國!」(完全駁回)
媽:「關島啦!關島好阿!我沒有去過關島!」(之後就一直重複這句了!)

我覺得我爸媽為了要出國,妥協度好高唷!

呼~~~~是說,雖然上禮拜大人不在家,但我的BLOG也沒荒廢!只有星期天沒發到文!
讓我感覺好驕傲唷!但是,一眨眼到了21萬人,結果沒有人來領獎耶~~~唉!!so sad~~~
是我準備的禮物太差嗎~~
哈哈!!!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